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18)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柳枕清倒吸一口气,看向越煦浅,越煦浅注意到,反而一点被戳穿真相的羞愧感都没有,只有笑着道:“我跟风冽同年,这个年纪有妻有女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柳枕清立即就明白了什么,脸直接气扭曲了,但是看着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他们的小女娃,柳枕清还是心痒痒上前打招呼。“呀,哪里来的小仙女,怎么这般漂亮。”
  小女娃看着柳枕清,一阵害羞,羞红着脸,随即扭头就往越煦浅怀里钻。
  正说着,正好接内眷的马车路过,就看到一个女子害羞的隔着马车帘,悄声道:“夫君,快把女儿抱上来。”
  “这就来。”越煦浅露出柳枕清从未见过的温柔表情上前先是把孩子送上去,然后温柔缱眷的隔着马车帘跟妻子细说着什么。
  听着轻声细语的叮嘱可以想到越夫人是一个温柔婉约的女子,隔着帘子还跟他们道别。
  很快,柳枕清就听到了马车内传来当年越姑娘的声音,她地位摆在这里,不会跟现在的柳枕清多说,只是跟霍风冽道谢又道别,谢自然是为了曲谱的事情。马车内还有其他孩子的声音,也是欢声笑语。
  霍风冽有些心虚的看了柳枕清一眼,柳枕清倒是神情平淡,目送马车缓缓离去。
  越家人离开不久,跟踪运输队伍的死士就回来汇报了。
  运输队伍果然选择了河运,而且还是柳家的河运船队,而他们得到贺阑的指示不能再跟。
  而贺阑则是跟着队伍消失了,他们并不清楚之后贺阑该如何潜入。并且自他们回来为止都没有见到秦予的身影。
  夜晚,漆黑的河水,安静的船舱,最底层放置着偷偷隐藏起来的箱子,每个箱子里面都是大把的兵器。
  因为地方隐蔽,所以不需要人看管,舱室内只能听到外面河水流动和船板吱吱呀呀的声音。
  突然,一道极轻的声音响起,随即咔哒一声出现的尤其突兀,等了许久,才有木箱摩擦的动静传来。
  一个黑影从木箱内爬了出来,此人正是秦予,秦予小心翼翼的屏住呼吸,先是观察了一下四周,然后悄悄的走到了楼梯处,确定了上面的动静之后,就溜了上去查看情况,但是很快,船舱内的人就开始定期巡逻,因为船只不大,人员又多,躲在暗处的秦予只能不断的往回退。随着灯笼光线的照射,一下子就把秦予逼入了困境。
  之前柳枕清说若是上了河运,那就很难追踪,正是因为如此。这样的环境,多了一个人是极易被发现的。
  若是被发现,那就是面临了一船人的围攻,而且此时的秦予根本无法确定船上会有多少高手。
  正在秦予打算以极快的速度冒险躲避之际,突然身后的黑暗处冒出了一只手捂住了秦予的嘴巴,就把人拖进了一个暗格。
  秦予原本条件反射的想要攻击,但是觉察到暗格外面有人经过,也只能按耐住内心的反应,适应着目前惊心动魄的变故。
  哪里来的暗格?哪里来的人,身后紧紧抱着他的人是谁?为什么感觉湿哒哒的,仿佛刚刚从水里捞出来一般。
  很快外面的脚步声远离。
  秦予正要动手,就听到身后的人嗤笑一声。
  那熟悉的语调瞬间让秦予浑身一震。
  “战渊还说你们东厂潜伏是专业的,我看也没有比我们锦衣卫强嘛。”身后的人正是贺阑。
  原本暗格就狭窄,两人必须紧贴,而贺阑把秦予抱得更紧,仿佛要嵌入身体一般,原本捂住秦予的手变成了擒住下巴的姿势,迫使秦予扭头。
  虽然这里黑暗什么都看不见,但是秦予能感觉到对方的唇就在他的唇侧,因为对方说话的时候,气息全部喷在他的唇瓣上。
  “小秦子,没有我,你今晚就交代了,老子……对你也有救命之恩!”贺阑说着这话的时候,语气不自觉的带着咬牙切齿的感觉。
  秦予任由贺阑捏着自己的下巴,没有反抗,只是冷声道:“你怎么会在这里?怎么上来的?”
  “我想在哪里就在哪里,游上来也不难嘛。”
  秦予一听,顿时惊道,“你疯了?”
  游过河面,潜入船舱,虽然不易被发现,而且可以随时追踪,但是每一步都是极为危险的,所以秦予才没有考虑这样的潜入方式。
  “你才疯了吧,到底什么理由让你这么冒险?”贺阑咬牙道。
  秦予瞬间沉默,不一会儿道:“不关你的事,找机会下船。”
  贺阑冷哼道:“休想,秦子川,之后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你休想丢下我一个人。”
  秦予怔住了,想要回头看贺阑,却还是停住了冲动,嘴上冷嘲道:“贺云度,你到底要干嘛?莫不是那次意外真的让你有了奇怪的想法,跟我跟上瘾了。”
  秦予的嘲讽果然让贺阑噎住,很快贺阑道:“我只是不想有什么功劳让给你们东厂罢了,想抢跑,没门。”
  “你……”
  “你不用说了,反正我不会走的,要不就配合追踪到底,要不……闹起来,咱们就一起死在这船上。”
  听出贺阑语气坚定,若是不按照他的说法做,搞不好真的会疯来,秦予咬着牙,声音更冷了,“这……怎么出去。”
  “这里原本就是一个放渔具的内置柜,我上来发现许久没人用了,也是视野盲区,很适合隐蔽躲藏,就改了一下,外面那些人每隔一炷香就会巡逻,等他们返回经过后,就可以转移地方,不过我觉得不转移比较安全。这里不容易被发现。”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趴在船尾观察了好一阵才上来的。”
  秦予听着贺阑做出来的举动,真的是不得不再骂一声疯子,也不怕脱力卷入河内淹死。
  秦予憋着气忍耐,可是身后的人却动的不停,这里本就小,稍微一动对原本就紧贴着的秦予而言就是各种挤压,秦予被迫压在木板上,“你做什么?”
  “脱衣服啊。”


第69章 治病
  秦予脸色一变, “什么?”
  “你没感觉到我衣服是湿的吗?这里夜凉,再穿下去,非得风寒不可, 我都感觉冷了, 先脱掉,待会他们走了, 我再换衣服。”贺阑理所应当的说着。
  秦予却脸色多变, 因为不是腿碰到就是手碰到,要不然就是后面被什么抵住,不断的蹭来磨去, 某些地方逐渐明显凸出, 人都要冒火了。
  秦予忍耐不住,“贺云度,你找死吗?”
  贺阑也是脸皮厚,“这也不怪我。”
  秦予觉得简直荒谬, 刚哼了一声, 就感觉敏感的脖颈被什么气息喷到。秦予呼吸一滞。
  “谁让你这里又软又翘。正常男人反应嘛,这又怪不得我, 还不都是为了救你才导致的情况。”
  秦予瞳孔一缩, 反手就要朝身后打去, 却被早有预料的贺阑擒住,将其手反剪, 因为姿势问题, 秦予的手刚好抵在贺阑结实的腹肌上。秦予只感觉手瞬间被烫到一般, 这家伙竟然真的全脱了。
  贺阑笑着凑到秦予耳边轻声道:“急什么, 一会儿就消停了, 你要是再这么剧烈挣扎, 我大脑控制不了本能,可就不管了,现在这个姿势,别怪我耍流氓。”
  说完还故意动了两下以示警告。
  这般流氓行径直接让秦予表情一空,眼中积聚杀气。
  “别动,巡逻的人回来了。”
  秦予一口气堵住,咬牙憋气。
  秦予不动了,贺阑也就没理由乱动,可是也不见他所说的会消停下来,就这么不上不小的。秦予羞怒着脸假装什么都没有感觉到,却发现身后人的双手渐渐改成了环抱着他的姿势,这样少了一些挟持的意味,倒是让秦予别扭了起来。
  “你的身体……好暖啊。”
  秦予一愣,就感觉有人在嗅着自己的脖子。
  “而且……好香,是我喜欢的味道。”
  秦予一僵,不待他反应身后就没声了,脸颊也贴在了他的脖颈上,不同寻常的热度瞬间让秦予明白了什么。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