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75)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柳枕清摇头道:“我倒是听说你折辱过他,这种说法怕是李王爷在逗我玩吧。”
  李锦抒挑眉道:“我起初也不信自己还能有点真情,当年我也只是想要征服他,得到他而已,就像草原上最好的野马,怎么可能不想要呢,可是他死了,不论过去多少年,我都没有再遇到过激起我兴趣的人,一日复一日感觉总好像缺少了什么,无聊,寂寞,干什么都提不起劲儿。早知如此,当年就算是强迫也不会让回那大周去。让他好好活着,待在我身边陪着我。”
  柳枕清脸色微变。
  李锦抒笑着继续道:“像我这种都受到了这么大的影响,像霍风冽那种,只要看过他在战场上的表情,就该知道,怎么说了,柳枕清死了,他的整颗心就空了,他肯定是最严重的,又怎么会喜欢上别人。”
  李锦抒说道这里双眼发光,“所以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改变霍风冽的心,见到你之后,起初还有点失望,感觉就是一个普通的替身。我觉得替身这招行不通,我曾找过一大堆跟他相似的人,比你这个表亲更像,可是因为太无聊反而让我不爽,所以通通杀了。我觉得霍风冽也会发现此招不行的,结果见过你们的相处之后,我感觉他是彻底把你当柳枕清了。”
  李锦抒笑着道:“我就是试着逗逗你,结果……”
  柳枕清微微眯眼。
  “结果发现,你跟他还真是像,从骨子里面透着的相似,聪明,机灵,只言片语中透着的狡猾,让人防不胜防,若不是我回去仔细揣摩,都要被你的外表欺骗。不过这种险些被骗的过程实在是太好玩了。”李锦抒仿佛是得了满足的猫儿一般微微眯眼,道:“我很久很久……没有感觉这么鲜活过了。”
  李锦抒看着柳枕清的目光透着一丝贪婪,“我已经错过了一个,为了让我接下来的人生不继续无聊,我愿意付出一切,也要让你永远留在我身边。”
  李锦抒勾着柳枕清的头发放在自己唇边,想要凑上去亲一下,却被柳枕清拉开。
  李锦抒看着柳枕清面无表情的样子,仿佛看见了当年的那个人。
  他瞬间出手擒住柳枕清的下巴道:“我就直说了,你回不去了,就算霍风冽带兵攻过来,也不能吞下西恒,我是不惜拖两国百姓下水的,但是霍风冽敢吗?就算他敢,大周的皇帝也未必答应吧,而西恒国可是我说了算。若是他们愿意把你给我,什么条件我都愿意谈。”
  李锦抒说完就笑着想要亲吻柳枕清,结果刹那间杀气袭来,李锦抒猛然推开,一记飞刀狠狠的钉在他刚刚坐的石凳,石凳直接被砸了一个坑。
  周围树影波动,有王府的守卫去追丢暗器的人,但是他们的轻功肯定是赶不上的。
  李锦抒冷哼一声,看向柳枕清,“算了,你想要挣扎一段时间,我也有耐心,等到霍风冽不得不放弃你的时候,你就会知道毫无希望,乖乖听我的话,到时候我给你一个王妃当当,总比将军夫人好。”
  柳枕清笑了笑,道:“什么王妃,什么将军夫人都无所谓,我只知道我属于霍风冽就行了。”
  “还真是直白啊。”李锦抒挑眉笑道。
  “而且我觉得事情也未必会如你所料。”柳枕清缓缓眯眼。
  李锦抒哈哈笑道:“当年的柳枕清,我都逼得了,你?”
  柳枕清挑眉道:“是啊,当年你逼得了他,那是因为他有太多要背负的东西了,而现在……”
  “你想说他在乎大周黎民百姓,在乎霍家军的数万战士,在乎身边所有的人,而你没有那么善心?所以为了你,我们打仗交恶,你都不在意?”
  “李王爷还真是喜欢绑架人心呢,不过我的意思是当年他要对付的人太多,忙不过来,若是专心对付你……”柳枕清缓缓笑了起来,眼眸中透出的光让李锦抒心中漏跳一拍,仿佛看见当年比试的时候,柳枕清看着他那完全碾压一切的眼神。
  李锦抒莫名后退了一步。
  柳枕清缓缓起身道:“累了,在下先告退了。”
  说完,柳枕清就回去了,柳乔自然也是在暗处如影随形。
  李锦抒愣在原地,今晚跟柳枕清的相处,让他的感觉更加深刻了,加上之前的猜疑,一个最不可能最不可思议的想法突然冒了出来。
  站在他面前的人,简直就跟当年的柳枕清一模一样。
  怀着这样的疑问,李锦抒彻夜难眠,第二天,还没有去找柳枕清,就被麻烦找上门。
  小皇帝千里迢迢来访,西太后也派人前来,还有氏族代表找上门。
  李锦抒说西恒国他说了算,的确是真的,但是辅佐的小皇帝渐渐长大,身边的大臣也心思不纯,很多仅次于他的势力原本是安分的,但是这一次他做出这样惊人的举动,抢人家老婆,导致霍风冽带着大军而来,西恒国的其他势力对他渐渐不满。
  也不知道是谁挑拨,放出了消息,说他闲得无聊没事干,想要跟霍风冽打仗玩。这就是完全不顾西恒国内其他势力的利益了。
  你打仗可以是抢土地,征服他国,怎么能只为了打仗而打呢?
  这种理由,正常人都觉得不可能,但是对象是他李锦抒,西恒国的掌权人们都觉得有可能了,毕竟这些年李锦抒常常因为无聊一言不合就搞事情。常常弄得他们防不胜防,而这次事情搞得太大,太没分寸了。
  所以这些人纷纷找上来,李锦抒就算再我行我素,该应付的还是得应付,弄得他都有些焦头烂额了。
  渐渐地,他发现有些不对,这些人何曾这么大胆了,竟然隐隐有联合起来与自己抗衡的意思,虽然这是早晚会发生的,但是总感觉一切都被提前了似的。真的只是因为跟大周的冲突吗?
  李锦抒不傻,稍微一打听就知道他们都在之前收到过神秘消息,以及坊间也开始有关于他疯了的传闻出现,他们被诱导着联合,过来试探李锦抒的具体情况。
  李锦抒反应过来之后,直接就笑了,长舒一口气的感觉,因为他明白,这是柳枕清的手笔,竟然这般厉害?
  龙凤胎被送到边境的时候,大军正好停驻,霍风冽已经到了。
  其实他们前后时间差不可能这么短,柳枕清早就来了,只是在去见李锦抒之前,他做了一些安排罢了。
  既然李锦抒敢算计到他头上,那柳枕清自然是新仇旧恨一起来,不搅的西恒内忧外患,他就不是柳枕清了。
  龙凤胎醒来后,就见到了二叔和母亲,当即又惊又悲,自责内疚,甚至都忍不住掉了眼泪。
  “对不起,二叔,对不起……”两人拼命的给霍风冽道歉。
  黎星若也没有阻止,只是问道:“你们柳叔如何?”
  两人只能把见到柳枕清的情况说了一遍。
  霍风冽听完之后就明白,柳枕清打算对李锦抒公开身份,什么话都没有多说,直接转身离开。
  霍云慈和霍云谦见霍风冽压根没有训斥他们,更加难受了。
  “母亲,我们太没用了。”
  “母亲,我们错了。”
  黎星若叹了一口气道:“知道错了,以后就努力变强,保证未来只有你们救别人的份,没有别人救你们的份!”
  霍云慈和霍云谦的眼神都变得十分认真,坚定的点头。
  “二叔一定会救回柳叔的对吗?”霍云慈问道。
  黎星若笑道:“会的,你们二叔……比你们爹强。”
  两人不知道为何母亲会这样对比,正想说要帮忙的话,结果在起身的时候,霍云谦突然感觉自己的怀中似乎揣着什么,掏出来一看,竟然是一封信。
  那是柳枕清写给霍风冽的,黎星若赶紧打开,一边看,一边冲出去找霍风冽,却没有找到人。
  而另一边,李锦抒对回来的使臣大发雷霆。他需要霍风冽的回信交换柳枕清的答案,现在这个答案越发的折磨他了,不敢认同自己的幻想,又直觉一切都是自己所猜想的那样。
  但是霍风冽竟然不回,他是怎么回事,不想让替他家孩子出来交换的柳枕清放心吗?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