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34)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柳枕清觉得自己此刻的心情真的是一言难尽,想笑却又觉得不礼貌,神情都憋得有点扭曲了。
  还有这种好事?自己不是幻听吧。
  “在场都行?那我请霍将军帮忙也行?”柳枕清不敢相信的严肃试探。
  他的小脑袋瓜到底在想什么?想跟他化干戈为玉帛吧。
  荣世鸣看着柳枕清「难看」的脸色,嗤笑一声,胜券在握一般,道:“随便。”但是眼神却在说就算请了霍风冽,也不相信柳萧竹有胆量完成比试。
  看着荣世鸣笃定的表情,柳枕清真的不太懂他了。游戏玩的挺花啊,但有脑子却不多的感觉。
  人家可是少年期就例无虚发了。难道他们不知道吗?
  柳枕清都已经开始发散思维,想着他是不是有别的招数了,“那平局呢?”
  “那就再……”
  “我们可没空一而再的比试下去!”柳枕清赶紧打断道:“若是平局,咱们一切都一笔勾销,如何?”
  荣世鸣无所谓道:“可以。”
  说着荣世鸣就仰起头颅,直接招来了公主府的侍卫首领,“我选他!”
  柳枕清二话不说对着霍风冽那边就躬身行礼,请大将出山。
  其实这时候柳枕清都有点怀疑霍风冽会不会因为某种自己不知道的原因拒绝他了,要不然根本不成立。
  谁知那边霍风冽却也是顺利起身往这里走了。
  柳枕清真的是满脑袋问号,突然,老二伸手猛然拉了柳枕清一下。
  柳枕清看过去的时候,就见刚刚还正常的两人,此刻脸色已经十分难看了。
  “你真的可以吗?”老二如临大敌一般的开口问道。
  “我为什么不可以?”柳枕清意外反问。
  老三道:“对了,他忘记了。说不定行!”
  “喂喂,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别到时候突然让我面临意外。”
  老二这才开口说明了原因,若是柳萧竹是绝对不敢答应这一局的,不仅因为柳萧竹本人胆子就一般,唯一做的大胆的事情估计就是追求霍风冽了。最重要的是他曾经遭遇过意外,对面对弓箭这类事件留下过心理阴影。
  就是柳萧竹和霍风冽初见那次,被人暗杀导致的,那一次若不是巧遇,柳萧竹就死在乱箭之下了,后来柳家人发现柳萧竹一看到有弓箭对着自己的方向,就会浑身颤抖不止,自己握弓反倒还好,所以按照柳萧竹的情况根本不可能赢得这样的比试。
  老二老三以为荣世鸣安排这一局就是巧合,但是柳枕清却瞬间明白,按照他之前的猜想,自己两次意外都是荣世鸣安排的,自然随后会关注情况,所以荣世鸣知晓他的弱点一点都不奇怪。
  因此设下这一局。
  但是他没考虑过自己失忆,就不会再怕吗?
  “看你现在的样子,不怕吧。”老三着急道。
  柳枕清轻松摇头,但是老二却依旧不乐观道:“你既然选择了霍将军,就一定要相信他,别乱动,我们可都靠你了。”
  柳枕清不是很能理解老二的担忧,直到周围人议论传来,柳枕清才渐渐明白。
  “怎么样?谁会赢?要不要赌?”
  “赌什么,用脑子想也应该知道肯定是荣公子了。”
  “就是,荣公子真的有点欺负人了,这游戏各种设计都偏向了他,太卑鄙了,正常人面对一个不熟人的弓箭瞄准,而且还是贴近的射击,眼睁睁看着杀人利器袭来,怎么可能一点都不害怕。就算没失忆的柳萧竹都很难说。”
  “这一点的关键从来不是考验对方准不准,而是靶子敢不敢真的一动不动。你们敢吗?反正我是不敢。”
  “这样的考验,除非是对组合的人十分熟悉,且十分信任,才敢说自己绝对会配合得当。荣公子又不是第一次玩,每次都跟那位侍卫首领配合,从来没输过,他都训练的不怕了。而柳萧竹这边呢,啧啧啧……”
  “我觉得他选霍将军就是个错误,谁敢在面对霍将军的箭羽前不腿抖啊,那气势多吓人啊,哪怕是敌国将领都没这个胆子。”
  “柳萧竹估计已经慌了,只考虑命中,没考虑自己的胆子是不是有天那般大了,哈哈哈。”
  众人聚在一起不由的笑柳枕清慌不择路。
  “不过说来也奇怪,刚刚两人不是闹不愉快吗?柳萧竹怎么敢的,真不怕霍将军直接来个误杀吗?”
  柳枕清:……
  他能说他以前跟霍飞寒黎星若玩的比这个花吗?
  就是因为太信任霍家人的实力了,所以柳枕清根本没意识到这是需要怕的事情。
  现在柳枕清也总算明白荣世鸣这千挑万选在他看来必赢的游戏是怎么一个情况了,柳枕清心中好笑的看向荣世鸣,果然得到了一个势在必得的眼神。
  “稳当了吗?”长公主对上前的荣世鸣问道:“这次可不能出意外了。”
  荣世鸣冷笑道:“若是他还有心理阴影,那必输。若是因为失忆而没有了阴影,那也就等于他跟霍风冽只见过几面,连爱慕之意都没了的话,又怎么敢站在他的箭羽之下,哪怕答应的爽快,最后临到关头,肯定还是会认怂的。霍风冽以武器相对时的煞气,我就没见谁扛得住过!更何况,刚刚不是因为魔方闹不愉快了吗?”
  长公主冷笑一声道:“说的也是,刚刚闹不愉快的两人,又何谈信任呢。”
  “还是多谢表姐,以前教会我玩这个游戏。”荣世鸣笑着道。
  长公主的脸上却闪过一丝不自在。他们府中常备这一项,侍卫都训练过,其实是因为大奸臣以前就跟霍大元帅以及黎星若这样玩过,那时候他们还喜欢骑在马上挑战,让长公主输过一次,她也是个不服输的,想要再次较量,只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而这边,周围人的反应给了柳枕清参考。柳枕清想起之前的危机,突然眼珠一转,待霍风冽走过来,柳枕清立马装出一副担忧害怕,又不得不强撑笑意的样子,显得自己很怂,对霍风冽也无法完全信任。可以说跟以前的柳枕清完全是两种样子。
  霍风冽神情没什么反应,只是眼神暗了下来,“待会柳公子站稳即可。”
  “真是麻烦你了,霍将军,我一定老实配合。”柳枕清脸上苦涩,
  这时,荣世鸣已经让侍卫首领挑选弓箭了。
  霍风冽也直接走到架子旁,随意拿了一张弓,确定没问题就定下。柳枕清小媳妇样儿跟在霍风冽后面转悠,那气弱的样子,真不像一个胆大的。
  一旁的荣世鸣嗤笑一声,直接道:“算了,我们先,给你多一点时间想一想要不要直接认输。毕竟刀剑无眼,万一伤到了……”
  这还真是直白的心里恐吓,那柳枕清必然要配合啊,脸上瞬间就委屈起来,甚至手都抖了一下。
  霍风冽看向柳枕清,语气似乎都变得有些疏离,“柳公子,只要你别大动作,不会伤到。”
  柳枕清摆手道:“没事,我绝对不动,哪怕扎我身上,我也不怪你,就当为刚刚的事情向你谢罪好了。”
  霍风冽:“我……并没有生气。”
  “那是,那是,您大人有大量,是我诚心谢罪。”柳枕清赔笑道。
  霍风冽已经失去说话的兴趣了。
  那边荣世鸣趾高气扬的走向树下,路过观众区,还对里面一直沉默观战的姜紫儿得意一笑。
  姜紫儿微微勾唇,似乎终于松了一口气似的,竟然比刚刚更加笃定荣世鸣会赢的样子。
  柳枕清扫了一眼就明白,姜紫儿……果然是对他被刺杀的来龙去脉一清二楚,还真是最毒妇人心啊。
  荣世鸣站定,顶好三个果子,哪怕只是轻微动一下,都可能滚落下来。而且只有十米的距离,能清楚的看见箭头,其实是真的挺吓人的。但是荣世鸣还是有胆子的,一点都没有露怯,出声道:“开始吧!”
  侍卫听令抬弓,瞬间一箭过去,头上的果子被穿透跌落,而荣世鸣却纹丝不动,反而轻松一笑,一切都十分顺利,周围瞬间叫好连连。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