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75)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不久元珏收到密信,秦予和贺阑先后赶回京城,霍风冽带着柳萧竹以及阎王哭一起上路,前往南风城方向。
  元珏看到这里时,视线不由的在柳萧竹的名字上绕了一圈,柳家已经释放,消息已经传过去了,为何霍风冽还要一直带着这位柳家公子?
  霍风冽,柳枕清的堂弟,柳枕清的徒弟三人同行。
  元珏再度转了转玉扳指,眼底陷入一片深思。
  罢了,再看看,只有霍风冽一个人的时候,到底有没有这般本事,若是有,倒是他小瞧了战渊了。
  随即元珏再度翻看西蜀国相关的情报,“西蜀国倒是出了一个了不起的王。”
  看到口供,反贼团内曾经出现过西蜀国的人。
  元珏眼皮都没动一下,只是轻蔑一笑道:“这了不起的王真的会是听话的狗吗?”
  ……
  “还真是厉害呢……”
  马车内,柳枕清翻看临别时宋星幕给他提供的所有收集来的情报。
  “的确厉害。”霍风冽道:“西蜀国本是西南三国中最弱的国,那一场战役之后,西蜀国也是损失最严重的,原本内部都已经开始分裂了,没想到……”
  霍风冽把新的地图放下,脸色严肃道:“他们的新王应该还很年轻。”
  “不满二十的年纪就能整顿内务,重整山河,还不断吞并相邻两国的领土,不仅是一个会理政的,还要会打仗才行,按照他这个趋势,的确算得上是野心勃勃。”
  霍风冽直白道:“他们还偏向奴隶制,国土国民都有限,能壮大到这个份上已经是极致。”
  “可以说西蜀国现在的王做了一个最聪明的决定就是目前为止一直跟大周保持友好关系,从未再进犯过大周领土,就连最近的南风城也是友好贸易。”柳枕清笑了笑道:“原本这样发展就挺好,偏偏还跟反贼扯上关系,元珏本就对他们突然的发展心生警惕,再得到那个消息,还不得盯死他们,说聪明也不聪明,总是这样的自信,觉得能与大周一战,怕不是新王觉得能与你抗衡了?”
  “不提我,现在驻守南风城的戴将军也不是轻易能战胜的武将。”
  “戴家终于有将军可以去南风城了?也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小家伙们都长大了。我上次见还都是小豆丁。”柳枕清感叹道。他那时候可没有多少可用的人。“戴家对武将的培养仅次于你们霍家,但是人口也挺凋零的,一茬接不上一茬。”
  说道这里,柳枕清特意挑眉看向霍风冽道:“你们武将也是,就算没有子嗣,也该多收徒弟传人嘛,要不然一身本事和经验哪里传承?风冽,你收过徒弟没有?”
  霍风冽摇头。
  柳枕清不由歪了歪身子,靠向正襟危坐的霍风冽,笑道:“反正你以后都不会有孩子了,早点想想收徒弟的事情吧。”
  霍风冽一愣,低头看向靠过来的柳枕清,看着他眉眼越发像是过去的桃花眼一般魅惑人心,真的是心头悸动,无法言语。只能轻轻点头。
  终于坐在对面埋头医书的韩晔开口道:“你怎么诅咒人家……”
  话刚刚出口,就看到自家师父没个正经往人家将军身上靠着,脸上都笑开花了,顿时没眼看了。
  得,他已经认清事实了,被他师父缠上,的确是没可能有后代了。
  见韩晔说话,柳枕清就顺势问道:“对了,南风城城主现在还是唐睦吗?他跟戴家人相处如何?”
  “你干嘛问我?”韩晔不解道。
  柳枕清也不解的看着韩晔道:“医谷就在南风城附近啊,以前需要生活用品的时候不是会去南风城吗?”
  韩晔愣了一下,随即脸色有些难看道:“其他人我不知道,反正我和师父没去过,我们都是去别的城池。”
  “啊?干嘛舍近求远?”柳枕清满眼困惑道。
  韩晔冲着柳枕清翻了一个白眼,一副懒得解释的样子,正好马车停下,外面车夫喊道:“几位爷,这里有一处瀑布溪流挺适合停顿休息的,是否需要停下。”
  “好。”柳枕清应道。
  韩晔下了马车之后看附近的环境不错,就带着药童去找有没有好草药了。车夫开始抓鱼准备食物。
  马车内的冰不久前就用完了,这七八月的天气着实太热了。一会儿功夫就满身是汗。
  霍风冽和柳枕清往溪流边走。突然柳枕清开始脱衣服。
  霍风冽惊讶道:“清哥?”
  柳枕清头也不回道:“不热吗?难得碰到这么清的溪流,下去凉快凉快。”
  说着柳枕清就脱的只剩底裤,将头发盘起,然后一下就跳入了水中。纤细白皙的身体在水里浅游,流畅的腰线在水中摆动,如同一尾银白的人鱼。
  柳枕清游了一会儿,回头霍风冽站在岸边不下来,只是看着他,微微挑眉。
  游到跟前,趴在石头上,仰头看着霍风冽,“下来啊。”
  霍风冽本能的避开柳枕清肩上明显的咬痕,“不……不了,我不热。”
  柳枕清眯眼,勾起的嘴角放下,突然沉声道:“师父和小晔不去南风城是不是因为我?”
  霍风冽瞬间一僵,看向柳枕清,只见柳枕清已经转身背向他了。
  他有些担忧的看着柳枕清的背影道:“我不清楚。”
  “应该是吧,当年留下了那样的恶名,按照别处的情况来看,现在那一城池的人都还怨恨着我吧,他们若是出入那里定然会常常听到我的骂名,自然就不乐意去了。”柳枕清说完,叹了一口气,就游走了。
  但是游了没一会儿,就不游了,而是呆呆的站在水中,背对着霍风冽,显得十分落寞。
  柳枕清站在水中,默数,直到数到十,才感觉到周围有水波荡漾,微微勾起嘴角,就听到身后传来声音。
  “他们知道是假的。”
  柳枕清回头就看到已经下水陪他的霍风冽,见他跟自己的装扮一样,顿时心中满意,随即一脸认真的问道:“你们明明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就会相信是假的呢?”
  “因为相信你。”霍风冽诚挚道。
  柳枕清瞬间一脸感动,直接冲上来紧紧抱住了霍风冽,“二狗,你真好。”
  霍风冽被柳枕清的情绪化弄得一愣,被抱着也有点尴尬,毕竟那之后,他都是尽量跟清哥保持距离的,更何况现在是……光着的,这一会儿也不好推开不开心的清哥,但是也不敢回抱,只能任由柳枕清抱紧,却不见柳枕清偷偷勾起的嘴角。
  而此时回来的韩晔感觉被辣到了眼睛,就连小药童都惊呼了一下,看着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之下,两个男人这样抱在一起,谁受得住。
  感觉到众多视线,霍风冽也扛不住了,只能推开柳枕清,结果一推开,柳枕清的手就停留在他的腹部摸了摸。
  霍风冽浑身的肌肉瞬间敏感的紧绷,有些尴尬的看着柳枕清。
  柳枕清笑道:“好羡慕哦,我也想要这么好看的腹肌。”
  霍风冽只能撤开一步。
  柳枕清又啧啧两声道:“可惜。”
  霍风冽疑惑的看着柳枕清。
  柳枕清一脸惋惜道:“可惜不是热水,之前在浴桶也没有看见你的纹身,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才能看见。”
  那时候恍惚间只来得及看到一片叶子落下霍风冽的肩膀上,大概是叶子吧,记忆有些模糊不确定。
  霍风冽顿时神色复杂又是满满的不自在,被柳枕清这般一提必然会想起什么。见柳枕清又是含笑看他,他真的扛不住了,只能潜入水中游。
  柳枕清笑着道:“等等我,我们比试游泳吧,我游一圈,你游五圈,最后追上我才算你赢,赢了给你奖励,输了就要惩罚。”
  韩晔在上面吐槽:“他让你十圈,你都赢不了。”
  最后果然还是霍风冽赢了,柳枕清看着他从水中钻出来,扬眉轻笑的样子,还真隐隐有些少年气,尤其是那浑身喷张的机理线条沾着水珠被阳光照射的闪闪发光,十分……让人眼热。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