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40)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柳枕清惊讶喊道,但是身后的人却一时间因为角度问题看不见。
  只听荣世鸣大吼道:“还想狗仗人势,狐假虎威?快,砍死他!”
  霍风冽仿佛意识不到其他人似的,只是抓着柳枕清的手臂,紧紧的盯着他。
  而柳枕清却突然安心下来,虽然不知道霍风冽咋回事,但是有他在,那些人想要杀他没这么容易。
  果然下一秒,也知不道霍风冽怎么出手的,只见黑色的冷光一闪,两个冲在最前面的人无声倒在柳枕清的身侧。连一声惨叫都来不及发出。
  “霍……”荣世鸣也终于看见了,本能的腿软不断后退,“快,杀……杀了……”
  那些人都看不清霍风冽出手,同伴就这么死了,谁还会傻的往前冲啊,自然疯狂撤退。
  可是也不知道霍风冽到底有没有看敌人,反正他的视线是完全没有挪开过,一直直勾勾的盯着柳枕清。
  只是抬手间,纯钧剑已经脱手而出,飞出一个刁钻的角度,伴随着低吟的龙鸣,破空飞过,百步飞剑将剩余的三人跟串线一般连续击杀,最后铮的一声,扎入荣世鸣跟前的地面,入地数寸,瞬间惊得人跌坐在地上,带来的血腥气硬生生的把荣世鸣吓得当场尿裤子。
  想要爬起来跑已经来不及,因为莫旗已经落在了他的身后,按住了他的肩膀。
  而此时的柳枕清也总算松了一口气,随意的撤开两步,真的就是随意,可是身前的霍风冽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抓着他手臂的手好像被刺激一般猛然滑到手腕处用力一拽,给他拽的又撞了回去。
  柳枕清愕然的抬头看向比刚刚距离更近的霍风冽,几乎是仰着头就能触碰到对方急促喷出来的炽热呼吸,那热度似乎不太正常,跟他的眼睛一样。
  而更不正常的是霍风冽此刻的所作所为。
  本该千军万马立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战神霍风冽此刻却形容狼狈,失了仪态般紧紧抓住柳枕清的手腕,垂下猩红眼眸,声音略显不稳道:“你……你要去哪里?”
  柳枕清:??他不是知道自己要出城吗?
  “我……我就是想离开京城,但是……”
  霍风冽却脸色微变,嘴唇轻颤似乎要说什么却无法开口,眼尾渐渐耸拉了下来,一瞬间竟然让柳枕清误以为自己说了什么过分的话伤害了他。
  而此时更为震惊的是莫旗,因为他从未见过霍将军在旧患复发之际还能这样情绪温和的跟一个人交流,这……这算是温和吧。
  难道是将军吃药了,还是发作并不严重?可是红眸到现在还没有退下啊。
  正心惊不已时,莫旗听到了脚步声,立马提醒道:“将军,锦衣卫来了。”
  柳枕清眉头一皱,赶紧道:“霍将军,我先走了,不能……”
  不等柳枕清说玩,巷口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显然来不及了。
  “什么人?”来人大声质问,却在看清的一瞬间,赶紧低头行礼。“参见霍将军!”
  而就是这一会儿功夫,柳枕清来不及做应对,就措手不及的被霍风冽单手揽入怀中,而另一只手拉起他的斗篷彻底给他盖住。
  柳枕清懵了一下就明白过来,瞬间配合不动,任由霍风冽搂着他的手臂越来越紧,他只当是遮掩样貌,努力配合贴紧,甚至脸颊都已经紧紧贴在霍风冽的锁骨处了。
  而这一刻,柳枕清感觉到了霍风冽身体的不正常,这热度……发烧了?而且还这么僵硬伴随着轻微的颤抖,是身体不适吗?
  因为看不见,所以现在柳枕清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人都是用什么样惊恐的表情看着这一幕。
  锦衣卫:这种场景,他们想都不敢想好嘛?霍将军……是……是抱着一个……一个男人吧?他们没瞎吧?!
  莫旗:将军抱着柳萧竹?!就算要救人,也不用这样牺牲吧!凭着将军的地位,要护着柳萧竹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最多回头跟皇上道个歉,解释一下。将军虽然没有洁癖,但是也甚少与旁人这般接触啊!而且那低头垂眸,根本不搭理来人,只关心自己怀中人的样子怎么看都有些患得患失的脆弱感,不,这是什么狗屁形容!自己一定是看见了幻觉!
  环境诡异安静了几秒,锦衣卫反应过来,赶紧说道:“下官是奉命抓捕柳家嫌犯,刚刚听见……咦?荣世鸣,将军,这个荣世鸣现在也是要犯,要抓捕……”觉察到在场还有其他人,锦衣卫大惊道。
  荣世鸣原本觉得来人了,自己就有救了,没想到自己要被抓,“你们疯了,在说什么?我可是……”
  “今年科举发现徇私舞弊,今早皇上下令彻查,你就在被抓捕的名单中。”
  荣世鸣意识到了什么脸色骤变。
  “将军?”莫旗询问霍风冽的意思,见霍风冽根本不关心,就按照规矩办事,将人交给了锦衣卫。
  荣世鸣被收押之后才反应过来,虽然慌不择路也想拖人下水,立马指着霍风冽抱着的人,想要说话,却被眼明手快的莫旗一拳头打碎了下巴。
  荣世鸣满口血的惨叫,剩下的牙齿也都没了,这一次再也说不出任何话,只能发出悲鸣声。
  锦衣卫们看着莫旗,脸色怪异。
  “抱歉,之前有私仇,怕以后没机会报了。”莫旗揉了揉拳头笑道。
  人家也不是傻子,自然猜到了什么,锦衣卫首领正好站在霍风冽附近,就上前拱手道:“将军,我们奉命捉拿,这个人是……”
  人刚伸出手指一下,就被一道充满危险警告意味的视线刺到,暗红的眼眸仿佛布满血丝一样杀伤力十足,让人都不敢直视细看。仿佛在说,手指再近一点就没了。
  锦衣卫首领赶紧收回自己的手,正要说话,就听到一道暗哑的声音传来,如同野兽叼着自己的猎物,低吟着警告周围不准觊觎。
  然后不容置喙的宣布道。
  “这个人,是我的。”
  锦衣卫:??
  莫旗:!!
  柳枕清:二狗在跟锦衣卫抢人,这是要护着他?这……一次龙凤胎的恩情值得霍风冽这般护着他吗?而且之前霍风冽就算护着他,对他也是冷冷清清的疏离态度,这一会儿怎么感觉哪里不对呢?
  心中的不安让柳枕清本能的想要跟这个怀抱保持一点距离,但只是稍微挪动了这么一下,就再度被猛然抱紧,一只手臂跟要拦腰截断一般紧紧禁锢柳枕清的腰身,另一手也搂了上来,让柳枕清真的一点都动不了了。
  锦衣卫:额……感觉霍将军好像在用行为诠释着什么叫「我的人」。
  莫旗:这占有欲十足且……幼稚的表现,一定是幻觉。
  而柳枕清只当霍风冽在防止别人看见他。
  很快锦衣卫的脚步声远去,柳枕清推了推还未动作的霍风冽。
  直到这一会儿,霍风冽才松开了柳枕清。
  柳枕清抬头看过去,却发现霍风冽的眼睛已经恢复成了黑色,好像跟以前一样淡漠沉静,却又暗藏着什么情绪似的,让人觉得捉摸不透。
  柳枕清心中有些顾虑,但还是开口道:“多谢霍将军,我……”
  不等柳枕清说完,就听到霍风冽低声道:“走不掉了,跟我回家。”
  柳枕清:??
  见柳枕清神情震惊,霍风冽垂下眼眸,声音更低,却同样坚定的重复道:
  “跟我回家……  ……柳公子。”


第28章 入住将军府
  坐上莫旗寻来的马车时, 柳枕清已经冷静了下来。
  目前知道的信息是今天科举舞弊被揭发,跟柳枕清猜想的作弊模式差不多,重点是礼部和荣世鸣, 可能还有长公主参与其中。但是万万没想到柳家也牵扯其中, 这真的有些说不通,但是莫旗已经从锦衣卫那边打听过了, 柳家全府上下已经都被抓入天牢, 京城暂时戒严,相关书院人士,参与的学子也统统被收押等待审问, 他算是漏网之鱼。
  说实话, 他真的一心想走,不想节外生枝。也不想再见跟过去有关的任何一个人了。但是现在,一旦他离开霍风冽的保护,那等着他的就是全城搜捕的锦衣卫。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