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57)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贺阑终于感觉到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脚了,调息了几次才上前。
  原本打算侧坐床边,可是这样手实在不着劲儿。
  “那个,我上来推吧,方便一点。”贺阑说这话的时候真的是真诚的。
  秦予似乎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头了。
  贺阑跳上了床,半跪在秦予身上,没敢坐实,可是当他伸手推拿的时候,却感觉手下的肌肉都是紧绷的。
  贺阑眼眸一闪,果然秦予没有表现的那么不在意呢,现在终于轮到他淡定了。
  贺阑这人一淡定一得意就没脸没皮,也不再压制自己,随着推拿一前一后的动作就逐渐坐实,一点点试探秦予的底线,调戏到底。
  终于秦予忍受不住了,“贺云度!你若是管不住,我可以帮你净身!”
  贺阑流氓勾唇,“没办法,它面对你好像是有点不受控,这种姿势,记忆残留迫不得已,你让我上来应该料到会有这种结果,还是说你是故意的。”
  秦予冷声道:“我是没想到这种时候,你还能禽兽。不想按就滚下来。”
  “放心,裤子都没脱呢,不算禽兽,再说了,中午就要行动,我再无耻也不能再增加你的负担。”贺阑按摩不停的说道。
  秦予心中好笑,说的好像他无耻,自己就会答应一般,他贺阑未免太自以为是了。
  “原来你也知道自己无耻?”
  “是你让我无耻的。”
  秦予懒得再废口舌,假装什么都没有感觉到。反正这种贴贴在岛上的种种意外中常常出现,在他看来,贺阑就是一个管不住自己的种马,他早就习以为常。
  “要不,你跟我说说你跟战渊的小秘密,我就不无耻了。”
  秦予冷哼一声。
  贺阑也是没辙了,他了解秦予这个人,咬死不说,那便是严刑逼供都没用。
  贺阑不免抱怨道:“早知道昨晚趁你什么都配合的时候问就好了。严刑逼供没用,这种逼供说不定有用。”贺阑说完还故意意有所指的动了一下。
  秦予瞬间愤怒的回头看向贺阑,一把推开“滚下去,我不需要了!”
  贺阑往后一躲,看着秦予的红唇一张一合,虽然是在怒斥,却还是诱人的很,突然道:“嘴这么硬,亲的时候怎么这么软?难道是我感觉错了?”
  秦予一愣,就见贺阑突然扑了过来,抱住就是一顿吻,吻到秦予快窒息时,才惊觉自己已经被贺阑拉着趴在了他的身上,而贺阑的双手还在帮自己按摩,仿佛这样的姿势更加受用一些。
  秦予想要起身,却被贺阑禁锢住。
  “再动,我就不管了。”贺阑威胁的动了动。
  秦予脸色青红交错,一时间还真没动弹。
  “再让我亲一口,消消火。”贺阑挑挑眉又得寸进尺道。
  秦予几乎瞪圆了眼睛,不敢置信自己是不是退让太多了,让这家伙这么不要脸。
  结果贺阑只留一只手按摩,另一只手扣住了秦予的后脑,在一阵抵抗之后,贺阑还是如愿以偿,秦予满眼的挣扎最终还是闭上了眼。
  按摩结束,贺阑也是真的不耍流氓了,抱着秦予,两人都沉沉的入眠,为正经事儿储存体力。
  另一边,霍风冽还是将事情如实的告知了柳枕清。
  “他在岛上看到了他义父的心腹出入过。”
  柳枕清脸色微变,“现在的东厂忠于谁?”
  原本的东厂和锦衣卫都该是完全忠于皇帝一人才对。
  霍风冽沉默,因为他也不知道答案,若是忠于皇上,那目前的局面到底是为了什么?若不忠于皇上,那东厂到底在做什么?宦官干政还是忠于他人?
  “不论是什么情况,东厂牵扯其中的事情,就当不知道,不要告诉元珏。”柳枕清突然开口道。
  霍风冽有些惊讶,“为何?”
  柳枕清看了霍风冽一会儿,突然伸手摸了摸他坚毅的脸庞。
  霍风冽不由的呆了呆,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柳枕清。
  柳枕清的目光却有些恍惚,他在担心,哪怕有万分之一的可能,他担心整件事情牵扯其中最多的就是霍风冽,他担心元珏是想要对付霍风冽,弄一个两败俱伤?!
  也许是他想法太黑暗了,而且按照道理而言,元珏没有理由对付帮他守江山的霍家人,可是柳枕清还是担心,哪怕有一点点的可能性,他都无法容忍,他的二狗不能被别人伤害。
  但是面对霍家人的本性,柳枕清还是不能直说,只能道:“只是暂时不说,毕竟你兄弟也牵扯其中,咱们慢慢调查清楚。好不好?”
  霍风冽看了柳枕清一会儿,还是乖巧点头道:“秦予也想这边事情结束就赶回京城调查。”
  “他打算对付他义父?”柳枕清问道。
  “他是想要确定他义父是不是被蒙在鼓里,也是想要规劝,但是我觉得此举凶多吉少,不太赞同,可是他心意已决。”
  柳枕清看着霍风冽道:“与其说他忠于大周,我觉得他是真的拿你当兄弟,而且心中自有一套是非观。”
  霍风冽道:“我,贺阑,白溯都是他兄弟,他若是跟东厂为伍,那就是我们的敌人。他已经做出了选择。只求了我一件事情。”
  “若是东厂事败,他想要你留他义父一命?”柳枕清道。
  霍风冽点头,“他说会带着他义父消失。”
  柳枕清一愣,心说他走了,贺阑咋办?
  但若真的到了那一步,按照两者的身份而言,还真的是挺难的。
  说完秦予的事情,就提到调兵的安排。
  “清哥,一路奔波会很辛苦,我给你准备一套骑马装吧。”
  柳枕清一惊,“谁说我要跟你一起走的。”
  霍风冽愣了愣,皱眉道:“你不跟我吗?你要跟宋将军他们出海?”
  柳枕清好笑道:“你赶路,他们要出海静待时机,之后又可能是危险的打斗,我一文弱书生干嘛拖后腿啊。事情也不复杂,不需要我再出力了。”
  “可是你一个人在这里。”霍风冽立马道。
  “易川还在这里养伤呢,宋星幕肯定安排好守卫了,而且现在杀手们还不知道我们来此了,我又不是他们主要的目标 ,留在别院很安全。”柳枕清道。
  霍风冽没法反驳,但是柳枕清不在他眼前,他就会不安。
  看着霍风冽严肃的表情透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小委屈,柳枕清的心都化了,忍不住逗弄道:“舍不得我?恨不得我每时每刻在你身边?”
  霍风冽一惊,这话说得暧昧,让他不敢应答。
  突然柳枕清拉住霍风冽就把人往里间带。
  还没有反应过来呢,就已经被拉到床边。
  霍风冽被柳枕清一把推到床上。眼看着柳枕清就要伸手解他的外衣了,霍风冽是真的被柳枕清风雨变幻的举动弄傻了。
  “清哥!”霍风冽大惊失色抓住柳枕清的双手。
  柳枕清一本正经道:“干嘛呢?”
  霍风冽:这不是他该问的吗?
  看着霍风冽被吓到的样子,柳枕清忍笑道:“怎么了?要走三天呢?”
  霍风冽:那……那又如何?
  柳枕清挑眉道:“不针灸了?药浴可以拖延,但是针灸还是不能少的,到时候把穴位图给你,沿路记得找大夫针灸,这可不能断,知道吗?”没有自己这个累赘拖累,霍风冽算的时间应该会更短,这多出来的时间就利于他找大夫针灸了。
  霍风冽一听,这才恢复脸色,乖乖的脱衣让柳枕清针灸。
  但是等针灸完了,柳枕清却不上床,也不让他穿衣服。
  霍风冽抓着衣服看着柳枕清,虽然还是板着脸,却怎么看都是可怜巴巴的模样。
  柳枕清自己躺下,拍着身边的床道:“躺下睡一会儿,昨晚都没有休息好吧,养精蓄锐。”
  “我……”
  “陪我睡一会儿,乖。”柳枕清说完就闭上了眼睛,果然没一会儿霍风冽还是躺下了,只是穿上了里衣。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