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22)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可不是, 别说了, 将军传召,不知道有什么大事。”
  为了不打扰柳枕清睡觉, 全部人转移到另一处开会。
  霍风冽见到众人都来了, 只宣布了两件事。
  第一,他和柳枕清已经定亲,所以以后柳枕清就是未来的将军夫人, 众人要清楚他的身份。
  这消息刚刚传达, 所有人都瞪大双眼的看着霍风冽,心中的崇拜之情再次攀升,不愧是霍将军啊,前不久还跟刚刚谈情说爱的愣头青似的, 转眼就定亲了, 将军出手,果然是不同凡响。
  第二, 霍风冽抽出自己的近卫队, 专门把柳枕清求婚的地方圈起来, 建一个别院。
  那么美的布景,霍风冽不舍得就这样消失, 他要永远的保存起来, 就连湖上的小舟也不能变动。
  随后他会把设计的图纸交下去, 毕竟将军府的院子就是他设计的, 对这方面简直得心应手, 只是两次的心境却是完全不同的。
  待他全部交代完了, 就迫不及待的回去营帐。
  此时柳枕清正好醒来,起身,眨着眼,有些懵的看着回来的霍风冽,随即有些不满的说道:“以后,每日你要离开时,必须叫醒我,让我知道你要出去,去哪里做什么,我可不想一醒来找不见自己的小媳妇。”
  小媳妇,霍风冽被说的有些不自在,赶紧上前坐到床边,可是一坐下来却有些不知所措,只能直勾勾的看着柳枕清的脸,眼眸深处是藏不住的喜悦,可眼神却还有些隔雾看花的感觉,大概是梦想成真的太突然,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
  柳枕清顺势就依偎进霍风冽的怀中。
  霍风冽怔愣了一下,赶紧抱住,“清哥,还要再睡吗?”
  “你还要练兵吗?”柳枕清问道。
  霍风冽摇头道:“不需要。”
  “那陪我睡会儿。”柳枕清勾着尾音说道,身体软如柳,攀附在霍风冽的怀中。
  霍风冽直接抱着柳枕清就躺了下来。
  两人躺下一对视,柳枕清就有些忍不住,凑上去。
  虽然已经亲吻习惯了,但是柳枕清每次亲霍风冽的时候,总感觉对方在克制着,显得有些被动和木讷,不过这样的内敛,柳枕清也挺喜欢,故意玩着花样的逗弄,感觉着霍风冽逐渐的紧绷,越发得趣,最后结束是一定要在对方舌尖上咬上一口。
  霍风冽都已经习惯了,垂眸看着,坚毅的五官上透出点点纵容之情。
  柳枕清清澈灵动的眼眸,此刻都是掩盖不住的风流,磨人的不行。
  抓起对方的手,十指交扣,“待会睡醒,我就给你写婚书。”
  “好。”
  “戒指喜欢吗?”
  “喜欢。”
  “要永远戴着。”
  “嗯。”
  “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霍风冽的怀中温暖舒适,永远有柳枕清最舒服的角度,渐渐的就有些困了,但仍旧想要跟霍风冽多说一会儿。
  可是这个问题问完之后,霍风冽却安静了。
  柳枕清勉强抬起眼皮,就见霍风冽正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他,柳枕清问道:“想不起来了?”
  “不……你不记得了?”霍风冽反问道。
  柳枕清想了想,摇摇头,真的没有任何印象,以前二狗就挺粘着他的,他哪里知道二狗对他是动了那种心思。
  因为柳枕清的否定,霍风冽垂下眼睫,遮住一闪而过的失落。
  “其实具体说,我也说不上来,动心是很小的时候,毕竟你对我而言的意义从来都不一样,但确定是爱慕之情是你随着我们一家南下时看见你扮新娘,那一晚我做了梦,梦见我们成亲,然后就……”
  见霍风冽顿住,似乎后面的话有些难以启齿,柳枕清直接笑出声了,“然后洞房花烛?”
  霍风冽红着脸,点点头。
  柳枕清狐疑猜测道:“二狗醒来后身体有反应,那时候才多大啊,我想想,难不成还是第一次手……”
  “清哥,别……别说了。是我不好,那时候就肖想你,在心中冒犯你,我……”霍风冽急了,少年心思哪能这般正大光明的说出来。
  柳枕清伸手捏着霍风冽的下巴摇了摇道:“坏孩子。”
  霍风冽涨红了脸。
  柳枕清看着这样的二狗,心动不已,故意假设逗弄。
  “如果那时候我没有出海,二狗会不会跟以往一样睡在我身边,然后做梦……抱住我……求着我帮你?”柳枕清语气诱惑道。
  霍风冽一愣,瞬间回忆起那时的窘迫。
  柳枕清眯着眼道:“说不定,睡糊涂,还真当是在洞房花烛,直接脱我衣服呢。”
  霍风冽立马瞪大双眼,摇头。
  柳枕清:“毕竟我睡着了就跟睡死了一样,你对我做什么,我都不会发现,哪怕是弄疼我……结束后,二狗为了消灭罪证,说不定还会偷偷给我清洗。早上醒来,只会感觉哪里都不适,却什么都不知道,就这样被二狗你吃干抹净,还以为是春梦一场,二狗……好坏哦。”
  霍风冽瞬间抬手捂住柳枕清的嘴,脸上的热气蹭蹭的冒。柳枕清笑的眉眼弯弯,突然舔了霍风冽的手心,惊得霍风冽松了手。
  柳枕清翻身直接趴在霍风冽的身上,一边咬着霍风冽优秀的下颚线,一边道:“好可惜哦,二狗,你该知道我最是心软,若是那时候你叫醒我,说不定清哥就帮你纾解了,若是你趁着我睡梦中对我做什么,我就算醒来发现,也不会怪你,谁让那时候我最疼你呢。若是被你们霍家人逮个正着,肯定会当场把你赔给我,对我负责,你错过了最好的机会呢。”
  堂堂镇国大将军真的是被柳枕清调戏的面红耳赤,满脑子都是控制不住的幻想,身体都不免有了些许反应。
  柳枕清见被自己逗到极限的霍风冽,笑着问道:“是不是恨不得立马找个洞钻进去?”
  霍风冽回过神,看过来,冷硬的面庞在柳枕清的眼中,竟然显得有些委屈。
  霍风冽不说话,有些难堪的点点头,被清哥这般调戏,能不羞的找个洞吗?
  可是面对这样的二狗,柳枕清恶劣性子喧嚣直上,又怎么可能不使坏呢。
  抓起霍风冽的手往背后带。
  霍风冽以为清哥是要他抱住,可是下一刻,他的手却被迫按在一片柔软圆翘之上。
  “这里有……”
  柳枕清带着笑意的声音简直在拉扯霍风冽的每一根神经。
  霍风冽突然猛地起身,抽回手,捂住了鼻子。
  柳枕清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抬眼一看,就见有鼻血从二狗的手缝中溢出来。
  柳枕清眨了眨眼,随即哈哈大笑起来,整个营帐都盈满了柳枕清的笑声,什么困意都给笑没了。
  霍风冽狼狈不已冲了出去。
  等再回来时,见柳枕清侧卧床上,单手撑头,笑的不怀好意看着他,然后拍拍床侧,叫他过去。
  霍风冽不过去了,直接坐到桌前假装处理公务。
  柳枕清看他一副气闷的样子,知道自己调戏过头了。
  “说好陪我睡的。”
  “我在陪着。”
  “我要抱。”
  “可以抱枕头。”
  “哼……刚刚定亲就如此冷淡,果然得到手就不知道珍惜了,日后还不知道会如何冷待我呢……男人啊,变心真快。”
  霍风冽被柳枕清说的眉头直跳。
  柳枕清摆出一副难过的样子,转身背过去睡下。
  果然没过一会儿,身后传来动静,下一刻,一具温暖的身体贴了上来,从后面抱住。
  柳枕清感受着霍风冽的鼻息都喷在自己后脖颈上,感受着对方乖乖的用额头抵着他的脑后。
  明明知道他是演戏,还是乖巧听话,真是可爱极了。
  柳枕清想转过去亲亲他。
  可是霍风冽一感觉他动,就赶忙抱紧。
  “清哥,别闹了,好好休息。”霍风冽声音有些沙哑的说道,随即又加了一句,“求你了,别撩拨我了。”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