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89)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护卫微微蹙眉看着他。
  乔靳怒了,“你别用这种我在无理取闹的眼神看着我!”
  “元靳……”
  乔靳脸色大变,“我说了,不要叫我元靳,在外面叫我乔靳!乔!你的乔!柳乔的乔。”
  柳乔莫名其妙的看着男子,“你到底在气什么?”
  乔靳一口气堵上来道:“我气你对一个外人都比对我好,还口口声声说会保护我!”
  “那时候你离他太近了,霍将军本就是高手,我来不及。”柳乔理所应当道:“你为何上前招惹别人。”
  乔靳瞪着柳乔,“因为我买了花,没人要,我送人不行吗?”
  柳乔一副看不懂他的样子,那花要给他,他嫌妨碍行动没要而已,乔靳突然就不高兴了。柳乔搞不懂,是不是这种上位者都是阴晴不定的,还是他的主人好。
  “你想什么呢!我跟你说话呢。”
  “想主人。”柳乔直白道,看到霍风冽的确会让他想起主人。
  乔靳差点被气的厥过去。“你你你!那你更应该对霍风冽动手,他不是掘墓焚尸吗?让你连祭拜都没有坟头。”
  柳乔皱眉道:“不是的,他喜欢主人,对主人是好的。”
  “你!”乔靳被气笑,突然道:“喜欢,那他身边不是跟了另一个男人嘛?而且好像也是柳家人,他对你主人也没有多痴心,见异思迁。”
  柳乔想了想,就道:“主人也没说喜欢他,要他为自己守身如玉,我不觉得有问题。”
  乔靳气短了,只能道:“好,那霍风冽顶多算是柳枕清的朋友对吧,我就问一句,万一我们起冲突,你帮谁?你……你别忘记,你跟柳枕清满打满算也不过三年,你跟我已经快九年了,我们才是……才是一起的。”
  “你非要跟他起冲突?你到底要干嘛?”柳乔不解道。
  乔靳看着柳乔的眼神突然变得幽深起来,突然营帐外传来汇报声。
  不一会儿一到消息传到了乔靳的眼前。
  乔靳看了一眼,脸色微变,直接冷笑的把信息交给柳乔道:“你看,不是我想,这可是不得不冲突了。”
  柳乔看了一眼,神情似乎有些复杂,随即又很快恢复平静,不太在意的样子。“他们没有经过我们的同意就做了,是在防备你吗?”
  “还算你会为我想,就是一箭双雕。”乔靳说完,就将密信用内心震碎。脸上露骨的寒意,“我倒要看看,谁是黄雀。”
  三日后,城主府不仅迎来了圣旨,还接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客人。


第108章 真假西蜀王
  唐睦和戴汀羽过来的时候, 就看到治疗屋的窗外,柳枕清正坐在廊下,对着窗户的方向, 一手举着茶壶, 一手打着小扇子,嘴里念念叨叨的说着什么, 偶尔能听到霍风冽痛吼声, 那声音都让戴汀羽颤抖了一下,不知道什么样的痛能让那几年前在战场上面对几乎死亡的伤势都不发一声的男人喊出来。
  不过柳枕清轻柔的声线却如夏日凉风徐徐飘入窗内,不会因为任何声音而停止。
  走近之后, 就听到柳枕清声音略微沙哑, “所以啊,小美人鱼就……咦?你们怎么来了?来探望吗?”
  两人听柳枕清之前说的内容有些摸不着头脑。只见韩晔突然翻开窗户探出头道:“怎么不说了,她怎么选择的?”
  柳枕清翻了一个白眼。“又不是说给你听得。”
  “师父也要听。”
  “你们能专心治疗吗?二狗若是有什么岔子,我砸你们招牌!”柳枕清瞪了一眼。“接下来, 敬请期待下回。”
  “唉!不带这么卡文的!”
  唐睦和戴汀羽好奇的看着, 站的角度不同能从窗户缝隙看到里面一点点。
  满目的红线似乎牵扯着什么绑在空中,满屋的血腥味和药味。
  柳枕清没理韩晔, 而是对着里面声音俏皮喊道:“二狗, 我去去就回, 等我哦。”说完带着唐睦和戴汀羽走远处说话,他知道这两人出现, 必然是有问题了, 怕说出的问题干扰霍风冽。
  于是三人走到庭院中坐下才开始说话。
  “刚刚……”戴汀羽好奇道。
  “我在给风冽说故事听, 转移注意力。这样会减少疼痛。”
  其实戴汀羽更加好奇刚刚那声二狗是不是在喊霍二哥。
  柳枕清说完就轻微的咳嗽了起来。
  似乎嗓子已经超负荷工作了, 也不知道是说了多久。
  “霍将军怎么样?”
  “一切顺利, 就是……疼。”柳枕清眼神都透着心疼。
  其实最初霍风冽是不出声的, 要不是韩晔偶尔出来跟柳枕清说说情况。柳枕清都要担心是不是出事了。
  直到韩晔说明原因,柳枕清才知道为什么没有动静。
  其实霍风冽很痛,但是他宁愿疼的青筋暴起,咬牙出血,都不愿意发出动静让外面的柳枕清听见。
  哪怕是骗霍风冽说柳枕清不在外面都没用。
  因为即使霍风冽现在很多感觉都在消失,根本无法分辨柳枕清在不在外面,他似乎都知道他会在似的。
  所以柳枕清就干脆来到窗外,跟霍风冽说清楚讲明白,自己就是在外面,自己会一直守着他陪着他,自己也明白他会有多疼,所以不要忍着,之前答应过说故事给他听,那就趁着这个机会说。
  之后柳枕清就一直在窗外说,说累了就休息,困了就睡觉,反正夏日的夜晚倒是也不冷,有师父的药草药膏,蚊虫不侵,嗓子消磨的也不快,就这么维持了三天。而霍风冽也乖乖听话,不过分忍耐自己。
  “一切顺利就好。”唐睦道。
  “发生什么了?”柳枕清直接问道。
  戴汀羽表情瞬间精彩起来道:“你真是想不到的事情!”
  柳枕清被戴汀羽的表情弄得好奇起来,看向唐睦。
  唐睦道:“今日有圣旨到,让我和霍将军接旨,我们借口说霍将军外出私访,不在城内,也不知道多少日回来,暂且代为接旨,送圣旨来的人倒也没有为难我们。”说着就把圣旨递给柳枕清看,显然已经十分信服他了。
  柳枕清接过打开一看,眼中渐渐闪过惊异的神色。
  “西蜀王是假的?”柳枕清愕然了。
  圣旨上说明,此时掌管西蜀国的王是在回去认祖归宗前被歹人冒领身份的,真正的唯一西蜀国继承人乔安被迫害逃跑,辗转去到了京城求助。
  因为当年霍风冽打完西南三国之后,三国算是向大周俯首称臣,差一步就算是附属国了,说一句不好听的,当年若是王子多,谁得到了大周的支持可能就能坐稳王位了,但是当时只有一个王子,而且对大周表现的也算恭敬,所以就是现在的西蜀王继位。
  只是现在的西蜀王不安分加上跟反贼扯上关系,所以引起了元珏的猜忌和不满,正好这时候有人送来了所谓的真正的王子乔安求助大周,并且承诺只要大周肯帮他夺回王位,就带着西蜀国签署附属国协定,从此以大周为主,完全效忠大周。
  元珏大概已经多番验证过这个王子的所言,确定是真的西蜀王室血脉,才打着助西蜀王室回归正统的旗号,要强势送乔安回家。而这样极有可能避免不了一场战争,圣旨上交代霍风冽做好带兵入境的准备。
  其实大周一般不会干涉别国的事情,哪怕有好处也要权衡利弊,这个利弊相差不多,做不做都得看情况,但是西蜀国先是跟反贼有关,元珏问责之后又装糊涂,作为大周皇帝必须不能容忍,送王子回家也算是为教训他们一顿而找的借口。也是给周围国家警示的作用。
  但是这一切巧合的让柳枕清觉得隐隐不安。
  柳枕清说不出哪里不对劲,但是总感觉冥冥之中有什么牵引着他们似的。
  这场战斗的存在有些刻意了。
  但是柳枕清对战场之事也不太了解,也许只有真的打起来才会明白。
  谁在面对即将开始的战争都不太好受,就连戴汀羽都骂脏话了。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