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28)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为何?你们回来之后这么忙碌吗?因为审问反贼俘虏的事情?”
  毕竟当初他们是随着反贼俘虏一起回来的,虽然一前一后,但是都过去这么久了,都待在京城怎么会私下见不到呢。
  贺阑蹭了蹭鼻子,“忙是一点,最重要的是老秦压根就是在躲着我!不论我怎么找他,或者留言见面,根本见不着人。每次在宫中遇到,我想打招呼,他却根本就当跟我不认识一样!翻脸无情,玩完就跑,简直……”
  贺阑说的咬牙切齿,骂骂咧咧。
  柳枕清颇感惊讶,他自然是比贺阑清楚秦予回来是做什么的。但是如今这反应是还留在东厂内替他义父办事?
  “哼哼,不过现在有办法了,战渊不是回来了吗?我倒要看看老秦舍不舍得不去见战渊!”
  看着贺阑提起秦予神情暴躁的都要扭曲的样子,估计是压了不少火气。
  而且这家伙似乎到现在还误以为秦予喜欢霍风冽吧。
  贺阑在柳枕清面前埋怨了秦予许久,直到霍风冽回来。
  等回到将军府的时候,贺阑还特别跟霍风冽强调,若是秦予来了,自己没有发现,一定要通知他,不通知就不是好兄弟。
  霍风冽有些不解的看着贺阑,贺阑还要值夜,只能先离开了。
  “怎么回事?”霍风冽问道。
  柳枕清忍笑道:“估计是贺阑感觉被辜负了。”
  此时柳乔也落了下来。“他们不是一对吗?”
  “你知道?”柳枕清反应过来道:“对,是你救他们下岛的。”
  “嗯,我在岛上,见他们抱在一起。刚刚这个还要亲另一个。”柳乔直接道。
  柳枕清差点笑出声,“他们那是做任务还是谈情说爱啊。不过说起这个,岛上多谢你出手救他们。”
  霍风冽也想起此事,跟柳乔道谢,毕竟不能让贺阑和秦予知道救他们的是谁,所以作为好兄弟只能代为道谢。而且柳乔会出手也是因为知道那两人是霍风冽的兄弟。
  不过霍风冽倒是想起另一件事情。
  “越家别院?我没有去过那边。那段时间我只往返过小岛和西蜀国。”柳乔疑惑道。
  霍风冽说的时候,柳枕清也想起来了,从越家那边到宋星幕那边,曾经有杀手不断暗杀他们,他们总是收到一些帮助信息,霍风冽说起的时候,柳枕清也下意识的以为是柳乔。
  毕竟乔靳他们是京中人势力内的,知道暗杀行动也是有可能的,既然知道,柳乔连贺阑和秦予都帮,又怎么会不帮他们呢。
  可是现在柳乔却否定了这个猜想。
  也就是的确还有另一方势力从中作梗要保他们,众人一时间猜不透,只能暂且这样。
  回到房间,柳枕清才追问起自己走后之事,他料定他们的婚事,元珏一定会颇有意见,不过听闻元珏已经承诺万寿节后会赐婚,柳枕清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柳枕清道:“元珏跟你说万寿节的事情了吗?他到底打算如何?”
  霍风冽道:“过几日就会对外宣布让我回来参加万寿节,所以事先的准备都会临时调换。”
  “哦,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若是对方早就做了安排,必然会被打乱行动,路出马脚就有迹可循了。”
  之前柳枕清觉得元珏会以身犯险,现在看来还是自己不够了解他,元珏说到底还有刻入骨髓的谨慎,他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危险去冒险。也许到最后,真的查不出来,他会选择想方设法将所有自己怀疑的对象折断翅膀,避免危害。
  霍风冽点点头道:“所以这几日我恐怕要经常秘密去军营给莫宇莫旗安排事务,清哥就在家中。”
  柳枕清表示了解。“那那群被抓到的反贼呢?”
  霍风冽摇头道:“知道关键的都死了,剩下的都是不重要的人。”
  “死了?”柳枕清惊讶道:“刑部,大理寺,看来都有京中人的势力。江望和景王呢?”
  霍风冽道:“元珏通过科举舞弊已经怀疑江丞相了,但似乎并未怀疑到景王头上,我没有多问。”
  柳枕清不由把玩起霍风冽给他放在床上的魔方,陷入思索。
  霍风冽看着柳枕清手中的魔方,目光闪烁了一下,突然开口问道:“今日进皇宫,还好吗?”
  柳枕清一顿,笑道:“我就是被贺阑拉着吐苦水,哪有什么别的心思啊。对了,关于秦予的事情。”
  “他不找我,我暂时就不会对他的行为做任何猜测。”霍风冽认真道。
  柳枕清调笑道:“二狗真讲义气。”
  霍风冽仔细分辨柳枕清的眉眼,似乎看不出其他多余的情绪。
  柳枕清被看得一愣,拿着魔方点了点霍风冽的鼻尖道:“想什么呢?”
  霍风冽目光突然一沉,直接拉人入怀,抱住就亲。
  柳枕清被霍风冽突如其来的热情给弄懵了一下,毕竟以往都是他主动的。
  而这一次不待柳枕清反应,霍风冽已经抱着他倒入床帐之内。
  等柳枕清零星布着红痕的手臂从床上垂落时已经能听到鸡鸣了。
  柳枕清困倦的眯着眼,看着霍风冽穿戴整齐准备离开去军营的样子,身上不由的散发出怨气。
  昨晚都那么主动了,结果还只是临门一脚,这特么的到底是在折腾谁的忍耐力啊。难道上面的都比下面能忍耐吗?柳枕清不免思索起这个问题,毕竟这方面他也是第一次。
  柳枕清补眠再度醒来时,就听到外面叽叽喳喳的声音,明显是两个龙凤胎来找他玩了。
  “柳乔?”柳枕清喊了一声。
  柳乔很快出现,“主子,要起床了吗?”
  “嗯,你在外面做什么?”
  “陪着霍小姐练武。”
  柳枕清听笑了,“是她缠着你吧。”抬眼看过去,就见柳乔因为热和打斗的原因,衣领拉开一大截。
  衣襟处露出一块玉佩,柳枕清打眼一看有些奇怪,似乎不是当初柳乔随身携带的那块,就问道:“你这玉佩……”
  “哦,不是当初那块。”柳乔拿出来道:“这是乔靳给的。”
  柳枕清在柳乔拿出来的瞬间就惊了,赶紧招手让柳乔凑近一点给他看。
  一看之下嘴角抽搐道:“他给你的?”
  柳乔摇头道:“当年我们逃避追杀,身上没钱,我就把我的那块当掉了,几年之后,乔靳又赎了回来,但是他没还给我,就把他自己的给我了,我瞧着都差不多,也无所谓,没钱的时候还可以继续当掉。”
  柳枕清这下连脸都要抽搐了,好吧,柳乔这种拿随身玉佩换钱的坏习惯随他。但是……
  “没钱找我拿,这个玉佩,换不得,你换了,乔靳得疯,你知道这玉佩的意义吗?”柳枕清道。
  柳乔摇头。
  “这是他母亲的遗物,是柳家的玉佩。按照当时的情况,这大概是他带走的唯一遗物了。”柳枕清解释着看柳乔神情变得有些怪异,不由好笑道:“也算是合算,毕竟你那枚玉佩虽然你不在意,但也是你来时的唯一证明。”
  柳乔神情略微不自在道:“那既然重要……这算不算是交换信物啊?”
  “额,算吧。”这么重要的东西,定情信物还差不多,乔靳知道柳乔不懂,就先行做了,没想到这一会儿被柳枕清拆穿。
  柳乔有些苦恼的皱皱眉,但是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放回了衣襟。
  倒是让柳枕清灵光一闪,想起了某件跟霍家有关的事情。
  所以随着龙凤胎热热闹闹去找黎星若玩的时候。
  柳枕清忍不住看她脖颈处挂着的红绳。
  “看什么看!是不是突然觉得老娘容貌不减当年,让你看傻了?”黎星若放下医书道。
  柳枕清见黎星若开了口,就道:“我记得霍家有一个传统,长辈都会给晚辈挑选一块玉石做玉饰,等将来有认定之人就送给对方当信物。老大送你玉佩跟你求的亲我记得,按理说二狗是不是也会有玉石?”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