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52)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霍风冽也带着平金坊给的面具,直接飞下去,加入战局。因为霍风冽的加入,宋星幕才来得及给易川服药,焦急的看着。
  因为霍风冽的出现,很快瓦解了对方的战斗力,这些人见霍风冽是高手,不再恋战,白色烟雾瞬间四起,里面还有让人失去战斗力的药效。霍风冽感觉不对瞬间捂住鼻子后退,现在知道为何明明易川的战斗力应该比这几人强,却还是败了,原来还有这手段。
  穷寇莫追,霍风冽要保障剩下两人的安全,于是退出烟雾范围,护到宋星幕的身边,不久烟雾散去,敌人也消失了。
  “怎么样?”
  “有枕清给的药,情况算是稳定了,但是外伤也很麻烦,我得先带他回去医治。”
  “水寨?”
  “不,我的别院,到时候你们也来。”
  霍风冽点头。
  而此事的柳枕清却屏住呼吸,不敢发出一点声音。
  因为就在巷子口的外面,几个人互相搀扶着等马车,看那一身行头,怕不是正好是袭击易川的吧,算算时间真的挺像。
  “妈的,功亏一篑!”
  “至少短期内易川不是我们的威胁。”
  柳枕清:自己果然还是倒霉啊。
  也不能这么说,毕竟这里在这整片区域的确是最隐蔽,很适合躲藏人。只能说他们判断力差不多。
  柳枕清不知道里面有多少高手,只能尽量应用霍飞寒教导的呼吸法,让呼吸尽可能的轻,这样只要不是绝顶高手就很难发现,虽然以前尝试有一半的时候失败,但是现在也不得不冒险了。
  柳枕清闭眼,呼吸渐渐平缓,果然外面没有人发现。
  “后来的人是谁?”
  “带着面具谁知道啊,应该是跟宋星幕一起的。害得我们也都受了伤,我感觉都有点不划算了!”
  “就是,这武功也太高了,不是一般人,他哪里找到的新护卫?”
  “会不会是……霍风冽,不是有消息说跟丢了吗?也许早就来了!霍风冽的武功很高……”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不免担忧起来,“没事,让赵海程去试探一下,他见过霍风冽的画像,一定认得出。”
  柳枕清瞳孔一缩,看来……自己还是幸运的,万一之后掉以轻心让霍风冽露面,岂不是麻烦了。
  老天爷是给他送消息来了。而且听他们的语气竟然对赵海程的态度一般,这倒是让柳枕清挺意外的。
  正想着,马车声传来,等到人都走完了之后,柳枕清才松了一口气。既然杀手们已经离开,那就说明安全了,等大家回来就行。
  根据声音,柳枕清稍微走出了一点巷子,站在街道旁,看着马车远去,思索着他们去的方向。
  突然身后不远处传来马蹄声,柳枕清一惊,回头看过去,当即脑袋迅速判断,知道来不及了。
  柳枕清内心镇定,行为上却表现的尴尬和局促不安。甚至只敢抬头轻轻的瞄上几眼,直到马匹走到跟前,上面的人下来。
  “霍公子?”
  柳枕清一脸尴尬的打招呼:“赵副将,真巧啊,竟然遇到……你。”
  “你为何一个人在此,刚刚看见什么了?”赵海程声音偏冷,带着浓浓的试探。


第88章 幽暗的小巷子
  柳枕清猛然抬头, 一脸羞愤又一脸委屈的样子看着赵海程道:“赵副将,你……你看见宋将军了吗?”
  赵海程微微一愣,“没有。”
  赵海程没有参与后续行动, 他当时留在了平金坊, 试图找机会偷走画像,但是对方高手如云, 根本没机会, 只能放弃离开。原本是知道那伙人会在这里坐马车离开,想要过来问问情况,结果却没有赶上, 倒是遇到了柳枕清在这里。虽然他没有参与, 但是能预估到宋星幕应该是去救易川了。
  看柳枕清这样的表现,也就是说宋星幕原本是跟柳枕清一起的,看到求救信号就跑去救人,把柳枕清一个人丢在大街上。
  赵海程再度试探道:“刚刚有马车路过, 不是宋将军的吗?”
  柳枕清知道赵海程这种人一定很谨慎, 所以不能完全说谎,半真半假的最容易忽悠人, 于是指着旁边的巷子道:“我原本是在最里面的, 的确听到了马车声, 但是赶过来的时候,已经没影了, 难道宋将军在马车里, 那他怎么不叫我?”
  柳枕清神情着急的往前眺望。
  赵海程皱眉道:“我只是看到有马车经过而已, 不确定, 倒是你……霍公子为何会在这么幽暗的巷子里面?”
  柳枕清被这一声问的浑身一抖, 赵海程微微眯眼, 眼神中闪过狠厉,但是下一秒却僵住了。
  只见柳枕清一脸窘迫,手不自觉的抓住衣襟,仿佛做贼心虚一般,雪白的脸颊也映出了两片红意。
  “我……我们不是……是宋将军……那个……他让我在这里等……”
  看着柳枕清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赵海程傻了,脑袋嗡嗡直响,转头看向幽暗的巷子,想起宋星幕的名声,已经能够想象刚刚两人在这里做了什么。
  “你!”赵海程瞬间被一股气冲击了胸口。
  柳枕清吓得一抖的,一副尴尬的恨不得钻进地缝的姿态。
  “你怎么能如此不自爱,我本以为你至少是清雅之人,你……”赵海程气的直接训斥起来。
  柳枕清低着头,心里无语吐槽,肩膀却做出微微耸动的样子。
  赵海程想起那幅画,又看着眼前人,莫名心中又焦躁又失望。
  “霍公子,如今宋将军能将你置于这样的尴尬之境,你就该知道你在他心中不过是一个玩物。”赵海程不由的冷声道。“莫要执迷不悟。”
  柳枕清觉得差不多了,消除了赵海程心中的嫌疑就够了,他可不想一直被一个臭小子训斥。
  柳枕清抬起头,一双脆弱的眼眸却故作坚强看着赵海程,道:“赵副将还是莫要管我了,请回吧。”
  “你!”赵海程没想到柳枕清会这样说,真的恨不得转身就走,不管他的死活,“你到底图什么?”
  柳枕清心中不耐烦,真怕说了图感情,赵海程又要啰嗦半天,干脆直接道:“图钱。”
  赵海程瞬间噎住,大脑宕机一般的看着柳枕清。
  有什么好惊讶的,图钱不是最简单的理由吗?
  柳枕清越想越觉得这个理由很合适,“五千两黄金呢,对宋将军而言也不过尔尔,跟着这样的人,我觉得我才能过得好。”
  多么朴实无华的理由。
  可是赵海程立即感觉被冒犯羞辱了似的,那叫出五千两的声音的确是宋星幕那边传出来的。而且五千两黄金,他……他也没有。
  柳枕清正说着,突然感觉一股熟悉的视线。
  柳枕清偷瞄着一看,只见对面的屋顶正静悄悄的蹲着一只二狗,死死的盯着这里。
  因为在赵海程的背后建筑之上,也离有一段距离,所以赵海程完全没有察觉。
  “你竟然……如此庸俗?!”
  柳枕清嘴角抽搐,为什么这家伙一副他辜负了他的期待的样子啊,不要对他施加什么奇奇怪怪的设想好嘛,说到底他们根本不熟吧,柳枕清真的觉得赵海程对自己的心思来的莫名其妙。
  柳枕清故作被羞辱惹怒一般摆出生气的表情,但是嘴上却道:“我就是如此,谁能出得起那五千两黄金,我就跟谁。”
  果然上方的二狗表情一空。
  柳枕清心中忍笑,却没发现赵海程已经被他激怒,直接伸手抓住他的手腕,用力往跟前一拉,“你真的是……”
  “不要!”柳枕清赶紧喊道。因为他看见霍风冽似乎被这举动刺激,一副要下来的样子。
  柳枕清找了一个空隙示意霍风冽不要出现,毕竟赵海程见过霍风冽的画像,能认出霍风冽。
  赵海程也被柳枕清的喊声吓到,随即才反应过来自己失态了。
  他松开柳枕清,十分失望的看着他。最后还不死心的问道:“只图钱,你莫不是有什么苦衷?”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