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67)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不过看着柳枕清爬上床,躺在霍风冽身边,轻轻唤了几声二狗,又抱着他打哈气的时候,霍风冽竟然真的松开了眉头,这下真的没话说了。
  宋星幕抱拳告辞!
  所以霍风冽醒来后就看到两个人穿着里衣,躺在床上抱在一起睡的场景。
  当场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霍风冽怔愣的看了柳枕清一会儿,甚至忍不住贴过去,用脸颊感受温度,一动,柳枕清就醒了,揉了揉眼睛,反应了一会儿,瞬间惊喜道:“二狗,你醒了!”
  “清哥,我……”霍风冽知道自己之前的身体很糟糕,但是这一会儿却感觉还行。
  不等霍风冽询问,就被柳枕清几乎扑倒似的抱住。
  霍风冽顺势搂住扑过来的柳枕清,感受着熟悉的温度和气息,心也安稳了许多,幸好没有食言,他还能继续陪着清哥。
  两人正搂搂抱抱,或者说柳枕清单方面的搂抱霍风冽时,就听到一声惊愕。
  “你干什么呢!”
  柳枕清回头一看,就见韩晔惊愕的看着他,显然这话是对着他说的。
  看着他这一副见了鬼的表情,柳枕清怀疑师父没跟他八卦。
  其实师父说了,但是韩晔从知道柳枕清复生开始就没听进去别的。
  这一会儿看着自己复生后的师父,曾经身边常常有美人痴心环绕,偶尔还会笑着问他想要什么样的师母的家伙,这一会儿却跟师叔的小叔子搂抱在一起,还穿着里衣,同睡一张床?他一时间有点诡异的既视感。
  就好像看着……看着……爹给自己找后妈,后妈还是一个大男人,被他当场撞见!
  柳枕清笑着招呼韩晔过来道:“小晔,快过来给风冽看看,他醒来,我探脉感觉状态不错。”
  韩晔适应了一下,走过去,发现自己师父竟然都没打算下床,就这么跟一个男人一起躺在床上等他探脉!
  虽然年纪相差不多,但是也算是当着晚辈的面前,都没觉得不合适吗?
  不要脸的柳枕清完全没有意识到问题,直到这画面已经完全影响韩晔的判定了,只能低吼道:“你给我下来,出去!别打扰我!”
  柳枕清被赶出来时,就看到其他人也来了,大概是听到阎王哭的吼声都质疑的看着柳枕清,柳枕清顿时一脸无辜道:“我什么都没做。”
  不久,韩晔那边有了结论,一切顺利,按照之前师父留下的办法,针灸药浴继续维持几天,就可以出发去找师父了。
  有韩晔随行,柳枕清也算是彻底放心了,对于针灸和药浴,柳枕清声称自己会帮忙,韩晔第一次看自己师父这么积极,十分狐疑,在一次突击检查时,看见师父对着霍将军的身体一阵乱摸,他当场青了脸,把人赶走,自己来。
  柳枕清不免摸着下巴怀疑韩晔有什么恋师情结,被宋星幕一阵吐槽。
  “你不说你趁人之危,故意调戏病人,哎呀,真残忍,让你的小二狗忍出毛病来,我看你以后哭不哭。”宋星幕挑眉道。
  “我那是惩罚他,谁让他不顾身体乱冒险。”
  “对,没错,害你差点守寡。”
  柳枕清斜了笑的花枝乱颤的宋星幕一眼。
  宋星幕笑完,就卷了卷自己的发尾,道:“对了,赵海程说想见你,你要见吗?”


第96章 怪谁?
  涉事主犯都被直接关押在宋星幕的别院牢房, 秦予和贺阑会负责看管,等待京城来的人员专门押送。
  吱呀一声,牢门被打开, 赵海程抬头看过去, 一眼还是没有看见想见的人。
  “他呢?”赵海程问道。
  宋星幕挑眉道:“人家懒得见你,而且你干嘛非要见他啊, 当真动了心, 喜欢上他,临死都要见他一面?”
  秦予和贺阑原本是守在外面唯一入口处的,结果被宋星幕叫进来陪着, 听着这八卦, 秦予不感兴趣,贺阑却对着秦予就挤眉弄眼。“小柳还挺有魅力,不愧是战渊看上的人。”
  秦予无语的看着贺阑,总感觉最近贺阑每每都要找机会在他面前强调霍风冽和柳枕清是一对, 他又不瞎, 看得见。
  赵海程却冷声道:“如果不见到他,你们问什么, 我都不会配合。”
  宋星幕笑了, “我又不负责审问你, 你说不说关我屁事。”
  赵海程脸色一白,显然明白自己的威胁对宋星幕没用。
  “他……他到底是什么人, 在这件事情上到底扮演着什么?!”对于整件事情, 很多都算是心中有数, 只有柳枕清, 他看不明白, 看不透, 他不想自己死之前,还不知道自己动了心的对象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宋星幕想了想就道:“他姓柳。”
  赵海程瞬间瞳孔一颤,猛然跳了起来,束缚他行为的锁链被拉得哗啦啦响。
  “他是……”
  “严格来说,是柳枕清的远房堂弟。”宋星幕故意说道。
  赵海程整个人都僵住了,“难怪……难怪这么像。”
  宋星幕瞬间眯眼,终于确定了一件事情,“你就是当初岛上给柳枕清送花的少年对吗?”
  赵海程瞬间激动起来,“闭嘴!”
  “送花?!”贺阑一听八卦起来。“这家伙给柳相爷送花?难道是爱慕柳相爷?”
  毕竟当初的柳相爷貌美又善谋,也算是倾慕者无数,被人喜欢很正常。
  结果贺阑话音一落,就听到了脚步声,转头一看,顿时哑然,只见霍风冽和易川正从远处的过道走过来。
  “你怎么来了?”贺阑问道。
  霍风冽站定还没开口,宋星幕就笑着问道:“找他?”
  霍风冽点点头,治疗完了,出来找柳枕清,结果人不在,易川说是跟宋星幕走了,于是就陪他一起过来。
  “他有点私事要办,一会儿就回去。”宋星幕挑挑眉,“你要不然回去等?要不然帮忙审问这个曾经爱慕柳枕清的小毛头。”
  “我没有!那种恶人,我怎么可能爱慕!他跟我只有血海深仇!”赵海程仿佛被刺激一般凶狠的说道。
  “啧啧啧,我说你自己也当了水军将领这么久了,就算是当初我们杀的海寇,导致他们回来报复,也不能怪在柳枕清的头上吧,当初柳枕清为了你们那几百号岛民也算是尽了心力了,又是安排搬迁,又是设计传讯装置,不感恩就算了,还……”
  “放屁!他分明是为了一己私欲,为了要兵权,我都听见了,为了达成目的,还设计刺杀南巡的皇帝!我们这些平民在他眼中又算得了什么,不过是他谋权的牺牲品罢了!”
  此话一出,在场的人都惊了,只有宋星幕一个人脸色不变。
  “怎么,不敢说了,宋星幕你也算是知情不报,脱不了关系,在场的可有好几个朝廷之人,不知道谁能告你一状呢!”赵海程狰狞的笑道。
  易川瞬间出刀架在赵海程的脖子上。“找死!”
  宋星幕却卷着头发开口道:“别闹,这边还有几位大人看着呢。”
  宋星幕一边说着,一边看着周围的人,霍风冽面无表情,贺阑和秦予满脸的疑惑,毕竟他们早就对柳枕清改观了,实在是觉得事有蹊跷,不免看向宋星幕想要寻求一个真相。
  宋星幕这故意对着赵海程才开口道:“本该不告诉你这个外人的,但是既然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替我兄弟说两句了。霍将军,你还记得你们一行人第一次南下吗?”
  霍风冽微微一愣,自然记得。
  易川收刀问道:“抓我的那一次?”
  宋星幕笑着点头,缓缓讲述当年的事情。
  第一次南下,柳枕清,霍飞寒和宋星幕合伙抓易川所在的海寇船。
  那时候柳枕清和霍飞寒才从宋星幕这边明白了沿海地方的渔民岛民过得有多艰难。
  宋星幕身为宋家人,从小励志当水军将领,以打击海寇为终生目标,奈何大周往水军上的投入太少太少。他们有心无力。
  当时,霍飞寒就承诺宋星幕待他继承家业掌管兵权之后就劝皇帝给宋星幕拨兵力。毕竟那时候的柳枕清还未想过真的走上仕途,更没想过自己会成为权倾朝野的柳相爷,所以只是看着他们两个武将在那边兴奋的讨论需要多少兵力才足够震慑大周海域。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