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45)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景王脸色变了几变,最后阴沉道:“元珏抢走属于我的皇位这么多年,我真的等不下去了!”
  郑唯目光一闪,语气颇为为难道:“王爷……”
  “郑唯,你是向着我还是向着她!”
  郑唯立马跪下道:“王爷,奴才是东厂,自然效忠于真龙天子!”
  景王脸上终于露出胸有成竹的笑容。
  不久,秦予从景王府离开,不一会儿,果然感觉身后有人,他了解贺阑,锦衣卫第一次要监察什么人时,贺阑都会在场探查一番,刚刚若不是他先走吸引贺阑,那义父就有被发现的风险。
  很快,贺阑出手拦住了秦予,秦予看着贺阑阴沉的表情,没什么反应,直接道:“有事儿?”
  “你从景王府里出来,你去做什么?”贺阑已经用上了审问的语气,毕竟这种敏感的时候,看见秦予从那里出来,他的脑海真的是闪过很多很不好的猜想,毕竟最近秦予真的很怪。
  面对这样的质问,秦予早就想好了回答。“跟你一样。难道只有你们锦衣卫会想到吗?”
  贺阑顿时松了一口气,感觉东厂也是怀疑景王派秦予来探查。
  “查到什么?”贺阑问道。
  “表面上没有任何问题。”秦予道:“不过倒是看到你们已经开始监视了,那之后我们东厂就不管了。”
  秦予说完就要走,贺阑想都没想就拉住了秦予。毕竟难得私下见一面,就他们两人,看着那熟悉却有些陌生的眉眼,他是有些想了。
  “你还有什么要问?”秦予见他看着自己的眼神,浑身不自在,神色不耐烦道。
  “我打算去问问战渊关于那能从他眼皮底下带人离开的高手信息,你去不去?”贺阑也是灵光一闪,找了一个合适的理由。
  果然秦予听得心动了,与贺阑一起前往将军府,结果没有找到人,都这么晚了,那不在这里,就在柳府了。
  于是两人又前往柳府,习惯性的不走寻常路,直接翻墙找人。
  结果刚刚确定了柳枕清的院落,趴在墙头,正要下去。就听到一声低吟,秦予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贺阑一把按住,秦予刚要开口又被贺阑捂住了嘴。
  贺阑瞪大双眼示意秦予注意情况,秦予视线一转,就看到下方院落的躺椅毛毯之上,柳枕清正坐在霍风冽的身上,两人拥着,吻着。
  柳枕清双手无力的搭在霍风冽的肩膀上,霍风冽一手揽住要往后倒的柳枕清,一手在两人怀抱之间,在做什么,毫无疑问。
  “二狗,我……我不行了,我不逗你了,我就是今日高兴而已……”
  江望曾经迫害白榆的证据都偷偷交给了白溯,柳枕清没有让白溯知道是他们做的,就当是义士吧,至少让他心里明白他的兄长已经大仇得报,那墓地里面的血就是赎罪。
  霍风冽吻过柳枕清,抱紧人,抬眸不悦的朝着远处墙头看去。
  贺阑和秦予都不敢跟霍风冽对视,立马默契的翻下去。
  结果刚刚落下,就遭受了警告式的攻击,似乎有别人发现了他们,在驱赶他们。
  “什么人!”秦予惊讶道。
  贺阑拉着秦予就闪入远处的小巷子中,直到感受到不到危机才停下跟秦予解释道:“大概是柳枕清身边的护卫。”
  “护卫?”秦予好像是见过,带着面具,但是武功有这么……
  秦予正想要跟贺阑讨论,突然就被拉着他的贺阑直接拉入怀中抱住,一下子秦予就感觉到,“贺云度!做什么。”
  贺阑先是沉默,随即笑了笑,道:“我还当你看到那样的场景毫无感觉,这不是有反应吗?”
  “我是太监。”
  “太监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我可是一清二楚。”贺阑颇有经验道:“你骗不了我。”
  “那又如何?”
  贺阑抱着秦予的身体逐渐发热,实在是想的紧,刚刚看到那样的画面,现在又孤男寡男的在幽暗的小巷子中,看不见彼此的神情,只有呼吸,贺阑怎么控制的住,“你好香,我想你了。”
  虽然上次见面贺阑也耍流氓,但是这一次贺阑如此直白的说法还是让秦予愣了一下。
  秦予这一愣,就给了贺阑契机一般,等秦予再想推开人的时候,已经被贺阑按在墙头吻住了。
  至于刚刚什么高手不高手的问题,哪怕是秦予也被贺阑的上下其手弄得抛之脑后。
  最后被转过来,秦予才稍微清醒,想要拒绝,可是却听到贺阑道:“待会我们再找战渊,其实我堂叔今日有些怀疑战渊了,他觉得绑走江丞相的人……”
  秦予心中一紧,脑海中还在胡思乱想,忘记阻止贺阑,等反应过来时,贺阑已经再度品尝到秦予了。
  只是贺阑一开始有些粗暴,好像生气一般,又像是太久没有,所以克制不住,秦予分不清楚,只是有些懊恼自己没有抗拒到底。
  两个时辰后,两人出现在霍风冽面前。
  而此时柳枕清已经在里屋睡着了。


第134章 使臣来了
  “那高手的确厉害, 当时我和皇上的暗卫以及郑厂督一起追了出去,追到皇宫之外开始逐渐拉开距离,他似乎对皇宫和京城都十分熟悉, 利用几个转角, 就不见了。”霍风冽解释道。
  秦予和贺阑听着都不由的皱眉。
  “那帮反贼还有幕后之人,而这些人之中有这样的高手能自由出入皇宫, 那岂不是皇上都有危险?”贺阑摸着下巴道。
  “不会, 当时他能劫走江望是因为我们都以为有刺客袭击,所有人都去保护皇上,没有人管江望, 所以那人才有可乘之机。”
  “莫不是只有轻功厉害?”贺阑想了想也是, 如果真有单刀闯宫的高手,那早些年不就出手了吗?但对贺阑而言,反贼团伙中有这样的人还是很麻烦。
  贺阑又问了几句,见一旁的秦予没有开口, 以为他还是身体不适, 就不由的想要伸手扶住秦予,却被秦予用警告的眼神避开。
  “我还有问题单独问战渊。”秦予直接开口道。
  这话瞬间让贺阑变了脸色, 不久前两人还做着最亲密的事情, 他以为秦予就是一个嘴硬心软的, 但是清醒之后又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
  又是什么事情,只能跟霍风冽说, 不能让他知道?
  贺阑脸色难看, 秦予直接视而不见, 仿佛贺阑不离开, 秦予就不开口似的。
  最后贺阑气的不行, 转头就走。
  直到屋内没有属于贺阑的气息时, 秦予才仿佛松了一口气。
  “江望不是他们带走的,那高手不是他们的人。”秦予直接道。
  霍风冽道:“你告诉我的目的是什么?”
  秦予道:“我只是想要你知道,别找错方向,这件事情跟他们无关,他们也在找到底是谁?不是他们就是跟江望有私仇的人。”
  霍风冽缓缓道:“有私仇,那就跟大家眼前的事情无关。”
  秦予点点头。
  霍风冽看着秦予道:“你现在算是替他们办事了?他们都有谁?”
  秦予蹙眉,没有否认。
  “还是不能说?”霍风冽语气有些冷凝。
  秦予沉默了一会儿,“其实我不说你也猜到了某些人不是吗?”
  霍风冽想了想道:“景王?”
  “的确是景王。”
  “可是他的背后还有人。”
  “这义父也没有告诉我,的确是有人想要辅助景王,而且景王一直以为皇位原本是属于他的,是当年的柳相爷和你大哥支持了皇上,才抢走了原本属于他的皇位,这就是他造反的理由。”秦予道:“所以,他也怨恨霍家。”
  霍风冽脸色变了变,“这事儿不可能,当年我大哥和清哥是领了圣旨的,他们绝对不可能假传圣旨。”
  秦予皱眉道:“其实当年宫内的确有相关传闻,只是在柳相爷的雷霆手段之下被镇压了。”
  霍风冽一愣。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