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51)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但是每一点都有违和的点。”
  “怎么说?”
  “若是第一种, 谁安排的送信?”柳枕清道:“他们都这样了, 应该是没有机会送信去霍家。”
  宋星幕点头说:“有道理。”
  “若是第二点, 那不应该把他们一起放出来,不论是留一个当人质, 还是分开两次拍卖增加被我们知道的可能性都比全部放出来合理。”
  “看来只有救下他们才知道了。”宋星幕道。
  “待会一定要小心。”柳枕清看向霍风冽道。
  霍风冽点头。
  “放心, 待会让易川一起去, 他们联手总不能救不下人吧。”宋星幕一边说着一边对着外面张望, “奇怪, 怎么去了这么久, 真的有重要的消息吗?”
  而此时下面的拍卖已经卖到了秦予。
  虽然两人都不能动,但是仍旧看见了秦予眼中的杀意,和贺阑脸上的怒气。
  买走秦予的是一个臃肿的大叔,一看他说话的姿态,就知道是看中了秦予的皮囊,随后还直接扬言要买药,跟着平金坊的人去了后面。
  而另一个买走贺阑的是一个贵妇人,也是看上了贺阑的外形。她倒是带足了手下,所以不用药,自信的派下人给贺阑直接上了一道项圈锁链。
  贺阑虽然愤怒不已,但是目光还是死死的盯着秦予那边。
  所幸,买下他们的人,宋星幕都知道,所以待会哪怕不能同时救也能知道去向。宋星幕也把信息详细的说了出来,做到严谨一些。
  不久拍卖会结束,易川却还没有回来,而赵海程和太守他们也正要离开了。
  “这混小子。”宋星幕骂道:“难道是继续跟下去了?”
  “恐怕是听到什么重要的事情了。”柳枕清道。
  “买走贺阑和秦予的两方人马也要走了。”霍风冽道。
  “走,先救人,易川说了他武功高强,等消息就好。”宋星幕只能道。
  于是三人一起出去,先选了最近的人马,是带着贺阑的。
  贺阑脖子上锁链被打手拉着,因为没有力气,几乎是连滚带爬的被拖着往前走,但是他还是想要挣扎,频频的看向相反的方向,那是秦予离开的方向。
  宋星幕带着柳枕清躲在暗处,等着霍风冽偷袭抢人。
  因为贺阑的挣扎,连同打手都落在了队伍的最后面,倒是给偷袭的霍风冽创造了机会,等到一个拐弯处,出现了视野盲区。
  霍风冽迅速落下。
  贺阑正用尽全身的力气挣扎着,就感觉一个身影闪现,面前拉着他的打手就倒了,定睛一看,顿时狂喜。
  霍风冽拉断贺阑的锁链,直接带着人飞走。
  全程不超过三秒钟,躲在远处的柳枕清和宋星幕静静的观察着。
  等到买主发现已经没有人影了,大怒的到处找人,可是却没有其他奇怪的地方。
  难道真的不是陷阱?
  等霍风冽带着贺阑出现,就要转身继续去找秦予,却被柳枕清拦住道:“我带了解毒丸,先让贺阑能说话。”
  霍风冽稍微等了一下,等贺阑吃下解毒丸,没一会儿,贺阑就开口道:“救秦予!”
  霍风冽瞬间行动,柳枕清知道贺阑这般说应该就证明不是陷阱。
  等着贺阑恢复功夫,柳枕清已经跟他讲述了目前的情况,正要问他们的遭遇,结果发现宋星幕越发不安起来,突然空中某处炸响了一个响箭。
  宋星幕脸色一变,猛然站起来道:“是易川,他出事了!”
  按照易川的武功和性子,不是生死攸关,绝对不会发出这样的信号。
  而当信号发出时,那敌人要下的手就更狠了。
  柳枕清立马抛给宋星幕瓶药:“红色保命,白色解毒,去!风冽也会很快赶到!”
  他不可能随身携带一堆药瓶,就随意的装了几颗不同种类的放在药瓶中,刚刚一瞬间也考虑了秦予的情况,但是那种毒不及时解毒也没问题。
  宋星幕不再废话,直接飞身离开。
  柳枕清正要看向贺阑,却见贺阑起身直接跃起。“你躲好了,我去接秦予,让战渊早点去救人!”
  贺阑动作还有些不稳,但是已经以最快的速度出发了,他不可能跟宋星幕去救人,因为他现在的实力没有恢复,最好的办法,就是他去接手秦予,霍风冽赶去帮宋星幕。
  心中对于贺阑的判断很赞同,毕竟易川的武功比宋星幕强,易川都出事了,宋星幕去最多只能拖延时间,未必救得了人,所以只能指望霍风冽。
  柳枕清乖乖的在街道旁幽暗的小巷子里面,安静的融入黑夜。
  另一边,霍风冽已经追上秦予的队伍,但是情况不如贺阑那边的好,秦予是被买主带上马车的。
  霍风冽想了想,直接攻击马匹,等着疯马带着马车横冲直撞飞出去的时候,霍风冽再跟上。
  等马车好不容易停下,里面的买主爬出来倒地就吐,而他身后,霍风冽已经闪身进去了。
  进去后只看到昏迷的秦予,霍风冽还以为是中毒的秦予被疯狂的马车甩晕的,顿时尴尬了一下,昏暗的环境也看不出什么,霍风冽抱着秦予就出来了。
  出来后,就看到了天空炸开的响箭。霍风冽微微蹙眉,还是先打算把秦予送去汇合。
  结果半路就遇到了贺阑,贺阑赶紧接过秦予,“怎么晕了?”
  “撞得。你们……”
  贺阑赶紧说了一遍,“我看宋将军离开时脸色大变,想来是出事了,柳兄还在原地躲着。”
  霍风冽正要转身却脚步一顿。
  “你去,我带着秦予去找柳兄!现在我们也帮不上忙。”
  霍风冽点头就朝着响箭的方向而去。
  贺阑总算是松了一口气,正要抱着人离开,结果怀里人一动,贺阑立马惊喜道:“子川?”
  可是秦予睁开眼时眼神就不对了,仿佛眼中的冷静自持在逐渐消失。脖子上也爬上了细细的红痕,贺阑一看到这个痕迹,想起那买走秦予的人跟着平金坊去后面买药的样子,顿时脸色微变,看来是又被下了春药了。
  “妈的,老子宰……先回去拿药!”
  秦予已经开始发出痛苦的呜咽,这种药物其实对太监的身体最为损伤。贺阑只能抱着人赶回去找柳枕清。
  柳枕清一看当即大惊道:“我药都给宋将军了,你没看见吗?”
  “全给了,我以为你至少留了一点?”贺阑猛吸一口气。
  “我怎么知道还会被下这种毒啊。”柳枕清也很是无语。
  柳枕清伸手给秦予探脉,却发现他的皮肤已经烫的吓人,而且似乎已经忍耐到极限,但是因为控制力气的药也在,所以他即使浑身难受也无法做什么。
  “难道……要我……”贺阑看着秦予已经红透的冷艳脸庞,心中直跳,但还是摇头道:“对了,我去宋将军那边一趟拿药。”
  “那多危险啊,看见没有,最远处的三层楼,第二层中间的房间就是我和风冽的客房,我把药放在了床边的匣子里面,以你的轻功带着秦兄回去来得及!”柳枕清给他指了一下方向。
  贺阑回过神来道:“你……”
  “既然你们身上没有陷阱,那就等于是没人会抓我,我留下等人,你们快去吧,别耽搁解毒,那药滞留身体越久对他身体损伤很大!时间耽搁多了……”柳枕清没说下去。
  “怎么样,会出事?!”贺阑却一副被吓到的样子。
  柳枕清赶紧道:“不是,我的意思是,耽搁久了,就算解了毒,之前的药效反响延续也够秦兄受的,你……你自己看着办吧。”
  反正这两人的关系,柳枕清也不多说,秦予身体不比一般男子,若想对身体好,最好是解了毒也让秦予释放一下比较好。
  贺阑哪里敢再耽误,只能先带着人飞走。
  另一边,霍风冽赶到的时候,就看到宋星幕带着面具抱着浑身是血昏迷不醒的易川,且战且退。而敌人也是带着面具,至少六个人,其中有没有赵海程不知道。但是他们的目的是要杀易川,却不想要宋星幕的命。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