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73)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看着霍风冽快要火山爆发的样子,黎星若也只能暂时守着,避免他崩溃,看着霍风冽无意识用力攥拳弄伤手,也只能叹一口气,臭师兄真是给她出难题,二狗都被他逼成啥样了,就仗着二狗无底线的纵容他呗,回头一定教唆二狗好好欺负回去。
  正想着,田伯急匆匆的跑了过来,已经换上铠甲持剑的霍风冽正要出门就被撞个正着。
  “将军,皇上……皇上微服来了……”
  黎星若听到一愣,还没有反应过来,就看到霍风冽消失在面前,黎星若暗道不好,压不住气的霍风冽不会一不下心弑君吧。黎星若赶紧赶到后门。
  远远的就看到霍风冽已经落在了穿着常服的元珏跟前,而元珏的身后跟着贺琮和贺阑。
  可是下一秒,霍风冽就一拳头揍了上去,他的力道比柳枕清还重,元珏直接吐出一口血,贺琮要动,但是被元珏挥手阻止。
  元珏抬头冷冷的看着霍风冽,道:“我骗了你,你打一拳算是我还你了,你是臣子,我是君上,到此为止,我要见他。”
  “我打你不是为了我,是为了他,那一箭。”霍风冽说完,就上前,高大的身影几乎是居高临下的看着元珏,声音阴沉道:“我本该杀了你,为他报仇!”
  元珏表情阴郁的看着霍风冽,“别废话,我要见他!”
  “你不配!”
  元珏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直接怒道:“你有什么资格替他决定,朕要见他!”
  “皇上来找他做什么?”黎星若从后面走来,开口问道:“事已至此,见他有何意义?再说了,你以为他会想要见你吗?”
  元珏蹙眉,“他既然要启程了,朕来送送有何不妥。”
  元珏知道自己不该冒险再来,但是他莫名有一种预感,若是来晚了,就见不到了。他不知道为何会有这种预感,只感觉阵阵恐慌,就跟多年前,他杀死柳枕清之后的感觉一样,那种感觉折磨了他多少日夜,他讨厌极了那种感觉,所以这一次他鬼迷心窍的过来了。
  元珏上前一步,眼神锐利,再次重复道:“朕要见他。”
  霍风冽似乎不想跟元珏说话,黎星若上前道:“不必了,他早就走了。”
  元珏一愣,立马道:“什么!”
  “他有自己的计划,跟战渊分开行动,你来晚了。”黎星若道。
  元珏身形一僵,表情好像空白了一瞬,但是很快恢复道:“是吗?那镇国大将军还不赶紧行动,别真让西恒国把人抢了去。”
  说完,元珏冷哼一声,有些僵硬的拂袖而去。
  贺琮自然追上,但是贺阑却留了下来。
  贺阑看着霍风冽道:“秦予和他义父走了,应该是去西边了,我会留在京城帮你看着这里。”
  霍风冽回过神来,皱眉看着贺阑。
  “别这么看我,我和秦予都是你的兄弟,永远是。”贺阑坚定道。
  霍风冽神情稍微缓,“多谢。”
  “若是兄弟,见到秦予,帮我给他带一句话。”
  “什么?”
  “告诉他,事情办完,我在京城等他来找我,他若不来,那就最好祈祷别被我找到!”贺阑几乎是咬着牙说出这句话,似乎又一次被秦予的不告而别气的够呛,但是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做。
  贺阑说完,转身就走了。
  “你有两个好兄弟。”黎星若上前道:“走吧,去把那三个救回来!”
  城内,百姓得知西恒挑衅,大将军再度出征,都出门欢送,只见霍将军的近卫先行随着霍风冽从将军府出发,大军在城外集结等候。
  城内热热闹闹,激动的看着他们所崇拜的战神骑马而过。
  高挺的身躯被黑色武袍包裹,外罩银玄甲,在阳光下泛着深深寒气,暗红色披风随风而飘,仿若血染天际,腰间配纯钧剑,背后背着红缨枪,是杀神,亦是大周守护神,只是手指上一圈戒指柔和了浑身的肃杀之气,有些突兀。
  而这样疾行的队伍,却在路过广场的时候猛然停下。
  只见镇国大将军骑着沉江月单独来到了盘龙玉石柱旁,众人不免猜测是在缅怀先人,还是……突然,在众目睽睽之下,纯钧剑出,罪人栏下大家最熟悉的名字「柳枕清」被狠狠划去。
  等众人反应过来,那一块只剩下剥离的碎渣,所有人都惊了,随即惊呼声不断传出,似乎根本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而下一刻,众人更是惊到鸦雀无声,因为他们的镇国大将军,极少数可以在活着的时候,在忠臣良将一栏留下姓名的霍风冽也被狠狠划去。
  这是觉得自己不够资格,还是不屑于自己的名字在上面留下,或是有了不臣之心?
  众人还未猜测,转眼间,队伍就已经远去。
  而这是他们的镇国大将军留下最后一个让人震惊的行为。
  另一边,柳乔驾驶急速奔跑的马车突然停下,趴着修养的柳枕清一愣,惊觉的坐了起来,立马倒吸好几口气,掀开帘子看向外面。只见两个熟悉的身影骑着马儿出现在薄雾晨光下。
  “郑厂督和秦兄,你们这是……”柳枕清装作随意的样子依靠在窗边,笑问道。
  “太后仙逝,京城,我们父子肯定是待不下去了,所以昨日奴才已经请辞。”郑唯淡淡笑道。
  柳枕清目光一闪,知道这个郑唯还算是聪明,按照元珏的心性,不会再信任郑唯,虽然他之前是帮助瑶华,也等于是间接帮助元珏,但是元珏不可能任由对自己不忠的人留在这样的位置上。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故人恩情所在,正好身上无事,打算去一趟西边,看看是否能帮上忙,就巧遇两位了。”
  柳枕清目光扫向秦予。
  秦予也算是知道柳枕清的性格,直接开口解释道:“战渊应该不会任由你一个人离开,你这样走必然有理由,我不追问,既然巧遇,若是柳兄是去西边营救,我们可同行。我们知道最快去西边,并且避免所有官道的路。”
  他和义父打算一路护着柳枕清的,就怕柳枕清不信他们。
  柳枕清挑挑眉,微微一笑道:“好,我正缺帮手,先走再说。”
  秦予这才松了一口气,结果下一刻就听到柳枕清调侃道:“你这是以后都不打算回京城了?”
  秦予一愣,点头。
  柳枕清似笑非笑道:“那贺阑怎么办?”
  秦予神情一僵,噎了一下才开口道:“该怎么办就怎么办,与我无关。”
  郑唯饶有兴致的看着秦予,笑了笑。
  重新上路,没走一会儿,郑唯就要求独自先行,他要去附近的山上祭拜再走。
  等他下来的时候,柳枕清他们刚好也到了,看着眼熟的梅山,柳枕清总算是弄清楚了郑唯的情况。
  那一晚,不知道郑唯听到了多少,也不知道他是否猜到了自己的身份,但既然郑唯没有提,柳枕清也没必要多说,只是之后把两人叫上马车,递上几封信。
  两人不解的看着柳枕清。
  柳枕清道:“我信任二位,这几封信十分重要,关系着我们能不能成功营救,以及我和风冽的未来,请两位相助。”
  本来是想要让宋星幕来跟自己汇合后,让他去办的,既然有郑唯和秦予,柳枕清也放心让他们去做。
  郑唯和秦予都没有多问,而是按照柳枕清吩咐的去跑腿。
  郑唯揣着三封信南下,去到西南边。
  秦予带着两封去往东南方向。
  十日后,西恒国边境城池内的王府遭遇高手夜袭。
  李锦抒笑眯眯的看着眼前被围困的人道:“从大周来?”
  柳乔直接丢下一封信,转身就跑。
  李锦抒看着信微微一笑,“果然来了。”
  柳乔回去就告诉了柳枕清,直接营救是不可能的。
  柳枕清也做好了心理准备,等待李锦抒的反应。
  次日城外凉亭,李锦抒坐着马车缓缓而来,远远就看到了凉亭下坐着的柳枕清,而柳乔却不在附近,李锦抒知道这样的高手必然是隐蔽在暗处随时出手,但是李锦抒也无所畏惧。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