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61)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的确是他的所作所为引来了海寇的疯狂报复。打击海寇,保护岛民也的确不是他当初要兵权最主要的目的,这座岛上的岛民严格来说是权利斗争下的牺牲品,柳枕清对此也无可辩驳,这样的连锁反应,柳枕清无法制止,就算以为自己算计的万无一失,终究还是事与愿违。
  会内疚自责,但是他并没有太多这样的情绪,只是感觉有些悲凉。毕竟他对过去所走的每一步都无法后悔,也不能后悔。
  柳枕清看着赵海程的眼神逐渐的冷然,让赵海程一瞬间恍惚,仿佛看见冰冷的上位者。
  “被人救下,该不是被反贼吧。”柳枕清问出关键。
  赵海程狂怒的情绪逐渐平复,“说是反贼,天下还有比柳枕清更大的反贼吗?他可是想要暗杀皇帝的人,而逃到岛上的这群人也不过是柳枕清的手下败将,当初若不是柳枕清想要选一个傀儡皇帝,控制皇族,那这些反贼当中必然会有真正的天下之主。”
  柳枕清脸色变冷,“其他我不知道,但是现在的天下没有傀儡皇帝,权倾朝野的奸臣,哪怕还有问题,但至少相对安宁。你身为水军将领,却还想帮助反贼制造事端,赵副将,我原本以为你是正直的好人。”
  赵海程一愣,似乎好像被人攻击了逻辑漏洞一般,有些羞怒道:“柳枕清虽然死了,但是宋星幕,宋家人,也是我们的仇人,血海深仇我们不能放过。更何况若不是那些人救了我们,我们早就全灭了,我们报恩何错之有。天下其他人如何跟我们又有何干?凭什么要我们在意,就像柳枕清做的那些事情时,又何曾顾虑过我们的死活。”
  “是吗?你入水军是为了当反贼的眼线内应,帮他们控制港口,也是为了对付宋家人报仇。那真正动手杀害你族人的海寇呢?我记得你的手下还跟海寇勾结?”
  这一段勾结海寇的话,简直跟打在赵海程的七寸上一样,让他难受无比。
  “这不过是权宜之计。贿赂海寇不让他们袭击海岛,就是防止引起宋星幕的注意,泄露了岛上的情况,再说了当初上岛的海寇早就被杀光了。”
  柳枕清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这个强辩的男人。
  赵海程仿佛被羞辱了一般,再度冲到了床边,一把掐住柳枕清的脖子,怒道:“你懂什么!你不过是游走男人之间的玩物罢了!你懂什么大事!”
  柳枕清被迫扬起脖子,一瞬间呼吸困难,而这样的困难和他人炙热皮肤的触碰,突然就刺激了药性。
  原本被压制的冲动开始在身体内蔓延,有了星星之火的气势。
  柳枕清重重咬了舌头,感觉到血腥味蔓延,才能继续保持冷静。他还需要得到更多消息。
  “赵副将,我并非有意激怒你,只是不明白而已,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干嘛非要造反,你们不怕吗?宋星幕手下还有三万水军呢。”
  “哼,那算什么,三万水军,认我不认兵符!”
  “可是外面还有……还有大周的百万大军,就算你们占得先机,又如何能抗衡,赵副将,还是别冒险了,命只有一条啊。”柳枕清摆出一副苦情规劝的样子。
  “说到底,你不过是害怕自己被牵连没了命,我告诉你,若不是我手下多事,把你送来我这边,再过几日,你就葬身火海了,百万大军又如何,大周四处虎视眈眈,能全部调过来?!我们可不怕!”赵海程冷声道。
  柳枕清听得心中疑惑,正盘算着如何继续探听,但是他锁眉,垂眸的样子还是落入了赵海程的心中。
  这么近的距离,赵海程嗅到了一股淡淡的香味,那是柳枕清身上独有的气味,同坐一辆马车时就嗅到过,让他感觉很熟悉,又很奇妙的诱人。
  而且他的皮肤怎么这么热,细腻的如同上好的暖玉。
  赵海程不自觉顺着掐脖子的动作就抚摸了一下,不知道是刚刚情绪激昂还是因为想起了那个让他情窦初开,又让他恨之入骨的人,突然就有些迷情的冲动。
  现在人就在他的床上,既然都能跟护卫,又能跟海王,为什么不能是自己,如此浪荡不堪,自己又何必在意,想起巷子里面看见的场景,赵海程就觉得自己真情被辜负,瞬间更加冲动。
  就在柳枕清还没回过神来时,赵海程猛然将他压倒,一把拉扯他的衣领。
  柳枕清惊了一跳,就听说撕拉一声,衣领坏了。
  “你做什么!”柳枕清以为赵海程至少不会是这么卑劣的人,伸手赶紧推人,但是身体却逐渐的软了。
  “装什么清贵矜持,你该知道现在应该对谁投怀送抱!”赵海程冷笑道,身体一压,突然就感觉到了什么,直接笑了起来,看着柳枕清羞红了脸,不明白柳枕清还装什么样儿。
  柳枕清简直要恶心坏了,他很清楚的明白一件事情,除了二狗,谁都不行,哪怕是简单的压着,他都受不了。若不是药物,他能当场呕吐出来。“赵海程,你疯了吗?没想到你也会强迫人,你这样做,跟那些海寇有什么差别!”
  赵海程伸手抓住柳枕清挣扎的手,往两边一压,正欲埋头亲吻柳枕清,结果听到这话,猛然一僵。
  “你在跟我演欲擒故纵?!”
  “放屁!”柳枕清都暴躁了,“是你手下下了药!”
  赵海程脸色变了几变,最终还是冷笑道:“是吗?正好,我给你解药!”
  柳枕清脸色大变,他看见赵海程眼中不可遏制的欲望,显然这个男人是真的想要下手了。属于别的男人的气息笼罩着他的全身,让他胃里翻江倒海,但是他必须要冷静自救。
  “其实他们是骗你的!”柳枕清突然来了这么一句顿时让赵海程疑惑停住。
  “什么?”
  “我其实是和大人派去当奸细,监视你也监视宋星幕的。”
  和大人,当年其中一个王爷的手下,最会来事,也是失败之后跑的最快的,柳枕清不得不赌一把,这岛上就有那个和大人。
  果然他这般一说,赵海程脸色就变了,“你认识和大人!”
  柳枕清瞬间来劲儿。
  “当然,和大人脖子上有一个大黑痣,对不对。是和大人收买了我,先让我跟着宋星幕,然后再顺势勾引你,盯住你,我不愿意干,想跟我的情人远走高飞,所以才……其实他们根本不相信你,为了三万兵权,他们打算事成之后,就先杀了你,再让自己手下的武将顶替。你们终究不如他们自己人安全不是吗?当初也是我帮忙阻碍宋星幕和易川,才能让那些人偷入水寨,杀了被关押的……”
  柳枕清忽悠满朝文武都轻而易举,更何况是赵海程呢。话都不用他说完,赵海程直接站了起来,脸色极为难看。
  果然还是有疑心的。
  “你骗我……”赵海程声音尽量维持镇定却还是骗不过柳枕清。
  “你若是不信,可以去让和大人与我对质,或者他身边任何一个亲信都行,都认识我,那晚小巷子也是我故意拖延宋星幕,你们才有机会去暗杀易川的不是吗?我委身本非自愿,更不想侍奉他人,只想与我情郎一起。求赵副将看在我将真相告知的份上,别碰我。”
  赵海程听着这话,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最后羞怒的甩手就走。
  柳枕清不知道他会如何行动,但是柳枕清知道自己必须抓住机会离开,所幸刚刚赵海程要对他下手的时候,先弄乱了绳子。
  柳枕清赶紧解开自己,想要下床,却腿软的瞬间跌落下来。被绑架的突然,没有刀刃,没有带药,只能勉强用簪子划破手掌保持理智。
  勉强撑住身体准备逃离时,看见桌上画卷,咬了咬牙,还是卷起带走,毕竟是二狗喜欢的,五千两黄金啊!


第93章 进展不容易
  柳枕清刚刚出门, 遥望一圈,很快在记忆中记起了这座岛屿的地形,循着人少没有火光的地方而去。
  但是没走多远, 突然轰隆一声火炮响起。柳枕清瞬间燃起了希望, 是宋星幕他们。柳枕清算了算时间,比预计的还早。柳枕清管不了这么多了, 朝着战火响起的地方踉跄前进。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