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67)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可是柳枕清的脑子只闪过两个字:完了!
  但是求生欲强烈的柳枕清还是忍不住找补,“没事……没事就好。”也许二狗没听见?
  “对了,你刚刚叫战渊啥?二狗,我听错了吗?”贺阑疑惑的插嘴,好笑道:“你偷偷的给战渊起绰号?胆子不小啊!”
  柳枕清:尼玛!
  “那是我的小名。”霍风冽平淡的回答道。
  “啊?!”这下轮到贺阑惊愕的叫了一声。“等等,小名?二狗,我们都不知道你有这个小名,为什么柳公子知道啊?”而且还叫出来了,这这这……他看不懂,难道之前老秦的猜测是真的?!
  柳枕清喉咙发紧,内心已经骂过不镇定的自己千百遍了。
  “之前听……云慈云谦说过。”
  会相信吗?回京后也会拆穿吧,但是那时自己已经远走高飞了,不要紧的。
  等等,这不是坐实了他之前借着大黄狗作弄他的事情了吗?
  天哪,他现在究竟是什么运气啊,怎么做坏事必被揭穿啊!
  柳枕清满心纠结痛苦,脸上却仍旧镇定不显。
  倒是贺阑直接信了,“这两个小家伙,亏我平时待他们不薄,他们竟然都不告诉我这么有趣的秘密。”
  贺阑正抱怨呢,就听到秦予道:“喂,说够了吧,这怎么办?”
  众人一转头,秦予还在扛着机关呢。
  柳枕清赶紧道:“没用的,这种机关无法逆转,等这里塌了,他们回来很快就会发现,我们必须赶紧行动了。”
  秦予拔掉剑,山洞果然又开始了,四人赶紧离开。
  霍风冽还是直接抱起柳枕清往外飞去,柳枕清虽然浑身僵硬,但也乖乖配合,只是心中渐渐起疑。
  贺阑的反应才是正常的。
  霍风冽竟然什么都没问。
  柳枕清的双眼渐渐眯起,突然就伸手抓住了霍风冽搂着自己的手腕。
  霍风冽没有多余的反应,只是一边赶路一边看向他。
  柳枕清僵硬的一笑,“有些担心你的情况,给你把脉。”
  霍风冽只是轻声道:“我无碍,不用担心。”
  柳枕清淡笑着收手。
  他们练武之人,轻易不会任由别人把住命门,哪怕知道对方无害,或者是熟悉之人,突然此举也会让他们本能的紧绷才对。
  只是以前柳枕清用二狗练习过很多次把脉,所以二狗对他已经免疫,哪怕半梦半醒间突然抓住也不会有反应。
  柳枕清的心渐渐沉到了谷底,看向霍风冽的眼神也变得幽深起来。


第41章 走还是不走?
  因为贺阑腿部受伤, 不方便行动,在决定下山前,贺阑就道:“我留下吧, 老秦, 你带吴太守走。”
  秦予扫了贺阑腿一眼。
  “干嘛担心我啊,要不是你把吴太守的肩膀刺了一个窟窿导致人家昏迷不醒, 我倒是想要你背我下山。”贺阑翘着腿, 大咧咧躺在床上道:“反正我是不能动了,等着人来抬我吧。”
  “你们走吧,我留下照看。”柳枕清突然开口道。
  霍风冽看向他, “不安全。”
  贺阑表示不服。“喂喂喂, 我在呢。”
  “秦大人带着吴太守行动慢一些,而你行动快,要去都尉那边夺兵权,调兵过来围剿, 带着我是浪费时间, 这里的人一时半会还发现不了,快些行动比较有利, 另外还有汪刺史那边也需要派兵抓捕。”柳枕清淡淡的分析。
  贺阑和秦予看着都有些惊讶, 他们跟柳枕清不熟, 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脑子这么好转,条理这么清晰。
  “说的有理。”秦予道。
  可是霍风冽却深深的看了柳枕清一眼, 最后只能对着贺阑道:“保护好他。”
  贺阑看着自己受伤的腿, 一脸无语。
  随即霍风冽和秦予就带着吴太守和证据下山了。
  柳枕清看着床上的贺阑, 就开口道:“我去弄点水给你清理一下伤口吧。”
  贺阑嘻嘻道:“谢谢, 不过……你还是别离开我的视线好。”
  柳枕清动作一僵, “啊?”
  “战渊说了, 保护好你嘛,你出去万一遭遇危险怎么办,现在在我眼前,有事我还能抗一下。”贺阑百无聊赖的说着,指着一旁的椅子道:“坐下吧,他们这一来一回至少半个时辰,且等着。”
  虽然是保护之名,但是贺阑的确看他看得紧,弄得柳枕清郁闷不已,都要怀疑二狗是不是故意留下这样的交代。
  不过也没关系,有的是机会。
  没错,他必须要走了。
  不久整个庭院热闹了起来,大概发现山洞内的情况,着急找教主,结果发现所有的客人和他们带进去的女子都昏迷在房间里面,顿时让庭院乱做一锅粥,而由于吴太守这边本来也不算客人,所以压根没人管。
  与此同时,霍风冽和秦予以最快的速度武力镇压包括都尉在内的吴太守名单上的所有武官,拿出皇上赐予的令牌直接接管了此地的五千兵马。
  秦予监管一队兵马前去刺史府抓人,而霍风冽则是带着剩余兵马围在天佑教山下。
  正欲带兵围剿,结果秦予却独自一人飞身赶来。
  “汪刺史不在府中,我问过城门守卫,他今晚是在你们之后去了天佑教,可能跟我们错过了,现在应该是在天佑教里面。”
  霍风冽点头,“我带兵围剿,你带人去接他们。”
  秦予刚点头要走,却被霍风冽拉住手臂道:“务必接到。”
  秦予心中奇怪,感觉今晚霍风冽行为有些婆妈了。
  很快,天佑教就因为突然冲进来的兵马围剿而乱做一群,群龙无首的他们只能四处逃窜,但是哪怕是逃到了外面还是会被围住的兵马抓住。
  秦予也带着小队找到了柳枕清和贺阑,护送两人来到庭院外兵马驻扎的圈子中,这里已经收留了好些被骗上来的百姓。
  秦予安置好人之后就飞身去找汪刺史。毕竟人都已经放在这么安全的地方了,秦予都觉得不需要再关注了。
  而队伍还带来了军医,正好去帮贺阑处理伤口。
  就是这个间歇,一个守卫的年轻士兵正好奇的看着庭院的热闹,突然见到一位清贵的公子哥从人群中走了过来。
  “小哥,我肚子难受,能去树林里面解决一下吗?”
  士兵见他是跟两位大人一起的,自然当是贵客,就让行了。他要负责守卫,自然也不能离岗,只能叮嘱有事儿叫一声。
  柳枕清笑了笑,慢慢的朝着树林中走去,沿路看见停放在周围的马匹,顺手就牵了一匹,消失在林中。
  不一会儿,霍风冽回来,在人群中找不到柳枕清的身影,立马冲去找贺阑询问。
  贺阑哪里还记得,一脸茫然的看着霍风冽,而霍风冽脸色已经彻底变了。
  一顿追查之后,终于确定一个方向。
  贺阑正要说派人去找就行了,结果只见霍风冽完全没有听他的话,一声口哨,一匹巨大的黑马出现,正是他的坐骑「沉江月」霍风冽翻身上马,直接冲了出去。
  正好这时候,秦予回来了,只看到霍风冽离开的身影。
  “怎么了?”秦予疑惑的看向贺阑。
  而此事的贺阑已经目瞪口呆了,“老秦,我觉得你说的话可能……真的是对的。柳公子不过是走开一会儿,他怎么慌张成这样?”
  “慌张?”秦予皱眉。
  贺阑狼狈想要站起来,但是腿却被包扎的难以行动,只能拉着秦予道:“快追,战渊旧患发作了。”
  此话一出,秦予脸色微变,不再废话,立马追了上去。
  可是普通的马儿怎么追的上赤兔马和汗血马血统的沉江月。
  林中的风呼呼的从耳边刮过,霍风冽只感觉耳边一片空茫,什么都听不见,只能不断的往前追。
  不知追了多久,突然沉江月马蹄猛然减速,一声长啸惊醒霍风冽。
  只感觉杀气袭来,霍风冽翻身滚落马下抽出纯钧剑,沉江月配合远离,只听叮叮两声,两枚暗器被纯钧剑裆下。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