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3)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脑海中也没有关于这具身体的任何记忆,只能根据那三人的对话判断出是一个富家公子哥,这种穿越模式可比上一次惨多了。
  坚决要投诉!
  越想越头疼,摸摸头,之前都是粉末状的血,现在已经有新鲜的血液溢出,估计是刚刚跑的原因,头更晕了。
  伤口也不小,凭借他上辈子积攒的浅薄医术,可以判断原主就是这样没的。
  站起身用匕首在衣摆上划下布条,正打算给脑袋包扎一下。
  结果视线随意一扫,瞧见布上特殊暗纹,不由一惊。
  难怪刚刚那大汉怎么都撕不烂,这不是柳氏家族特制的布料吗?
  难道自己还是跟柳家有关的人,那这里还是大周朝?不对啊,柳家本就没什么人了,自己死后,就算还有柳家人肯定也是株连的命。
  头疼,算了,暂时不想。
  此布料纺织的十分牢固,穿着能当半个护甲,自然成品也十分的重,难怪自己跑起来费劲,不全怪受伤啊。
  这累赘的穿着,虽然考究精致,但是不利于逃跑,肯定要脱掉。
  趁现在缩减,结果一顿摸索之下,柳枕清真是被自己气到了,刚刚逃跑的太着急,竟然没发现自己身上的累赘不止衣服。
  一个全金打造镶嵌宝玉的项圈,白玉腰带,上层品质玉佩好几个,就连束发的都是高级墨玉,怀中还有装的满满的钱袋子。这浑身散发着肥羊香气的装扮,完全是以金器玉器堆砌自己,整个一个移动的宝箱,这审美真的是俗不可耐。而且还给自己整整增加了十斤负担。
  难怪之前男子被命令搜刮财物呢!
  收拾一番之后,轻裘缓带,感觉自己身轻如燕。
  再低头细看,身形瘦削,个头中等,看着有些弱不禁风,现在就穿着白色里衫,也顾不上失礼了,命要紧。
  柳枕清倒是没有立马开溜,走一步想十步,看着一地的富贵,眼珠一转,找了附近的一棵树,用衣服包好财物,再用用匕首刨坑,好好的藏了起来。
  没准这是以后自己安家立命,娶老婆的本钱呢。
  做好一切,柳枕清一边仔细听着山里的动静,一边朝着山下摸索。
  此山不高,也许下到路边,就有求救的机会。
  自然,柳枕清也预料到那两个匪徒找不到他肯定会在山下守株待兔,所以柳枕清只能小心前行。
  果然不其然,很快就在路口边看到两人四处张望,柳枕清蹲在高高的草丛中看了一会儿,就打算换一条路,但是刚刚准备站起来,却头晕的厉害,柳枕清知道自己的伤势不能久拖,要不然真的要成就最短穿越记录了。
  正进退两难之际,不远处传来疾行的马蹄声。
  柳枕清抬头一看,只见一群人骑着马正要从路边经过,他们也注意到了路边的人,但是两个匪徒立马点头哈腰的给队伍让路,想要伪装成自己只是路人。
  但还是被几匹马围住。
  “什么人!在这里做什么!”
  “小的们是山下地主家的,来抓逃跑的家奴。”
  柳枕清眉头一蹙,见那群人,身形挺拔,腰板笔直,一行一动间有些模式化,训练有素应该是官方的人。没穿制服,只是统一的武袍,无法判定身份,但是显然是有目的上山办事,对遇到的两人虽然有所警惕,但是并未防备,显然是确定两个匪徒不是他们的目标。所以多半不会太管这两人……
  思索至此,柳枕清也只能破罐破摔抓住时机,猛然冲了上去,“各位英雄救命,他们两个是匪徒,把我绑架至此,求各位英雄救救我!”
  柳枕清连滚带爬,极度狼狈的冲向了马群中,惊得马匹都躁动起来,但是很快就被稳住,众人都低头看向瘫坐在地上的来人。
  而此时的匪徒们自然是大惊失色,赶忙道:“这就是我们刚刚说的逃跑的家奴,是个疯子,乱说话,我们这就带他走。”
  说着就要上前拉扯柳枕清,但是下一秒,一柄长刀就挥舞了下来,拦在匪徒的面前。
  匪徒脸都白了,拼命的解释,想要挽回局面,说是这样说,但是身体已经本能的后退,到底是做贼心虚。
  随着一声「拿下」,两人拔腿就跑。立马就有人追了上去。
  柳枕清有些惊讶,本以为还要掰扯两句,没想到这些人竟然直接相信了他。
  抬头一看,顿时心中一定,这些人不是瞪大双眼看着他,就是神色复杂,必然是认识这具身体的。
  “柳公子,没事吧。”
  柳枕清心道:果然是柳家人。
  见刚刚伸刀阻拦的人下马扶人,语气虽然生硬,但是还算有礼,柳枕清刚想感谢两句,就见他腰间悬挂的刀柄上赫然刻着天狼标志。
  天狼是霍家军的标志。
  柳枕清顿时感觉一口气接不上来,以前霍家军对他肯定是客气友好的,但是他死后灵魂还没飘散前,滞留了几天,看着自己的身后事,完全可以想象,万一霍家军的人发现这具身体的芯子已经换成了他柳枕清,一定立马把他千刀万剐了。而且对柳家人应该也不会多看一眼。
  柳家,霍家?这到底穿了个啥啊!
  这一口气还没上来,身体是真到极限了,两眼一翻,直接就晕了过去。
  作者有话说:
  开文啦,让大家久等了,果然又是新的灵感,希望大家能喜欢。暂定每晚18点更新;


第2章 不如摆烂
  随行老军医被带入营帐时,就看到床上趴着一个十分纤瘦的男子,男子头发随意束在脑后,发梢处沾着血渣,上面包裹的白条已经被血浸染。随着门帘的掀开,带入一阵寒风,吹得几丝黑发轻扬。雪肤黑发,一点都不像士兵。
  “咋回事?”老军医疑惑道。
  “上山的时候碰到绑架事件,这是人质。”
  “咋有点眼熟呢?”
  “可不是眼熟吗?柳家的那个柳萧竹。”
  “富贵小金人?”
  “就是他。平时那个样子,也难怪被绑架,看来是被贼人洗劫一空了。”
  “嚯,难得见他这么寡淡的打扮。”
  柳枕清趴在那边,在无人的角度嘴角抽搐,心说你们两个能别吐槽了吗?说点有用的信息行吗?除了知道自己现在这个身份叫柳萧竹,平时就爱穿金戴银招摇过市,重点内容还一概不知呢。
  柳枕清不知道怎么养成的习惯,再重的伤,很难陷入长时间的昏迷,早在老军医来的时候,自己就醒了。本想探听一些有用的信息,结果只有槽点。
  “不过,霍将军若是发现他在这里估计该头疼了。”
  柳枕清心理咯噔一声,霍家世代为将,男女皆有,也不知道是哪一个将军?
  “切,我们将军才不会管,我就没见将军对谁有过什么情绪波动。不过还是赶紧处理好伤口给柳家送回去,免得麻烦,我们这边的任务还没完成呢。”
  柳枕清听到此,心中多少有个判断了,不论如何,这个柳萧竹跟他们的霍将军关系应该不好。但是也不至于要他死的程度,所以还是会出手相救。
  交代完事情之后,士兵声音的人就离开了,留下老军医处理伤口。
  这种情况下,柳枕清自然无法装睡,只能假装刚刚醒来,一副头疼样子。
  老军医道:“柳公子别动,伤口比较严重,待老夫处理好。”
  “劳烦了。”柳枕清抬头看了一眼,六十岁的老军医,倒是精神奕奕,瞧着还有些眼熟,但是一时想不起来了,试探道:“老先生怎么称呼?”
  “老夫姓唐。”
  没有犹豫的回答,证明这具身体并不认识唐大夫,那这老头还知道他,某种意义上自己肯定是美名远播。
  顺便开口:“我身上似乎还有好几处疼痛。”
  反正都要治疗了,柳枕清尽量物尽其用,虽然他那点医术也能自己看病,但他心累,身体也累,还是趴着不动比较舒服。
  唐大夫倒是没为难,尽责的帮他把全身伤口都处理了一下,最后按着他的手腕皱眉,似乎有些犹豫。
  “唐大夫,怎么了?但说无妨?”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