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81)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听到命令的手下都惊呆了,心说他们的皇帝真的是忌惮霍将军到有了心魔的程度了?
  但是皇命难为,哪怕他们心中也对护国大将军感觉愧疚,也不得不挥舞起铁铲。
  元珏想着,他们肯定是逃走了,所以一定会有人来阻止他挖坟,不想他发现真相,所以一旦有人来阻止肯定就……
  可是没有人来阻止,最该出现的柳乔都没有出现,直到墓碑倒下,挖到硬物,都没有人出现。
  月光下,元珏的脸色已经苍白,似乎快要站立不稳似的。
  棺材出现,沉重的棺盖是钉死的,除非撬开,众人都不免看向皇上,感觉撬棺材实在是……
  元珏颤抖着嘴唇,一口腥味在嘴里蔓延,但被他狠狠咽了下去。
  开棺的命令,他竟然开不了口,似乎害怕得知什么真相似的。
  飘忽的目光突然一闪,他看到墓道中堆放的陪葬物,有武器,有珠宝,其中两样东西尤为眼熟,一个白玉镇纸,一块磨刀石。
  白玉镇纸是他当年拜师柳枕清送的礼物,磨刀石是他跟霍风冽在西恒国戏言结拜送的信物。
  元珏终于撑不住,一口血凌空喷出,周围人吓了一跳,赶紧扶住元珏。只听元珏颤声道:“填上,恢复,恢复原样。”
  手下不得不再度填土,其中一人似乎在挖土的时候,感觉有些微妙的异样,但是想起棺椁中的人,还是沉默不语。
  但凡棺椁被彻底掀开,就能看见那地下已经被人挖空了。
  而元珏看着恢复的坟墓,满脑子只有一个声音,他们没死,一定没死,肯定想办法死遁了,肯定是这样。
  他不必验证什么,他是皇帝,他没有必要在这方面浪费时间,反正对自己威胁最大的两个人都放弃身份了,就当死了,他只要当好皇帝就行。
  他只要当好皇帝就行……
  次日,听说陵园的人都撤了的黎星若也有些紧张,不一会儿,就听到传闻,皇帝病了,病势太猛,宣全部御医进宫。
  “飞寒,你说难道元珏的所作所为,他都能猜得准?”黎星若不免皱眉看向灵位。想了想道:“也是,已经对元珏有了防备的话,他总会猜得准。”
  从小佛室出来后,黎星若就远远看向南方。
  此时通往南方的小道上摇摇晃晃一辆马车。
  车夫正是易川和宋星幕,一旁还有骑着马儿的柳乔护驾。
  战场厮杀,挖坟掘墓,纹身种树……无休止的痛苦如同噩梦一般袭来,终于霍风冽感受到了一丝暖阳,微微睁眼,感受到光线透过马车窗帘射了进来,那是春日的阳光。
  视野扩大,霍风冽看到身侧坐垫上的玉石魔方正被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握着。
  霍风冽这才感觉自己是靠在一个人的肩膀上,抬起眼眸,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如同白玉雕刻的侧脸,阳光下还散发着莹莹光芒,琼鼻红唇,闭着的眼眸拉出狭长的眼线,越发像是当年的桃花眼,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靠近左边眼尾的地方似乎也能看见两点暗红,像是痣一般。
  “清哥……”霍风冽缓缓开口,眼泪却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柳枕清眼眸颤抖了一下,缓缓睁眼,眼中波光流转,精神状态比霍风冽好多了,似乎意识到什么,转头就是惊喜的表情。
  “终于醒了。”柳枕清正了正身体,让霍风冽靠的舒服点,扭头就亲了一下额头,发现二狗竟然哭了,柳枕清赶紧抬手擦去眼泪,安抚道:“是不是被吓到了,都是师父不好,让他调整药效,我感觉真的跟死了似的,醒来的时候也挺惊慌。你是因为身体素质太好,用的药比我多一倍,醒来才比我慢的,不过不要紧,我检查过了,没问题。”
  神医特别研制的假死药是真的让他们经历了假死状态,所以活埋也为难不了他们,只是恢复很漫长。
  而这药是当初他们从医谷离开前,柳枕清就让师父对已有的药物进行改良,直到师父收到信件,才知道自己的徒弟竟然早就有了死遁的打算。
  柳枕清看着霍风冽只是痴痴的看着自己,无奈低头跟二狗蹭蹭鼻子,哑声哄道:“怎么了?我的二狗宝贝。我们成功了,已经离开京城了。我们自由了。不开心吗?”
  柳枕清抬起眼眸,对上了一双深情的黑眸,仿佛敛起世间所有的光,一如既往的注视着他,满眼都是他。
  “清哥,我好想你。”霍风冽终于开口道,仿佛从无数个过去向现在的柳枕清抱怨,他是多么想他。
  而柳枕清以为是假死这段时间让霍风冽有了一点心理障碍,毕竟从营帐中的三天三夜吃假死药配合针灸之后,他们已经整整两个月没见面了。虽然都是假死状态多,但是柳枕清自己也感觉想的紧。
  柳枕清眼眸中情意闪动,哑然嗯了一声。“我也想你了。”说完,就低头吻住了霍风冽。
  细细的吻如同他绵绵的爱意,像大海一般辽阔,可以完全包裹住彼此。
  一吻毕,两人眼中都因为情动而盈满了水汽,柳枕清突然饶有兴趣的挑眉道:“我可真是奸臣啊,不仅自己跑了,还拐走了大周的战神,以后就要过无所事事的生活了,怕不怕无聊啊?”
  霍风冽依恋的看着柳枕清,仿佛都不舍的眨一下眼,他们都无比珍惜现在毫无压力的新生活,道:“跟清哥一起,做什么都不无聊。”
  柳枕清又低头吻住了霍风冽,吻着吻着,霍风冽就感觉有些不对劲了,想要动手推开柳枕清,却发现身体的力气还没有回复。
  而柳枕清的手已经不规矩起来了,衣服被撩开,柳枕清的手指在霍风冽胸膛划弄。
  “清哥?”霍风冽难耐出声。
  柳枕清扬起一抹坏笑,“别怕,药物反应罢了,初次醒来,身体不容易自控,什么反应都正常。尤其是你的身体,反弹会很严重。纾解对身体恢复有帮助。”
  “不……不用。”他现在不能动,这样感觉更难受。霍风冽可不想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可是柳枕清怎么可能放过这种欺负人的机会呢。柳枕清笑眯眯伸手,一下子让霍风冽浑身一震。
  “二狗,知道吗?清哥最喜欢你这动也不能动,任我拿捏的样子了,真可爱。”
  霍风冽惊恐了,感觉自己会被欺负死,赶紧道:“马车上……”
  柳枕清挑眉冲着外面直接不要脸的喊了一声,“我们忙,别掀帘子!”
  似乎听到宋星幕的骂声,但是霍风冽已经听不真切了,因为柳枕清已经抱着他躺了下来,一吻落下,无法动弹的霍风冽也只能任由欺负。
  直到马车落脚,被特别照顾过的霍风冽似乎恢复的很快,已经可以自己下马车了,反倒是提前恢复的柳枕清还没有醒来。
  霍风冽看见他们是停在一处码头,远远的就看见越煦浅来了。
  霍风冽还不知道后续安排,一听越煦浅说是已经按照柳枕清的安排弄好了船,送他们出海。
  宋星幕这才说道,早在他们离开宋星幕那边时,柳枕清就已经让宋星幕帮忙寻一处小岛建房,宋星幕原本以为只是当一处别院用,没想到是早就想好的避难之处,如今这个局势,自然是要在岛上待上三五年了。
  霍风冽有些惊讶,那时他们还没有互通心意,还没有在一起,清哥就有了这样的打算吗?霍风冽内心一阵暖流流过,等把人抱上船后,霍风冽更加粘着柳枕清了,就跟当年的小屁孩一般。
  多日航行后,他们来到了宋星幕帮忙选定的小岛。一座不大不小,物产丰富,却地处偏僻的小岛。岛上有很多船只,以及充足的生活物品,还有收留的无家可归的帮工,一应俱全。
  远远的就看到有熟人站在岸边,韩晔在不奇怪,毕竟师父也在,要帮他们调养身体嘛。但是乔靳竟然也蹲在码头上等着他们。
  霍风冽揽着柳枕清远远看着这座小岛,看着那里面的建筑物,还有袅袅升起的炊烟,心中莫名有一种安定的感觉。
  “这就是我们以后的家了。”柳枕清缓缓道。
  霍风冽看过来,只见柳枕清满眼笑意,犹如闪烁着星辰一般。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