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221)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这一次霍风冽终于不再克制,先一步将人抱入怀中,炙热的吻宣泄着爆发的情感。
  仿佛已经不是身体在亲近,而是灵魂。
  霍风冽的眼泪还是滑入了双唇交合处,可是谁都没有停下。
  一切甜蜜的让人上瘾。
  等回过神来时,两人已经躺在了小舟上痴缠了一会儿,衣服都乱了,差一点就要克制不住。
  霍风冽痴痴的看着柳枕清,眼眸中光芒流转,掩盖不住的原始之情,亮的惊人,脸颊却莫名的绯红,看着像一个害羞的小鬼。
  而柳枕清双眸已经有些失焦,蒙了一层水雾一般柔和,红润微肿的双红娇艳欲滴,如同任人采摘的花朵一般。眉目之间皆是瑰丽艳情,看得人怦然心动。
  霍风冽身体僵了僵,声音仿佛都粘稠了,“清哥……”
  柳枕清缓了缓神,脸颊一红,幕天席地……也不错,反正外面有柳乔守着。
  正想着,就看到霍风冽抬手伸向自己的衣襟。
  柳枕清打算故作矜持一下,结果下一秒,霍风冽帮他拢了拢微乱的衣裳,“清哥,要回了吗?”
  柳枕清:二狗什么都好,就是保守了点。
  看来还得自己主动,往霍风冽怀中一钻,瞬间出手,霍风冽浑身一颤,“清……清哥……”
  “你确定这样回得去?”柳枕清媚眼如丝,含笑凑到霍风冽的耳边道:“你不是高手吗?应该知道附近没人,而且柳乔也不会偷看偷听,咱们好不容易两情相悦定下了,你不行使一下权力?”
  霍风冽自然知道柳枕清暗示什么,咽了咽,“这处简陋,委屈了清哥。”
  “我不嫌弃就行。”柳枕清轻笑,声音如风,试图吹乱了某人的心。
  可是某人别的优点不提,忍耐力一绝。“不可,夜风凉,湖面之上更凉,清哥身体弱。”
  柳枕清可不想动,如此美景,还是自己的求婚场所,不留下更好的记忆怎么够,毕竟这场景可是他花心思布置的。
  就连药都带了……对了,药。
  柳枕清伸手在小舟角落的包裹中摸了摸,随即拿出一颗药丸,含在嘴里,直接捧着霍风冽的脸就喂了上去。
  霍风冽毫不抵抗的吞下,怔愣了一下后问道:“什么?”
  柳枕清拿着霍风冽坐了起来,笑眯眯的看着霍风冽。
  霍风冽起初有些迷茫,随即身体开始发热,原本就冲动的身体这下直接崩坍了,他不敢置信的看着柳枕清。
  “清哥,你……”
  “放心,这药丸只有一点点助兴功效,可以让某人老实点,别克制,但是主要的功效是让人身体发热,风冽,我想看看你的纹身。”
  霍风冽一惊,“你……”
  “我都听说了,用我骨灰纹下的,你让我看看吧。”
  霍风冽脸上一闪而过的不自在,仿佛是偷偷做了坏事,被人抓包一般,又好像隐藏的小秘密被人刨开。
  的确身体燥热不已,按照这个热度,纹身就快要显现出来了,见柳枕清神色认真,霍风冽终于点头。
  不等霍风冽自己脱衣服。
  柳枕清已经主动抬手,就跟拆一个包裹一般,一层层的剥开,直到精壮挺拔的身躯出现在眼前。
  触手温度已经不太寻常,满身的疤痕仿佛都要被染红了。
  突然浅浅的一层绿色开始浮现,图案渐渐鲜明。
  柳枕清瞳孔却渐渐颤抖起来。
  他看见柳叶柳条从霍风冽心脏那处致命伤开始生长而出,如同巨龙缠绕身躯,一圈又一圈盘绕而上,渐渐覆盖住了大大小小的疤痕,一部分陈旧的伤几乎都被墨绿的柳叶条掩盖,仿佛盔甲一般保护着霍风冽多伤的身体。
  比起最初想象的纹身还要让柳枕清震撼。
  是霍风冽用他的骨灰落下的纹身盖住了身上所有能盖住的旧伤,就好像自己在保护二狗一般。
  柳枕清忍不住伸手去触摸那一片片柳叶,不由的将额头抵上,感受着下方炙热,心却好像被岩浆流过一般热烈却刺痛。
  “风冽……我好像没有保佑好你呢,那之后还是受了很多伤。”
  纹身没有保佑,如同自己留下的烂摊子也没有顾虑到霍风冽一样,这一切都化作一道道新的疤痕,肆虐在纹身范围之外。
  柳枕清忍不住抱住霍风冽的身体。
  霍风冽也环抱着柳枕清,柔声道:“不,一定是清哥保佑了我,我才能活着等回你。”
  战场上多少次受伤其实都没有什么求生意志,最后还是活过来了,别人说他命硬,可是现在想想也许是清哥要回来,老天爷不准他走呢。
  柳枕清心中感动,忍不住在那心口纹身开始的地方,落下一吻。
  吻下的身体轻颤,一声闷哼将两人拉回最现实的状态。
  柳枕清一愣,勾唇坏笑。
  药吃了,衣服都脱了。
  今晚,不吃掉二狗,对不起自己。
  “风冽,不回去好嘛?我想要你。”柳枕清柔声一说,抬起头看过去,水汪汪的眼眸,霍风冽哪里扛得住。
  眼神一暗,一个翻身紧紧抱住柳枕清压了下去。
  小舟开始在湖泊上轻轻荡漾,不知过了多久,一只手伸向湖面,清洗热度。
  柳枕清恍惚了一阵,随即很不满的看向衣衫整齐,将他抱在怀中的某人。
  两次后的身体已经瘫软没了力气,但是柳枕清很不满,非常不满。
  裤子都不给脱!玩个屁啊!最多是跟之前比,这次是两人一起在霍风冽的掌控下……他以为是前奏,结果前奏弹奏了两次,直接曲毕了。
  “二狗,你是不是不行!药都给你吃了。”柳枕清冷着脸,直截了当的问道:“你不行,我来!”
  霍风冽顿时僵住了身体,脖子都羞红了,尴尬道:“清哥,那种等级的药,我可以用内力逼出来的,你忘记了。”
  柳枕清眯着眼,看着霍风冽。
  霍风冽低头认错,“我不是不想。”
  “那是什么?别告诉我说,你现在接受男人还需要时间,老子才需要时间!”柳枕清有些暴躁道。
  “还……还没成亲,不宜……”
  柳枕清:……
  尼玛!谁把你教导的这么保守的!一定是霍飞寒!
  老子的幸福!
  霍风冽这理由找的,柳枕清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但是自己的确今晚也不行了,下次吧,下次再接再厉。
  一旁的霍风冽还讨好的抱着柳枕清从额头亲到唇边,黏黏糊糊,没完没了,仿佛刚刚得到的宝贝,所以爱不释手。
  柳枕清也满足于这样的温存,倒是也没有继续不痛快,轻轻柔柔的回应着。
  不一会儿柳枕清开始秋后算账,质问道:“我之前求亲,你为何拒绝我,就是觉得我不是认真的,是故意玩你吗?”
  霍风冽僵了僵,无奈轻笑一声道:“是我蠢笨了,我以为你是要我和别人定亲。”
  “啊?”柳枕清懵了。“这怎么想都不可能吧,我为什么要把你给别人啊?我都被你抱过了,你这脑袋瓜咋回事?”
  霍风冽再度吻住柳枕清,柔声道歉,直到柳枕清腿软。
  “嗯,是我笨,清哥惩罚我。”
  “你这臭小子,不肯来真的,还故意招我……”
  “那我再陪清哥一次……”
  “这种陪,谁稀罕……啊……你这……笨狗!”


第124章 夫唱夫随嘛
  柳枕清醒来的时候已经被霍风冽抱回大将军的营帐, 安稳的放在霍风冽的床上。
  军营中的人看到霍风冽一路面带笑容的样子抱着人回来,瞬间热闹起来。
  “和好了?”
  “肯定和好了!没看见将军都把人叼回窝了吗?”
  “我就从没见过将军脸上挂着这种傻兮兮的笑容!”
  “还好是和好了,这几天大气都不敢喘了。”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