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62)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周围不时传来喧闹声, 跑动声,柳枕清不得不小心翼翼避开人群,尽量往岸边去, 但是走着走着, 柳枕清的视线逐渐模糊,身体已经开始不断的颤抖,再也没有一丝力气,柳枕清只能躲在一颗树后面, 艰难的呼吸, 左边手被刺的麻木,正要换右边的手, 突然草丛中传来脚步声。
  一个满身血的人影冲了出来, 一下子看见柳枕清坐在那边, 竟然还是抓他上船的人之一。
  “你要逃跑!”那人大怒,“是不是你把人引来的!”
  柳枕清已经没力气跑了, 只能道:“我不知道, 我是出来找你们老大的。”
  可是这种关头人已经没有什么理智可言, 自然也不会听人忽悠, 只听那人大怒道:“老子这就摘了你的脑袋给宋星幕送去!”
  说着手里的砍刀就要落下。
  柳枕清瞳孔一缩, 再也无计可施, 以往碰到任何危险,柳枕清都很难惊慌失措,不仅是因为习惯,更是觉得死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这一世到现在他慌了,他是真的舍不得死啊。
  握紧画卷往前一挡。
  嘴里本能的求救。
  “二狗!救我!”
  不知道柳枕清喊得是什么,倒是让下手的人顿了一下。
  就这一下,就听林中传来咻的一声。
  一道冰冷的黑影如同利箭穿梭而来,不待那人反应,百步飞剑,贯穿脑袋,力道之大,直直的将人定在树干之上。
  待柳枕清看清是纯钧剑时。
  柳枕清真的是要喜极而泣了,哪怕看不清,也本能的张开双手,“二狗!”
  喊出的瞬间,身影落下,一个坚实的身体将他捞起,紧紧的抱入怀中。
  那拥抱的力道仿佛要将柳枕清压碎一般。
  “清哥……”
  沙哑的声线响起,柳枕清再也不心慌了。
  柳枕清紧紧的抱着来人,蹭了蹭,几乎是撒娇一般喊道:“你怎么才来啊。你差点就见不到我了。”
  霍风冽浑身一颤,将人抱得更紧,声音几乎已经开始颤抖。“对不起,我来晚了。我该……该寸步不离的守着你的。对不起,清哥。”
  霍风冽说着,缓缓抬起眼眸,眼中的暗红如同深海的红色,竟是已经在失控的边缘,却偏偏被内力压制着,这样的情况,从易川那边得知柳枕清被绑架就开始了,因为不敢失控,所以拼命控制。
  直到现在紧紧抱着柳枕清也无法缓解。
  柳枕清没有看见,根本不知道现在的霍风冽有多危险,只是抱着缓和自己的情绪。然后又拍了拍霍风冽道:“没事没事了,我倒也没遭遇什么危险,就是……就是他们给我下了药,我现在……”
  抱得这么紧,柳枕清相信霍风冽感觉到了。
  突然一声火炮在附近响起,惊得柳枕清话语一顿,下一秒,霍风冽就将人抱起。
  紧跟着霍风冽上岸的船队已经开始进攻小岛,秦予和贺阑都下去抓反贼头目了,宋星幕站在船头眺望远方,掌控局势,很快就看到霍风冽抱着柳枕清飞跃而来。
  宋星幕震惊不已,见到霍风冽就算了,还见到柳枕清。
  不待宋星幕询问,就看到了霍风冽怀抱中的柳枕清诡异的样子。
  “这……”
  柳枕清咬着牙道:“赵海程还有他的手下都在这座岛上,这岛上至少有一大半的人都是反贼不是岛民,我是被绑架来的。”
  霍风冽也道:“五万大军已经来了明安郡,领兵的曾是我的手下,可信任,已经派他们包围了水军所在地域,隐蔽着等我们回去安排。”
  霍风冽也是安排好一切才不放心回去找柳枕清的。
  宋星幕愕然的看着两个面对此情此景还淡然汇报情况的人,“额,你这……”
  “赵海程的手下给我下了药。”
  宋星幕震惊,“赵海程要对你下手,你有没有被……”
  话说到一半就噎住了,他看到了柳枕清衣领坏了,瞬间怒气横生。
  “没!我虽然不能打人,但是忽悠人争取时间还是行的。这药效又不会让人失去理智。”柳枕清赶紧道,他可不想让霍风冽误会。“我一点都没有被占便宜!”
  宋星幕咳了咳,“也亏得你意志力坚强。”说这话时,还看了看霍风冽。莫名好像看见霍风冽的眼眸……有点红。
  霍风冽立马问道:“他没带解毒丸,你的呢。”
  当初柳枕清给了宋星幕一瓶就没有要回去。
  宋星幕一愣,看向霍风冽,现在……好像用不到霍风冽……
  再看被霍风冽抱在怀中难耐蜷缩的柳枕清,果然柳枕清看过来,一个眼神,兄弟就懂了。
  “我也没带。留在易川那边了,是要命的毒吗?”宋星幕一脸焦急道:“可是我们不能立马走啊,得抓人。”
  霍风冽僵住,柳枕清低声道:“不要命,二狗,抱我去房间。”
  霍风冽低头闷声应了一下,转身就往船舱内走去。
  宋星幕回头看着,微微勾起嘴角,“兄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船舱内几乎漆黑,哪怕点燃一根蜡烛也光线微弱。
  柳枕清被放在了床上,立马就难受的蜷缩起来,毫不顾忌的当着霍风冽的面前拉扯衣服,他实在太热了。
  “清哥,手……”霍风冽赶紧拉住他流着血的左手。
  柳枕清却反手一拉,将霍风冽拉到床上,直接抱住磨蹭。
  霍风冽脸色大变,原本眼眸中不安定的红,仿佛一下子变得晃动起来。
  “清……”
  一句话还没开口,就被柳枕清的吻堵了回去。
  这次柳枕清可不打算放过霍风冽,霍风冽却抬手抵开了柳枕清。
  柳枕清双眼失神的看着他,一脸的隐怒。
  “清哥,你现在不清醒,别这样……”
  柳枕清明明都能听出霍风冽声音中的不稳了。“二狗……我难受。”
  柳枕清不得不以柔克刚,果然他这般一说,霍风冽手上的力道就松了一分。
  柳枕清却抓住时机得寸进尺。
  可是下一秒,一股熟悉的冷风袭来。
  柳枕清赶紧道:“你要打晕我,你就完了!”
  霍风冽高举的手果然一僵。“清哥……”
  柳枕清抬起头怒目而视,这蠢狗!
  但是很快,柳枕清眼中没了多余的情绪,毕竟是霍风冽,是他的二狗,原本的药性在这人面前几乎能自动放大十倍。
  柳枕清再也不想忍耐了,直接抓住霍风冽的手往下……
  霍风冽瞳孔一缩,里面的红色都要变成风暴了。
  耳边传来柳枕清几乎缥缈的声音。“二狗,帮帮我。”
  等柳枕清醒来,房间只有他一人,外面天色蒙蒙亮,船只在快速航行。
  柳枕清愣了一下,才低头查看,干净的里衣和床单,包扎好的手,旁边桌上还有热茶和食物。
  柳枕清准备起身,却腿软的厉害,昨夜不知道多少次,反正是虚了。因为药效的关系,其实记忆是有点模模糊糊的,但是关键的地方都还记着呢,尤其是现在反复回忆,就想要把那些美好刻入记忆深处。
  他记得终于缓解了一番药性之后,明明可以到此为止。
  可是柳枕清贪念,没让二狗停下,假装还有药性尚存,还意图帮帮二狗。
  但是这个举动却仿佛让二狗瞬间清醒一般,原本不再的克制瞬间恢复,无言的挪开身体,不让柳枕清触碰。
  柳枕清现在想想还真是失望,明明都感觉到了,宁愿忍着难受都不让他碰是什么意思?不过柳枕清当时肯定是没法细想的,最后就单方面接受帮助了。
  虽然不完美,却是地地道道的第一次接触,让柳枕清快乐的几乎开始后悔,后悔不早点享受这待遇,白当了这么多年的男人了。
  倒是霍风冽,硬生生的忍了一晚上,也不怕忍坏了身体。
  柳枕清一边不满的抱怨,一边穿好衣服勉强出去。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