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丞相重生后只想摆烂(172)

作者:云非邪 时间:2022-11-05 09:46 标签:穿越时空 甜文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柳枕清视线模糊看不真切,正欲睁开双眼仔细看时,突然霍风冽仿佛受惊一般,猛然将柳枕清按入水中。不给他再看的机会。
  而这一下,柳枕清却换了一个角度看见水下的一切。
  霍风冽净身沐浴,盘膝而坐,什么都没穿,柳枕清被霍风冽按下去之后几乎就跟某处打了一个照面。
  一瞬间的刺激让柳枕清直接呛了水。
  霍风冽也反应过来,赶紧把人捞上来,一手拖着柳枕清的后脑,一手捂住他的双眼。
  柳枕清咳了一会儿停了下来,脑子却还是嗡嗡直响,刚刚一切发生太快了,他都不知道咋回事,就达成了今晚来此的目的。还真让他看见了。
  虽然曾经的确隐约有隔着衣服瞧见,或者顺手触碰过,但是没有真切的观察过。
  柳枕清都没有顾得上霍风冽捂他眼睛的事情,几乎自言自语道。“好……好大。”
  简直是男人看见都得自卑的程度,沉睡都这样了,醒了的话,真为自己的未来担忧啊!
  而霍风冽也在紧张中,因为这一会儿他浑身的纹身都已经凸显出来,刚刚怕柳枕清看见,一着急就把头往下按,等反应过来之后,霍风冽也只能捂着柳枕清的眼睛了。
  结果猝不及防听到这么一句,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了柳枕清在说什么,顿时羞红了脸。
  “清……清哥?你怎么来了?”
  柳枕清赶紧甩锅道:“跟我无关,是宋星幕喝醉了酒耍酒疯。”
  霍风冽看着眼前衣衫不整的柳枕清,里衣因为浸湿而完整的勾勒着身体的曲线,黑发也贴在晶莹如玉的皮肤上,散发着酒香一般让人阵阵头晕。
  霍风冽觉得不能这般待下去了,“我们出去……”
  “等等,你还没有泡够时辰呢。”
  “那你……出去。”
  柳枕清刚想应下,这一会儿才发现自己的眼睛一直被捂着,有些无语想要推开霍风冽的手道:“你干嘛啊?”
  霍风冽却沉默不应答,也不放开双手。以一手抵着脑袋,一手捂住眼睛的姿势简直就是在千防万防柳枕清,害怕他突然看见什么。
  “我刚刚在水里看见了,用不着害羞吧,你该自豪才对。”柳枕清笑道,心想着该不是有反应了吧,所以不好意思让他看见,嘿嘿嘿,那肯定要看一下。
  霍风冽又被说的燥热了一分,“清哥……能不能拜托你,背过去离开浴桶。”
  “好啊,你松开手,我闭着眼,保证不看。”柳枕清直接道。
  大概是柳枕清说的太轻快了,霍风冽直接沉默了。
  柳枕清继续哄骗,“清哥发誓,绝对不看,谁睁眼谁是小狗。”
  霍风冽还是没动,是啊,谁是小狗这招,每次都是清哥汪汪两声认下,根本毫无威信可言。
  可是霍风冽也是真的没辙了,想着拿浴巾遮住,可是拿浴巾就得松手,按照他对柳枕清的了解,一定会趁机作乱。
  而这一会儿,柳枕清已经不安分了,知道霍风冽不会松手之后,就开始伸手乱摸。
  从霍风冽的脸摸到胸前,再不断的往下,明显的就要恐吓霍风冽。
  霍风冽浑身紧绷,“清哥!”
  “干嘛呀,你可以阻止啊。要不然我就继续蒙眼摸美人了。”柳枕清坏笑着使出杀手锏,伸手就朝着某处而去。
  霍风冽吓了一跳,猛然出手把柳枕清整个人往怀里一拉,紧紧抱住,或者说是擒住,迫使柳枕清的双臂越过霍风冽的肩膀搭在浴桶之外,因为被抱得贴紧,所以柳枕清的手自然也没法在霍风冽的身上作乱。
  柳枕清想扭头看,却被霍风冽一只手按住了头。这样即使不蒙眼睛,柳枕清也看不见霍风冽身上的任何东西。这下柳枕清对霍风冽算是彻底没有威胁,只能生气的拍他的头。
  霍风冽刚刚松了一口气,却感觉怀中人动了一下。
  突然霍风冽脸色一僵,因为这个动作几乎是让柳枕清整个人坐到了霍风冽的身上,以最亲密的姿势。
  而他那里……
  柳枕清在他耳畔轻笑出声,撩起他心底一层层热浪和窘迫,简直无地自容。清哥,感觉到了?
  而此时的柳枕清也反应过来了,霍风冽能拉着自己坐上来,之前想要掩盖的就不是那里,而是纹身。
  长时间遇热水出纹身,所以药浴都是霍风冽自己来的。
  柳枕清直接问道:“是不想让我看见纹身?到底有什么秘密啊?”
  “没有!”霍风冽赶紧道。
  柳枕清发现霍风冽对于这一点还真的是有些忌讳,他也不是非要挖别人的小秘密证明自己的重要性,但是内心还是有点点在意的。
  “真的不能给我看吗?”柳枕清几乎撒娇一般的慵懒的趴在霍风冽的怀中询问。
  霍风冽沉默了一会儿,“不能。”
  这般直白的说法,柳枕清还能说什么呢,每个人都有小秘密,自己也有秘密没敢告诉霍风冽啊。
  所以柳枕清也不再计较,“好吧,我不看,不过……”
  柳枕清突然转头,唇瓣几乎是贴在霍风冽的耳垂上,像是亲上去一般,瞬间染红了一片。
  “我好想喝多了,又被你这么折腾一下。”柳枕清就跟水中柳条一般,扭动了一下,让霍风冽感受到他身体的变化。
  “都是男人你懂的,风冽,像之前那样帮我。”
  霍风冽惊了,几乎是哑声道:“清哥,这样……不好。”
  “你讨厌?”
  “不……不是。”
  “那帮我,快点。”


第99章 逗弄二狗
  一觉醒来, 柳枕清就因为醉酒加热水中享受而头晕目眩。
  转头看了看,果然又不在了。
  昨晚醉意上头,柳枕清也懒得多思考, 享受的被霍风冽坚实的身躯环抱, 再感受着霍风冽的耐心和温柔,当然也明白霍风冽的处境。
  柳枕清想到这里, 不由得摊开双手看了看, 仿佛还残留着昨晚的触感。
  那醒来之后的确惊人,手似乎到现在都感觉酸涩。
  柳枕清心满意足的笑了,能有进一步发展也多亏了他机智。
  昨晚在混乱的思绪中, 柳枕清突然灵光一闪。为了防止他偷看纹身, 霍风冽的一只手一直按着他的头,另一只手在帮忙,所以柳枕清就趁机悄悄把手放入水中。
  等原本正羞涩忍耐的霍风冽反应过来,为时已晚。哪怕浑身一颤, 想要推开人, 想要拨开手,想要制止一切可能失控的因素, 但是却悲哀的发现只能勉强用一只手去抓两只作乱的手。
  柳枕清自然不满训斥让他不准停下, 最后即使不用看也知道霍风冽被欺负的够呛, 只能乖乖的听话,任由柳枕清破开他们之间的一层隔阂。
  霍风冽青涩稚嫩的反应让柳枕清惊喜, 最后反倒是他在欺负人似的。
  在霍风冽受不住之时, 似乎有不断的在他耳边喊着清哥两个字, 还在他的肩膀上咬了一口, 不过他最后晕倒了, 也不知道后续如何。
  反正, 这是跨了一大步了,两人算是彻底不清白了,看着这小子怎么办。
  柳枕清仿佛从跟霍风冽之间的拉扯中获得了什么乐趣一般,十分志得意满。
  起来后,看看时辰,正好是霍风冽针灸的时间,柳枕清叼着包子就过去了。
  一进门就看到霍风冽光着上身端坐在凳子上,一旁的韩晔一边给自己头上扎针,一边给霍风冽扎针。
  “你这是干嘛呢?”柳枕清好奇上前道。
  韩晔不满的看了柳枕清一眼,“宿醉。”
  柳枕清大惊道:“就三杯。”
  韩晔瞬间不悦道:“我平时又不喝!”
  柳枕清赶紧哄着道:“对对对,你没练出来。”
  韩晔冷哼一声。
  柳枕清说完就走到了霍风冽面前,霍风冽似乎抬头看了她一眼,但是很快就收回了视线。
  柳枕清偷笑就专门挑他面前的位置坐,让霍风冽顿时手足无措起来。
 

上一篇:宫辞半阙踏歌行

下一篇:督主法医毕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