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一直没有再开口,靠着蔺诺的肩膀,呼吸灼热,蔺诺不知道他这种情况要持续多久。
  但既然他还清醒,就说明这可能只是暂时的。
  心里却忍不住猜测,陆先生原来身体不好吗?
  陆宴身上的疼渐渐退去,只剩下耳鸣。
  他睁开眼睛,眼前却模糊一片。
  看来副作用比他想象的还要大的多。
  撑起身体靠着书桌坐下:“没事了,你不用担心。”
  蔺诺随着他起身也坐起来,望向脸色依旧苍白的陆宴,没有去问他生的是什么病:“我去给你倒杯水。”
  “好。”
  那股清甜的味道消失,陆宴知道蔺诺已经离开了书房,放松身体抬头按了按肿痛的额头。
  耳鸣声吵得他头疼。
  蔺诺站在饮水机前,回想着方才陆宴发病时的样子,总觉得他真的很痛苦,这样痛苦的陆先生,该不会是得了什么不可治得绝症吧?
  他听说很多癌症病人,在后期都会非常痛苦。
  他为什么不去看医生?
  拿着温热的水回到书房,陆宴依旧坐在地上保持着他离开时的样子没有动。
  听见动静朝他看过来。
  “喝点水。”蔺诺将水杯递过去,“要不还是让医生过来看一下吧,你看上去不是很好。”
  陆宴喝了一些水:“没事,老毛病,你去休息吧。”
  “可是……”
  “不想回去,是准备好了吗?”
  在浴室里发生过那样的事情后,蔺诺几乎是秒懂他这句“准备好了吗”指得是什么。
  脸颊一热:“那,我先出去了,你有事喊我。”
  “好。”点头的陆宴,让蔺诺总觉得他的表情带了一点遗憾。
  还能有心思想这种事情,多半是真没什么事,可能是他想多了,这人短时间应该死不了。
  拿着水杯和之前送进来的咖啡出了书房。
  蔺诺惦记着陆宴身体,所以一直没有睡,直到听见开门的声音,蔺诺抬头看过去:“你好了吗?”
  见他还没有休息,陆宴有些惊讶,同时心里被软软地戳了一下:“嗯,好多了。”
  得到这句回应的蔺诺仿佛终于松了口气般,安心地躺下来,闭眼睡了。
  *
  蔺诺早上打车去了尚都娱乐大厦,路上刷了会手机,意外看到首页某娱乐八卦媒体爆出:《当红流量程谦夜逛夜店与辣妹同嗨》。
  配的图片里能清晰看到搂着女人腰的男星,醉态迷离的样子,简直不要拍的太清晰了。
  这条消息几乎占据了大半个版面,已经稳稳地爬上了热搜榜。
  评论区更是热闹非凡——
  「我天,我以前还觉得他挺帅的,怎么这张图片里这么猥琐?」
  「这算是召·妓了吧,话说他不是刚刚团体解散单飞吗,这不是单飞这是放飞吧?」
  「果然都是人设,我还记得他之前采访,被问到有没有喜欢的人时,还单纯的脸红,表示自己从来没谈过恋爱,那样子看起来简直纯的不能在纯,我现在算是明白了,恋爱可能确实谈过,但妓却没少召。」
  「垃圾艺人,赶紧退圈吧!」
  「纯路人说一句,某些人是不是也太上纲上线了,程谦单身逛夜店怎么了,怎么就是召·妓了,就不允许人家交朋友了吗,你们都没去过夜店吗?」
  「粉丝这么快就来洗地了,普通人逛夜店没什么影响力,程谦是公众人物,麻烦你搞清楚,他粉丝里还有大部分人是未成年,这不是带坏小朋友吗,建议总局封杀他!」
  ……
  蔺诺看着图片里的程谦,有些恍惚,仿佛从告白那天起,程谦就和他印象里的是两个人。
  一个团队两年,他好像都从来没有真正认识过这个人。
  原来他喜欢的也只是这个人的人设吗?
  “先生到了。”
  听见前面开车司机的声音,蔺诺才回过神来,扫码下车后深吸口气,程谦对他来说已经是过去式,这个人怎样都和他没有关系,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向前看。
  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
  唐珏一直在等他,看到他过来,笑着道:“刚好,我才给徐老师打完电话,他现在刚好有时间,我们一起过去,你东西都带来了吧?”
  蔺诺乖乖点头:“带来了。”
  “那就好,走吧。”
  跟随唐珏一起上楼,等唐珏敲过门后,一个年轻的小助理将他们迎进去:“徐老师在里面。”
  唐珏带着蔺诺进到里面的乐器室,一个年过40的男人转头看过来,对方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第一眼看起来有些严肃刻板,身上穿的白色平领衬衫,扣子一路系到最上面,下半身则是最简单的黑色西裤。
  目光从唐珏身上扫过,最后落在蔺诺身上:“这就是你带的新人?”
  “对,蔺诺,曾经的TSZY成员,这位是徐凡容,徐老师,咱们尚都娱乐金牌作曲师。”
  蔺诺自然听说过徐凡容的大名,要知道经过他制作的歌曲,就没有不火的。
  甚至有传言说,如果哪个歌手不火,不是因为不够努力,而是缺了一首徐凡容的歌。
  徐凡容的歌,说一句千金难求都毫不夸张。
  “都是虚名,坐吧,小白给他们倒杯水。”徐凡容说着从琴架旁走过来坐在沙发上,“你今有多大?”
  突然被问年龄,蔺诺愣了下:“今年20岁了。”
  “看起来有些小,刚第一眼还以为你没成年。”
  蔺诺闻言腼腆一笑,旁边的唐珏笑道:“Omega本身就比较显小,蔺诺以前也自己作过曲,这次过来也是想让徐老师您帮着掌掌眼。”
  听徐凡容方才那话,唐珏悬着心悄然落了地,要知道虽然和徐凡容同属一个公司,但徐凡容那凡事都讲究眼缘的癖好,有时候十分让人头疼。
  如果第一眼,让他觉得不好,那今后都不会和你有什么交集,更不会浪费时间去注意年龄这种事情。
  但若第一眼入了他的眼,凡事都好说。
  显然蔺诺今天这第一眼的关算是过了。
  “带来了吗,我看看。”
  听见这句话,蔺诺简直受宠若惊,赶紧将带来的两份手稿递过去:“谢谢老师。”
  徐凡容接过后,没有说话。
  蔺诺也不敢出声打扰,只能心怀忐忑的坐在一边。
  唐珏倒是没什么太大的感觉,毕竟从一开始他对蔺诺自己编曲的事情就没报太大希望。
  “这两首曲子,你来弹一下。”徐凡容突然这么说,蔺诺连忙应声,“好的,老师,电子琴可以给我用一下吗?”
  “你随意。”
  唐珏闻言不自觉地看了徐凡容一眼:“还不错?”
  徐凡容看着手稿点头:“虽然有一些问题还需要调整,但整体来说很好。”
  甚至蔺诺在编曲上的想法很有灵性。
  蔺诺来之前没想过会在徐凡容面前演奏自己编的曲子,此时站在琴架旁边,多少有些紧张。
  他很清楚这算是徐凡容老师对他的考验,他一定不能搞砸了。
  深吸了一口气,双手放在琴架上,当第一个音符落下时,坐在沙发上的唐珏眼里泛起一点惊讶。
  他在音乐上没什么造诣,只能听出好听与不好听。
  所以他的反馈只会是最单纯的,随着音乐继续,起初的轻灵欢快渐渐地转变成淡淡的哀伤,就仿佛一位年轻人刚刚喜欢上一个人那种欢快随着感情的深入,得不到回应的苦涩,渐渐变得伤感起来,忍不住让唐珏回忆起自己年纪尚轻时的一段感情经历。
  虽然最后两个人没能走到一起,但酸甜苦辣在交往的过程中全部经历了一遍,以至于多年回想起来,依旧让人刻骨铭心。
  程谦和助理走到门口,听着从里面传出来的声音,眼里泛起惊讶,徐凡容不愧是大师。
  静静地听了一会,在曲子停下后,程谦敲开门:“请问徐老师现在有时间……”
  他话音未落,开门的小助理就道:“抱歉,徐老师昨天不是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吗,他现在很忙,没有时间接你的曲子,程先生你还是找其他人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