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7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想着他若是来找他也能舒服一点。
  可现在怎么都觉得这样的举动有些太亲密了。
  虽然他们也确实做过很多亲密的事情,但这样的事情似乎还是有点不太一样。
  抿了下唇,将衣服放在琉璃台上,不让自己去想那么多。
  等蔺诺洗完澡出来:“我洗好了,哥你去吧。”
  坐在床边的陆宴闻言没有动,只是开口道:“过来。”
  蔺诺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凑过去坐在他旁边,陆宴接过他手上的毛巾帮他擦头,顺便问:“怎么会带我的衣服过来?”
  听见这个问题,蔺诺心里的那块石头还是落了地:“就是看哥你每次过来,都穿酒店的浴衣睡觉不舒服,就顺手带了一套你平时穿的。”
  他说这话的时候,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自然一些,却还是红了耳廓。
  陆宴盯着他眼睛看了一会,然后抬手在他头上揉了一把:“行了,算你今天表现好,我去洗澡了。”
  看着陆宴进了浴室,蔺诺才松了口气,将脸埋进毛巾里蹭了蹭。
  刚刚他真的要紧张死了。
  虽然他也不明白他在紧张什么,就是觉得陆宴看他的眼神,怪吓人的。
  等平静下来后,蔺诺又想起了今天在换衣间外遇到的人,不知道该不该和陆宴说。
  不过想到对方来找他,大概也是不怕他和陆宴说的,这种事情他一个人解决不了,还是要和陆宴说,何况当时陆宴也和他说过,出了事要告诉他。
  于是等陆宴出来,蔺诺看见他坐在床边,将毛巾递给他时,先是一愣,随后明白过来,陆宴这是在让他礼尚往来,也帮他擦头发。
  蔺诺跪在床上,伸手用毛巾轻轻擦着陆宴的头发,顺便说了今天在换衣室外碰见夏墨的事情。
  听他说完,陆宴问题:“他打你了?”
  蔺诺摇头:“那到没有,就是推了我一下,不过后来他再想动手,我没给他机会,所以我也没吃亏,然后他说我的时候,我也说他了。”
  既然他都决定告诉陆宴了,就也没什么好隐瞒的。
  陆宴看着他:“所以你就没有表现一下,对我的不舍,而是大方的将我推出去了?”
  蔺诺眨眨眼:“……”
  这件事情的重点是落在这里的吗?
  还有他不该这样表现,难道要表现得很生气,很在意,然后回来和陆宴作一作吗?
  他不知道自己无意当中真相了。
  陆宴对上他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只觉得心口憋闷:“下次再有人找你,你就和对方说,我是你的,一辈子都是,谁也抢不走,要表现十分在意我,当然也要告诉对方我离不开你,听明白了吗?”
  蔺诺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心里只想着陆宴这样让他说真的没有问题吗?
  然而陆宴却还是不放心似的道:“重复一遍。”
  “……”这也太羞耻了吧,明明他们两个不是那种黏糊糊的关系,这么说简直……
  看出他不愿意,陆宴挑了眉:“怎么你还不愿意?”
  蔺诺见他又露出这种等下要他哄的表情,连忙点头:“愿意的愿意,就是下次再有人质疑我和你的关系,就和对方说,我是你的,你是我的,我们一辈子在一起,谁也离不开谁,谁也抢不走,对吧?”
  陆宴听他这么说完,觉得好像意思还是差了点。
  眯眼想了一会:“我们来演习一遍。”
  蔺诺:“……”
  不是,怎么还要演习了呢?
  这种事有什么好演习的,他都已经知道怎么说了,为什么还要演习,这么羞耻的事情,还要演习!
  他都快不认识演习这两个字了好吗?
  谁来救救他?
  蔺诺紧张兮兮地看着陆宴,就见陆宴好似铁了心似的一定要和他模拟演习一下才行。
  还美名其曰:“别紧张,这也是考验你演技的时候,现在我来问你,你来回答。”
  “你凭什么和陆宴在一起?”
  蔺诺看着一本正经问出这句话的陆宴,脚趾头勾了勾,硬着头皮小声道:“因为他离不开我,我也离不开他,我们……唔……”
  说到后面,蔺诺觉得实在是太羞耻了,猛地伸手搂住陆宴的脖子:“哥,哥求求你了,不演了好不好?”
  被小Omega紧紧搂住脖子,撒娇一般地在耳侧求着,陆宴心里都要冒出甜腻腻的粉红色泡泡了。
  环住蔺诺的细腰,嘴上说着:“现在就我们俩的时候你都不好意思,到时候再有人来找你说那些话,你就能放开说了吗,就知道撒娇,真是拿你没办法,算了算了,不演了好吧,不演了。”
  蔺诺听他说不演了,也不介意他说自己撒娇的事情,捧起陆宴的脸,凑过去亲了一口:“哥你真好。”
  陆宴只觉得完了完了,蔺诺现在太会哄人了。
  要老命了。
  放过他后陆宴拿上换洗衣服进了浴室。
  蔺诺看着浴室门关上,转身扑倒床上,脸红的要命,这是太难为情了。
  他都不知道自己有一天需要靠撒娇来苟活。
  关上浴室门后,陆宴给岳山去了电话,夏墨的事情不会就这样掀过去。
  夏君牧看着打到手机上的陌生号码,以为是骚扰电话,第一遍并没有接通,但是对方明显契而不舍。
  直到夏君牧接通后,听着那边传来的声音,表情逐渐冷了下来:“这件事我会去核实的,如果是真的我不介意让他去道歉,但如果他没有做过,我希望陆先生也能道歉。”
  挂断陆宴助理的电话,夏君牧起身打开门,问家里的佣人:“夏墨回来了吗?”
  “小少爷还没有回来。”
  “那等他回来后,让他来我房间一趟。”
  他私心并不愿意相信,夏墨会做出跑去欺负蔺诺的事情。
  但他同时也明白,如果不是真的,陆宴完全没有道理让他助理打这通电话,只能说这一次夏墨并没有给蔺诺造成实质性伤害,如果真有,陆宴绝对不是这个态度。
  就算他和陆宴接触不多,也听说过陆宴处理事情手段。
  夏君牧不知道夏墨怎么会去做这样的事情,别说他和陆宴没什么,就算有,也该不去威胁无辜的人。
  真是被宠坏了吗?
  他不知道夏墨的这些变化,究竟该不该同父母说一说。
  夏墨从外面回来,就被家里的佣人告知,夏君牧在等他。
  喝了一口水后,夏墨狐疑的道:“二哥说他找我有什么事吗?”
  佣人摇头:“没说,就告诉我等你回来,让我告诉你去他房间。”
  夏墨点点头,将手里的水杯递给佣人,上楼去敲夏君牧的门。
  听见里面传来让他进去的声音,夏墨推门走进去,笑着叫了一声:“二哥你找我?”
  夏君牧看着夏墨脸上如常的笑容,他心里的狐疑更大,甚至觉得有些陌生。
  不明白他是怎么在欺负完蔺诺之后,还能笑的这么开心,像是无事发生一样。
  “坐吧,今天去哪玩了?”
  夏墨坐在一边的椅子上:“也没去哪,就去了朝霞谷爬山。”
  “很开心?”
  夏墨点头:“还行,那边风景挺好的。”
  “没发生其他别的事情吗?”
  饶是最开始夏墨没听出夏君牧话里的异样,这会也有点听明白了:“什么事情,二哥怎么了?”
  夏墨脸上的笑容有些维持不住。
  夏君牧也没有继续卖关子,直接道:“方才我接到陆宴助理打来的电话,你今天去找蔺诺麻烦了?”
  “是蔺诺说的吗?”夏墨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哥你宁愿相信他都不相信我吗?”
  看着突然激动起来的夏墨,夏君牧没有开口回应,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直到把夏墨看得不自在起来:“二哥你怎么不说话?“
  夏君牧叹了口气,依旧平静的道:“我觉得陆宴没有时间撒这样的谎,你觉得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