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2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那边笑答:“那你出来就能看见我。”
  没想到陆宴会来接他,蔺诺有些等不及地应了一声。
  唐珏接过还回来的手机,心情有些复杂,方才在将电话递给蔺诺之前,陆宴给他安排了一些事情。
  关于陆宴今天出庭的消息,他已经听说,却没想到像陆宴这样强大的Alpha,竟然有一个这样的童年。
  这个消息没办法压,但陆宴也不想被公众太过放大。
  蔺诺从化妆间出来,赵灼就走上来:“今天辛苦你了,一起吃个饭吧?”
  蔺诺现在哪里有心情和他一起吃饭:“今天恐怕不行,陆宴在楼下等我,改天有时间吧。”
  说完和赵灼挥挥手,直接上了电梯。
  显然见陆宴的心情十分迫切。
  目送蔺诺离开,赵灼很不理解的转头看自己经纪人:“成天对着一个人,不会腻歪吗?”
  就他看到的蔺诺去拍戏陆宴都要跟着,之前又一起录制了综艺节目,现在蔺诺出来接个工作,陆宴都要来接。
  这个Alpha会不会太粘人了?
  经纪人看着自家这位“傻狍子”:“所以人家有媳妇,你没有。”
  赵灼:“……”
  伤害不大,但侮辱性有点大。
  嘴硬的不想承认他却是被这句话伤害到了的赵灼哼唧一声:“我就算将来有对象,我也绝对不会像陆宴一样,成天粘着的,我相信爱也是需要距离的。”
  经纪人点头:“对,距离有了,爱没了,何况你对象在哪都不知道呢,你想的有点早,饿了,去吃饭吧。”
  赵灼:“……”
  他都气饱了好吗?
  蔺诺从赵灼工作室出来,就看到陆宴的车,和唐珏打了一声招呼,小跑着上了车,关上车门后,就看着陆宴,好似第一次见他似的,把人从头到尾看了一眼,见他完好无缺和早上走的时候一样,才安心。
  “诺诺,上车这么久,你都没有看到大哥吗?”夏君漆的声音突然从后面幽幽传来,吓了蔺诺一跳。
  猛地转头看向夏君漆,随后就红了脸:“大哥你怎么在?”
  “这不是听了你的话,担心你老公没有家人陪伴,大哥今天可是好好的陪了他一天,晚上你们两人不该请我吃一顿饭吗?”
  蔺诺点头:“应该,谢谢大哥,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大哥你想吃什么!”
  “既然请我吃饭,就自己想!”
  “好的,大哥。”
  蔺诺红着脸转过头,瞥了一眼目光含笑的陆宴,啊,方才他上车的窘态都让夏君漆看去了,他不要面子的吗!
  陆宴被蔺诺的神情可爱到了,伸手轻轻摸摸他的脑袋:“还去上次的温泉会馆吧,今天确实因为大哥在,我心里很踏实。”
  夏君漆听着陆宴叫自己大哥,只觉得心情复杂,不过他确实比陆宴大,陆宴跟着蔺诺喊他一声大哥也没毛病。
  “要不要叫上二哥?”蔺诺转头小心翼翼的问,就见夏君漆挑了下眉,蔺诺立刻秒懂,今天是单独宴请夏君漆,夏君牧别想占到便宜。
  来到温泉会馆,蔺诺先去房间洗了一个澡,方才在赵灼工作室不方便,结束后就出来了。
  陆宴和夏君漆在餐厅等他,顺便聊了一会天。
  “这件事情你不打算全部告诉诺诺?”
  陆宴点头:“他只要知道结果就行了,过去的那些事情,他不用知道。”
  蔺诺因为他的事情哭过一次就够了,他不想在蔺诺脑海中形成这样的记忆,那样的话每每回想都要替他难过一番。
  他的小Omega只要记得他好的一面就可以了。
  夏君漆深深看了陆宴一眼,作为蔺诺的兄长他很替自己弟弟找到一个如此爱他之人感到开心和放心。
  作为Alpha他也同样钦佩陆宴的手段。
  “放心,你不想说我也不会多说。”
  “谢谢,今天很感谢。”
  这句话陆宴说的很认真,虽然知道夏君漆的出现多半是蔺诺拜托的,可是当他一个人坐在那里的时候,看到夏君漆出现的那一刻,不得不说他被温暖到了,心里也踏实了许多。
  他并不是一个人孤单的坐在这里,也是有人关心着他,担忧着他。
  这让他在面对陆旭剖析过去发生的所有事情时,也有了一丝底气。
  他没有按照陆旭原本的计划那般,成为没有自我又冷血的机器,他现在依旧心怀善念充满敬畏之心。
  这些都因为他有了想要珍视的爱人,与之而来的还有他从未奢望过的亲人。
  蔺诺洗完澡后,就匆匆赶过来。
  推开包房的门就看到陆宴一个人坐在那里,夏君漆不知道去哪了。
  惊讶的走过来:“大哥呢?”
  陆宴抬头看他:“大哥说难得来一次,要好好放松一下,就不和我们一起吃了,让我们自己解决。”
  蔺诺张了张口,他哪里不知道夏君漆是不想打扰他们两个人独处时间,知道有他在,他们两个人肯定会不自在。
  一时间竟然被夏君漆的贴心感动到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夏君漆:我只是不想吃狗粮。
  陆宴:呵~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2-01-15 08:08:04~2022-01-16 08:06: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花洛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筱筱 15瓶;花洛 9瓶;离途之麟 8瓶;医生 5瓶;酷爱美食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九十三章 第二期海景。
  陆宴拉着他坐下, 现在没有夏君漆在,他们两个人也能好好说说话, 蔺诺先说了一下自己今天工作内容后,才小心翼翼地问陆宴,今天开庭情况:“所以你还好吗?”
  他没有去问陆旭的结果,而是问陆宴现在还好吗?
  和那个既定的结果相比,他更担心陆宴的心情。
  将蔺诺抱进怀里,陆宴将头埋在他颈肩蹭了蹭:“抱一下就好了。”
  抱一下,让他感受到蔺诺的存在,他就又可以打起精神来。
  蔺诺伸手搂住他,将自己完全缩进男人怀里:“那你抱吧,抱多久都可以。”
  陆宴被小Omega直白的安慰逗笑:“如果我不光想抱,还想……”
  陆宴欲言又止, 蔺诺却没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红了脸颊,轻轻点头:“不是说了, 随便你。”
  陆宴轻笑一声, 放开蔺诺:“先吃饭。”
  蔺诺看他这样特别有一种,他是想先把他喂饱再杀的意思。
  不过今天只要陆宴开心就好了。
  夏君漆虽然没有和陆宴蔺诺一起用餐, 却也并没有亏待自己,陆宴的这个温泉会馆很好, 也难得他有机会放松一下, 自然不会和陆宴客气。
  当蔺诺和陆宴回去房间时, 夏君漆一个人去了这边的酒吧。
  自从接手夏氏以来, 他难得有这样放松的机会。
  一直绷紧的神经, 终于可以在这里放松片刻, 夏君漆今天晚上就想好好享受一下。
  他向吧台里面的调酒师要了一杯酒, 一
  边喝着一边看向不远处舞池里跳动的年轻身影。
  酒吧气氛很好,不过分聒噪也不是太过安逸,恰到好处的音乐让人放松的同时,又不显单调。
  当然酒吧这种地方也从来不缺暧昧的事情发生。
  就在夏君漆喝光杯中酒,将酒杯朝调酒师推过去,示意再来一杯的时候,肩膀突然被一双白皙纤细的手搭上,夏君漆下意识回眸,就对上一双含笑眼尾上扬的黑眸。
  青年笑的很好看,见他回过头看向自己,开口便是:“先生一个人吗?”
  夏君漆心里明白,他可能是被搭讪了,对方长相甜美中带了一点魅惑的妖娆感,是他喜欢的那种类型。
  如果说今天晚上注定要放纵一下的话,他倒也不介意和某个人发生点关系。
  苏舟其实有点紧张,他还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只是被逼无奈没有了办法,业绩再达不到,他真的要回家吃自己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