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9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然而事实上就是叶安笑了下,推了推眼镜:“我会做西餐,披萨、牛排、沙拉,但好像在这里都用不上,古夏他只会吃。”
  说到最后四个字的时候,转头看向一脸无奈的古夏,脸上的笑容真实又明亮,两人虽然是AB组合,但感情看上去并不差。
  他们三组都表示完了,一致地看向没有开口的蔺诺和陆宴。
  蔺诺感受到大家的目光,腼腆地笑了下:“我们两个都会做一点。”
  虽然听蔺诺是这样说,但谁也没有真的去想陆宴会做饭这件事情。
  见他们当中果然只有蔺诺会做饭,想来今天他们吃到的面条就是蔺诺做的,这个时候只有柳轩看了一眼陆宴,他算是六人当中唯一知道真相的那一个。
  因为中午的时候陆宴亲自告诉他,面条是他做的。
  白雪笑着道:“放心我们虽然不会做,但是蔺诺到时候我们都会帮忙的,你让我们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听你指挥。”
  蔺诺笑着摆摆手:“我们互相帮忙。”
  “蔺诺是我们这里年龄最小的吧?”白雪好奇地看着他,同时也是他们当中唯一的Omega。
  和其他性别相比,Omega天生就仿佛和娇弱柔软联系在一起。
  蔺诺五官精致柔和,在温暖的火光映衬下-,显得更为通透,仿若一只闯入凡尘的精灵。
  文礼温和的问:“对呀,蔺诺我看你资料好像今年才20岁是不是?”
  蔺诺轻轻点点头:“嗯。”
  他也看过导演组给他们的资料,他是他们当中最小的,其次是白雪,今年24岁,再之后最大的是古夏32岁,其他人都是28岁。
  见蔺诺点头,众人都忍不住感叹蔺诺真的好小,才20岁。
  20岁的小Omega就被陆宴这个顶级Alpha娶回了家,断了其他Alpha的路。
  他绝了。
  叶安轻轻碰碰古夏的胳膊:“你比人家大了12岁。”
  这句话叶安说的不轻不重,却足够在场人都能听见。
  气氛陡然一静,古夏转头看了叶安一眼,轻笑着道:“我就知道你会戳我。”
  叶安转头对着好奇看过来的蔺诺眨眨眼。
  显然叶安和古县之间已经很习惯用年龄开玩笑了。
  蔺诺感觉的出来,他们两人的感情也很好。
  清澈的黑眸扫过每一个人,忽然觉得节目邀请来的嘉宾,感情都很不错的样子。
  方竹虽然很少说话,却一直小心护着文礼的手,好似怕他碰到一样,柳轩拿着切好的羊肉回来投喂白雪,还要被白雪指挥着做任何事情,脸上也丝毫没有任何的不耐烦。
  蔺诺观察了一会,感觉自己的手腕被轻轻拉了一下,接着就听见他身边这位陆先生道:“是不是也该将注意力放在我身上了?”
  蔺诺转头看他,弯起眼睛笑着道:“我发现,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陆宴挑眉,小声和他咬耳朵:“是吗,比我们感情还好吗?”
  蔺诺没想到连这种事情,男人都要攀比,失笑着道:“要是比我们好怎么办?”
  “那今晚回去我在努力努力。”
  突然听见这句话,蔺诺连忙捏住他的手:“你老实点,别给我随随便便开车。”
  陆宴喝了一口酒:“开什么车?”
  蔺诺见他杯子里的酒都快被他一口一口喝完了:“你别喝了。”
  他还真怕陆宴真喝醉了,不管不顾对他做些什么。
  陆宴笑着将他拉起来:“我们去那边走走,看看星星。”
  晚上虽然有些凉,但方才坐在火堆旁边时间久了也有些热。
  蔺诺被他牵着向旁边走去,两人也不没有走太远,找了一个小沙丘坐下来,一抬头,满天的繁星。
  是那种现在在城市中心,很难见到的景象,一瞬间让蔺诺觉得好神奇:“陆宴快看,好多星星。”
  陆宴抬眸,深蓝色夜空,满天的繁星闪烁,好看的不得了。
  蔺诺拿起手机,拍了一张,然后忍不住感叹:“真好看。”
  陆宴点头:“嗯,平时很少能见到。”
  一边欣赏着满天繁星一边安静的享受着独处时光,这感觉让两人都觉得很惬意。
  不过没有放任他们自由活动太久,节目组工作人员就过来叫两人过去,录制一个单采。
  今天是他们所有嘉宾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每个人都讲一讲感受是很有必要的环节。
  作为第一组到来这里的嘉宾,蔺诺和陆宴最先被叫进去。
  两人是分开单独做采访的。
  蔺诺进去后,坐在地上的苏杭笑着道:“刚来这里还适应吗?”
  蔺诺坐在提前准备好的小懒人沙发上:“还行,就是这边的温差比我想象的还要大很多,不过感觉很棒,我刚刚一抬头就看到了满天的星星,很好看。”
  苏杭点头:“确实,刚刚我们也拍了不少,除了这些,你觉得其他三组嘉宾,哪组嘉宾让你印象最深刻?”
  蔺诺知道单采的问题正式开始了。
  他想了一下:“其实我觉得其他三组嘉宾,每组嘉宾的相处都不太一样,我印象都挺深刻的,方竹哥和文礼哥,他们两个虽然都是Alpha,但是我能感觉的出来,方竹哥一直在照顾文礼哥,虽然他看起来有些高冷,好像不是很喜欢说话,但是他看着文礼哥的时候眼睛是带光的,而文礼哥也很懂他,他们两个人就很有默契,方竹哥好像不说话,只要一个眼神,文礼哥都知道他要干什么。
  白雪姐和柳轩哥他们也很让人深刻,方才吃肉的时候,柳轩哥都细心的帮白雪姐把肉分毫,不烫了才给她,白雪姐怕他喝醉了,给柳轩哥换了果汁。
  古夏哥和叶安哥他们两个,能感觉的出来他们真的很熟悉彼此,是朋友那种轻松的相处模式,我觉得他们都很懂彼此,感情很好。
  所以他们都挺让我印象深刻的。”
  苏杭对蔺诺的回答有些意外,他没想到只是方才篝火前短暂的不到2个小时聚会,蔺诺竟然对每位嘉宾都观察的这么仔细。
  对他观察入微感到惊讶的同时,苏杭又问他:“那你和陆先生是什么样的相处牧模式呢?”
  突然被问到自己,蔺诺脸颊一热,不是很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我们两个的相处,我不知道你们眼中是什么样子的,我只是知道和他在一起,我会很高兴,很想要和他在一起,就算什么都不做,只要看到他,好像就会很开心很满足。”
  他不太擅长说这些,说到后面,脸已经彻底红了,不好意思的笑着。
  苏杭没想到说别人的时候,蔺诺可以说那么多那么详细,轮到自己却变得这么不好意思,小Omega彻底羞红了脸,看起来又漂亮又好欺负。
  让坐在后面的工作人员,纷纷忍不住笑起来。
  明明现在只有蔺诺一个人在进行单采环节,却还是让他们吃到了狗粮的味道。
  沉浸在爱情中的小Omega真的是太好看了,太美了,也太甜了。
  苏杭觉得,就单纯这一个单采放出去,也足够让观众狼叫了:“好,谢谢阿诺接受我们的单采,麻烦你出去叫陆先生进来一下好不好?”
  蔺诺乖乖点头:“好。”
  陆宴一直等在外面,看到他从里面出来时,面颊泛红,眨眨眼,伸手摸了他脸一下,感觉到温度后,明白确实不是自己的错觉,蔺诺确实脸红,没有在这个时候逗他:“你回房间等我吧,别在外面,这会有点冷了。”
  “好。”蔺诺在陆宴进去后,朝留在外面的工作人员笑了下,转身蹬蹬跑上了二楼。
  陆宴进去后,苏杭笑着道:“请坐,陆先生。”
  陆宴在方才蔺诺坐过的懒人座椅上坐下后,就听苏杭笑道:“陆先生,方才我们问了蔺诺一个问题,现在也来问你一下你,您和蔺诺现在相处是什么模式?”
  陆宴想了下,就明白蔺诺为什么会害羞了:“我可以问下他是怎么回答的吗?”
  苏杭看着眼前这位顶级Alpha,眼中的睿智,笑道:“不可以,陆先生想要知道蔺诺是怎么回答的,可以等节目播出后,收看就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