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4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他已经不想再经历一次被顶级Alpha掌控命脉的恐惧。
  那份强大,他见过一次,就已经成了今后的梦魇。
  陆宴看着在陆震南和陆旭离开后关上的门,抬手按住胀痛不已的额头。
  只觉得异常烦躁。
  岳山目送两人离开,有些担忧地看向房门紧闭的办公室。
  他跟在陆宴身边多年,就算不知道曾经具体发生过什么事情,可每一次陆家来人后,陆宴总会不正常许久。
  这一次不知道又会发生什么。
  岳山看了眼时间,三十分钟后,他冲了杯咖啡,敲开了办公室的门。
  就见陆宴脸色苍白,桌上放着一支已经消耗一空的抑制剂。
  岳山心头一紧:“先生需要帮您联系林医生吗?”
  “不用。”陆宴抓起桌上的抑制剂随手丢进垃圾桶,“让人把陆灵洲带回来。”
  岳山闻言立刻明白过来陆宴是什么意思,陆灵洲是陆震南的长子,曾经也是陆家继承人之一,只是有陆宴在,陆家怎么可能落到其他人的手里,陆灵洲早在之前就被陆震南秘密送出国,这些年一直没什么消息,陆宴上位后从未提及过他这位堂哥。
  但很显然,并不表示他把这个人忘记了。
  岳山不知道陆震南要是知道这一趟过来,不仅目的没有达成,还有可能折了深藏这么久的陆灵州,不知道会不会后悔,帮陆家老爷子走这一趟。
  “我现在去办。”
  “人找到,直接送去见陆旭。”
  “我明白。”
  陆宴交代完,闭上眼隐去眼底的阴鸷,朝岳山挥挥手,示意他可以出去。
  *
  一大清早《猜你联盟》群就很热闹——
  宋辛:我到了,我带了早餐。
  岑风:你这么早,不是9点开始正式录制吗,这才几点啊!
  林安:都不睡觉的吗,太敬业了,早餐给我留一份,我起晚了,现在赶过来,早饭是吃不上了,不迟到就好了。
  张北:我也快到了,等我吧。
  蔺诺:我还差一个路口就到了。
  秦鹤:我已经到了,23333!
  ……
  等蔺诺从车上下来,就听宋辛喊他:“阿诺!”
  蔺诺闻声看过去,宋辛正挥手和他示意,蔺诺也笑着挥挥手,回头同何清道:“清姐,赫染我先过去。”
  何清下意识拉了下他的手:“你穿这些冷不冷?”
  “不冷。”蔺诺回握了一下,“我手很热乎的。”
  何清见他真不冷,松开手笑着拍拍他:“去吧,玩的开心点。”
  “好。”
  宋辛看着蔺诺和自己助理说完话,便朝他们这边走来,笑着将手上还热着的豆浆地过去:“吃早饭了吗?”
  蔺诺摆摆手,没有接他的豆浆:“我吃过了,谢谢。”
  “看来我是没机会请你吃早餐了。”宋辛想着自己这是什么命,一连两次被蔺诺拒绝了。
  一旁的秦鹤喝着豆浆闻言笑道:“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么机会,请阿诺吃午餐呢?”
  宋辛转头瞪着秦鹤,满眼都写着“你还能要点脸吗”
  蔺诺愣了下,笑道:“鹤哥,午饭可能要先赚到钱才能吃。”
  宋辛赶忙点头:“对呀,鹤哥,这节目没钱可是什么都做不了的。”
  秦鹤看出蔺诺的拒绝,依旧笑着道:“放心,为了这顿饭我也会好好努力的。”
  宋辛不知道秦鹤哪里来的这样自信,正犹豫自己要不要也表个态时,蔺诺的手机突然响起来。
  “不好意思,我接下电话。”
  蔺诺看着屏幕上闪烁着“陆先生”,狐疑的接起来,就听那边传来男人低沉喑哑的声音:“蔺小乖,已经开始录制了吗?”
  突然被叫“蔺小乖”蔺诺愣了下,不知道这个称呼,陆宴是什么时候给他起的。
  游神的这一瞬,没听见他声音的男人已经忍不住再次开口:“怎么不说话,不方便吗?”
  “没有。”蔺诺连忙开口,“还没到录制时间,您有什么事吗?”
  “没有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吗?”
  蔺诺听着对方有些喑哑的嗓音,不知道为什么会从其中感觉到疲惫。
  “我不是这个意思,您没事也可以给我打电话的。”
  “那小乖,可不可以哄一下我。”
  又一次被提了这样要求的蔺诺,心不受控制地跳动了起来。
  “叫,哥哥吗?”
  “这一招你已经用过,换一个。”
  蔺诺听着对面一而再再而三提要求的男人,明明想被哄,要求却还那么多。
  可偏偏他从来没有哄过人,抿着唇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心里没来由地泛着紧张感:“教、教我一下。”
  陆宴突然静了一瞬,就在蔺诺以为信号中断时,传来男人低低好听的笑声,似乎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许多:“晚上我去找你,亲自教,等我。”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手把手教学。
  推一个基友的文:《转校后成了学霸的男人》求收藏呀~文章id:5256950
  高二那年,商玄祁被迫转校,住进了那个从小寄住在他家,却压根没有见过几面的简继铭家里。
  传言商玄祁是圈里出了名的混混,逃学罢课,打架斗殴,抽烟喝酒,一身的臭毛病,偏偏死不悔改。
  他爸不是打就是骂,继母更是冷眼旁观,巴不得他再坏一点。
  简继铭从小父母双亡,被他爸领进了家门,是圈子里出了名的别人家的孩子,从小成绩优异,能力卓越,年纪轻轻就创建了自己的公司。
  他爸向来以简继铭为骄傲,没少拿两个人做对比。
  商玄祁对这个处处压他一头,没见过几面的男人带着天生的敌意。
  住进他家的第一天,两人就打了一架,战败之后的少年人签下了一份家规。
  ——不准打架斗殴
  ——不准抽烟喝酒
  ——不准夜不归宿
  ——不准早恋
  后来
  商玄祁:家规有云,不准早恋。
  简继铭:十八岁,成年了,不算早恋。
  阅读指南:
  1、攻受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也不存在法律上的亲属关系,两人也不在一个户口本上。
  2、受成年后才有恋爱关系。
  2、铭攻祁受,一个斯文败类,一个没心没肺。
  求收藏~~~~感谢在2021-11-25 18:52:28~2021-11-27 09:16:4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卷耳 2个;辞、猞猁是大喵、螺丝钉、锤锤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猫不挠人 20瓶;鱼鱼鱼 10瓶;困觉、长安又雨、47683390 5瓶;酷爱美食 4瓶;Vccc01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二章 我在等他。
  蔺诺挂断电话后, 脸上的热度却迟迟没有消退,一想到陆宴说晚上要亲自教他哄自己, 就觉得整个人都乱糟糟地透着不安。
  “阿诺,差不多要过去了。”后来传来宋辛的呼唤,蔺诺不敢耽搁,连忙应了一声跑过去。
  看着打完电话回来后,面颊绯红的蔺诺,宋辛心里涩涩的。
  不用深想他也能猜到,方才是谁和蔺诺通了话。
  这会其他嘉宾也陆续到到达现场,岑风看到他直接凑过来:“诺哥你今天造型真不错,很好看。”
  蔺诺笑着回答:“是吗,谢谢,你也很好看。”
  岑风这次穿了一条浅粉色阔腿裤, 蔺诺发现他似乎很喜欢粉色。
  “没想到我们这期竟然在游乐园拍摄, 导演怎么那么会呀,不知道我们一会能不能坐次海盗船。”林安兴奋地搓了搓手。
  张北站在他旁边闻言道:“我觉得还是先想一下, 节目组是不是又给我们安排了打工项目。”
  就算录制地选择了游乐园, 还能真让他们肆无忌惮的玩耍吗,他觉得节目组不会那么容易做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