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2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间房一看就是这栋大别墅的主卧。
  陆宴好像对这里很熟悉,不过想到陆宴曾经让他去过的那栋西山别墅,蔺诺觉得陆宴会了解别墅的构造也没有什么意外的。
  别墅建造可能都差不多吧。
  文礼和方竹看完二楼的房间上到三楼,看到站在窗前抱在一起的两人,轻咳一声:“你们已经选定了吗,这间房?”
  蔺诺看到他们笑着点头:“对,我们就这间房了,你们选好了吗?”
  “本来是选好了,但看到你们这个,我觉得你们这个可能是主卧,比我们那间大了一半!”文礼羡慕的来回走着,“陆老师,你该不会一早就知道主卧在三楼吧?”
  突然被戳到这个问题,陆宴垂眸看了眼蔺诺,就发现小Omega也满眼好奇的看着他。
  显然一早就想听一听他的答案了。
  陆宴点头:“嗯,我在帝都西山区,有这样一栋类似的庄园。”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这也是我的。
  求收藏~二更合一~
  感谢在2022-01-16 08:06:55~2022-01-17 07:52: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花洛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暮色叠影、是同同吖 10瓶;槿瑾、35852336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九十四章 第二期扑腾。
  西山别墅是陆氏旗下地产公司开发的高档别墅群, 其中陆宴拥有的这栋西山别墅,价值几十亿。
  陆宴方才那句话说得很自然, 却让文礼和方竹想到他的身份。
  说陆宴是帝国商业巨佬也不为过。
  蔺诺虽然只知道西山别墅庄园很大,价格肯定不会便宜,但也不知道具体值多少钱,甚至这栋别墅如今已经记在他的名下。
  他也没有太多的感觉。
  听陆宴说完,蔺诺看了他一眼:“难怪你直接带我就来了这里。”
  显然一早就判定,这间是主卧了。
  陆宴含笑的看他一眼,没有多解释。
  文礼和方竹虽然羡慕,但谁让他们不如陆宴明白庄园别墅的构造呢,两人的房间虽然比不上蔺诺和陆宴住的这样豪华大气,却也不差。
  甚至这里的每个房间都不差。
  就算再差还能有上一期在沙漠住板房条件差吗,那都住过来了, 何况在这里。
  不过:“我们的吃饭问题, 看起来还是要自己解决。”
  被方竹这么一提醒,众人才意识到, 节目组果然不会特别发善心, 也不会因为在这里,就给他们请个厨师做饭。
  文礼轻笑一声:“这不刚好, 锻炼你。”
  方竹现在属于刚刚会做饭,正想做正上头的阶段, 所以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那行, 今天我来做吧, 陆老师帮我指正一下?”
  陆宴点头:“好。”
  他们从下飞机后, 就坐车到这里, 一路上也没有吃东西, 这会正好都饿了。
  方竹说完也没有耽搁, 直接就和陆宴一起去了厨房。
  文礼和蔺诺跟在后面:“蔺诺,你知道我们这期会有直播环节吗?”
  蔺诺点头:“知道,上期我记得有说过。”
  文礼笑着问“你和陆宴第一次合体直播,你是期待还是紧张?”
  没想到文礼会特别问这一句,本来他还没来得及想这么多,但是突然被这样问一句,蔺诺忍不住想,他和陆宴从在一起到扯证,好像确实没有在公共场合一起出现过,这次来录制节目其实也是,封闭式录制,经过后期之后才发布给观众看。
  但是直播不一样,直播就是现场。
  见蔺诺没有马上回答,文礼就知道他还没想到这个,轻轻拍了下他的肩膀:“这么和你说,是让你有个心理准备,别到时候才想起来,紧张。”
  意识到文礼是好心,蔺诺感激的对他一笑:“谢谢文礼哥,我真没有想那么多,就想着咱们这期结束后,刚好第一期播出,到时候就会有观察员,我家里都会来看,有点紧张。”
  文礼也想到这个:“说真的,一想到家里人要来当观察员,我还有点不太好意思。”
  要是非亲非故的吧,他也就不那么在意了,亲属关系看着他们在节目里约会,撒狗粮什么的,啊啊啊啊,就有些脸红。
  蔺诺也是这样的感觉,而且夏家人还是一个一个轮着去当观察员,他光想想就脚趾头抓地。
  两人默契的没有继续这个话题,显然目前为止都没有什么办法左右这件事情发生。
  这一次节目组将上次在沙漠之旅中的围裙都带来了,看到熟悉的碎花小围裙,方竹就笑了:“这感觉不就来了吗?”
  这一期一开始,方竹就比上一期话多了不少,他这个人显然有些慢人,在熟人面前话就多一些,在不熟的人面前就显得有些高冷。
  他和陆宴互相系好了围裙后,看了眼蔺诺和文礼:“你们两个出去转转,等一会饭好叫你们。”
  这边比沙漠安全多了,风景也好,陆宴不想蔺诺陪着他在这里吸油烟。
  “不需要我们帮忙?”蔺诺笑着问。
  “不用,你们去吧。”陆宴朝他挥挥手,这点事情他和方竹两个人就能解决。
  见状蔺诺和文礼从厨房出来,两人都是第一次来这里,对这栋大别墅也都很好奇,就从一楼开始向上逛了起来。
  结果两人没想到第一个参观地点就是节目组在一楼的房间。
  推开门看到工作人员挤在机器前的画面,蔺诺脸颊瞬间红了:“抱歉。”
  说完又将门带上了。
  文礼站在后面笑着道:“难怪不让我们选一楼,看来一楼都被节目组包了。”
  蔺诺尴尬的点点头:“我们先从二楼开始吧。”
  文礼看出他不好意思点头:“好。”
  两人决定从二楼开始时,节目组这边已经讨论起来了:“刚刚吓我一跳,我还以为蔺诺找我们有事!”
  “近距离看他长得真的好看,皮肤那么白,上次沙漠之旅,所有嘉宾都黑了,就蔺诺还白白的,真的太让人羡慕了!”
  “剪后期那帮人,你不知道剪片子的时候,就嚷嚷着,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Omega,怎么就被陆宴遇到了,怎么就陆宴有这么福气,酸的不行!”
  “刚刚看到我们,他好像吓了一跳,我看他脸都红了,可爱!”
  “感觉性格真很容易害羞啊!”
  “艹,不要说了,越说越羡慕了!”
  ……
  带着耳麦坐在人群中的苏杭轻笑一声:“别想有的没的,好好工作,Z城有的是狗粮让你们吃,省着点精力不好吗!”
  工作人员:“……扎心了!”
  “+10086!”
  ……
  本来以为叶安和古夏会到的很晚,结果这两人是踩着饭点到的。
  几乎是方竹刚刚将最后一道菜做好,叶安和古夏就闻到味道进来了。
  看到他们连行李箱都没放,直奔餐厅过来,方竹失笑着问:“你们俩是专门为吃饭来的吗?”
  古夏笑着应道:“谁能想到这么巧,刚来就吃饭。”
  叶安在旁边看着桌上的菜:“这些都是方竹你做的吗?”
  陆宴开口:“都是他做的,水平大涨。”
  古夏见状:“不是吧,才一周没见,方竹你可以啊,看来我要抓紧了。”
  叶安毫不犹豫地戳穿他:“我看你就放弃吧,你就是厨房杀手,你们不知道,这次回去后我们家重新装了一个厨房。”
  古夏摸了摸鼻子:“煲汤忘了。”
  方竹拍了他肩膀一下:“你是不是一边煲汤,一边去做其他事情了?”
  古夏点头:“就是这么回事。”
  正说着蔺诺和文礼听见动静从楼上下来,看到叶安和古夏到了,都很惊讶:“我们还以为你们会最后到呢,没想到白雪和柳轩会是最后一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