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5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何况方才夏君牧还照顾他陪他多玩了一次过山车。
  只是夏君牧却突然笑着道:“我经纪人不让我吃这种东西,难得有机会。”
  虽然没有直接说明,但蔺诺懂了:“那夏哥你等着,我去排队。“
  “这我就不和你争了,我去找位置。”这种汉堡店往往才是游乐园里最受欢迎的地方,夏君牧要不提前找位置占座,很有可能等蔺诺买了东西回来,他们要站着吃。
  蔺诺给两人一人点了一份套餐,因为赶上活动,还额外送了两个粘土手办,两个人都穿着小西服,看起来像是双胞胎兄弟。
  本来是一男一女的配置,但因为女孩子的手办没有了,只能拿两个男孩子替代。
  等蔺诺端着餐盘回来时,夏君牧就注意到托盘里的两个小人:“这是什么?”
  “套餐赠的,还挺可爱。”蔺诺将一份套餐放到夏君牧面前,“说是一部动漫里的兄弟。”
  “是吗,做工还挺精细,你一个我一个?”
  蔺诺笑着道:“夏哥你要喜欢可以都拿回去。”
  “不了,我要一个就好。”夏君牧拿了一个高个子的,“我比你大,就拿哥哥了。”
  “好,那我是弟弟。”
  两人趁着吃饭的时间休息了一下,顺便讨论起接下来的安排:“剩下的钱,最多还够我们座3-4个项目,其他人恐怕已经没有钱了,下午估计就要进入争夺战。”
  听着夏君牧这么分析,蔺诺也是认同的:“所以夏哥你觉得我们该怎么做?”
  夏君牧没有直接给出自己的想法,而是笑着看他:“说说你的想法。”
  蔺诺也没推拒,直接把自己的想的说了出来:“我们下午要不要分开行动,我或者你去做游乐项目获取碎片,剩下的人用来迷惑对方?”
  夏君牧闻言脸上的笑容又灿烂了一分:“和我想的一样,那你去做项目,剩下的事情交给我,如果有人抢你,你不要和他们对峙,给他们就是。”
  听着夏君牧这霸气的语气,蔺诺却并不怀疑他的能力。
  “好。”
  两人解决完午餐,起身出了汉堡店。
  结果很巧的碰见宋辛和唐星澜,四目相对,大有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架势。
  “你们竟然还敢出现!”唐星澜嘴上这么说着,却停在数米之外,显然是方才夏君牧那一次“化缘”让他有了戒备心。
  宋辛看了一眼跟在夏君牧身后的蔺诺,不由得就想起昨天开门的那位Alpha。
  夏君牧完全没有抢了别人就不能出现的自觉,这会他完全就像是没事人一样用熟念的口吻道:“你们俩来的刚好,要不要和我们结盟?”
  突然听见结盟,宋辛和唐星澜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这人又打什么坏主意!
  然而没给两人反应的时间,就听夏君牧继续道:“我刚刚不是抢了你们碎片吗,咱们结盟后抢来的碎片先还你们,然后咱们在平均分。”
  “你能有那么好心?”唐星澜已经彻底对他失去了信任。
  “你们可以不相信我,但要信心我的能力啊,你们的钱都花完了吧,其他组的嘉宾肯定也一样,现在也就是我们还有点钱,不过我们刚刚吃完饭也没剩下多少,最多还能玩1、2个项目,但是其他嘉宾这会说不准已经结盟,与其等着被抢,不如我们主动,你们要真是不想和我们结盟也行,大不了我们去找别人。“
  夏君牧一改强硬的态度,打算智取,好好的和他们分析了一遍现在局势。
  确实如他所说,唐星澜和宋辛两人兜里的钱已经花的差不多了,甚至午饭都只吃的煎饼果子草草解决。
  蔺诺默默听着夏君牧给两人洗脑,本来觉得夏君牧会是个不好相处的个性,可通过这两天接触下来,让他发现这个人并没有什么架子,甚至称的上随和。
  唐星澜和宋辛对视一眼:“行,我们就再相信你们一次。”
  夏君牧笑着点头:“你们不会后悔的。”
  说完转头看了蔺诺一眼,蔺诺立刻心领神会:“我去下洗手间,不用等我,回头我去找你们。”
  看着蔺诺离开,唐星澜狐疑的道:“他怎么走了?”
  夏君牧:“去洗手间。”
  “又去洗手间,我记得之前他不就去洗手间了吗?”
  “对,可能是吃坏肚子了吧。”夏君牧笑着将这个话题带过,“走吧,我们去会会其他人。”
  宋辛则有些担心的道:“阿诺吃坏肚子没关系吗?”
  夏君牧转头看他,语气温柔的道:“你好像很关心他?”
  宋辛脸颊一热连忙解释:“大家一起录节目,他身体不舒服我问问也正常吧。”
  “别紧张我懂。”夏君牧拍拍他肩膀。
  然而他越是这样说越是让宋辛不自在,心里忍不住腹诽,你懂什么啊你就懂了,他自己都不懂!
  唐星澜好奇宝宝似的看着他,虽未开口,但样子就是典型的吃瓜群众。
  宋辛内心哀嚎,这都是什么人啊!
  蔺诺借着上厕所为由,跑去玩了跳楼机、大摆锤,一连得到两枚碎片后,蔺诺准备去换衣室,将兜里的三枚碎片藏起来。
  结果就在他快到换衣室的时候碰上了岑风和秦鹤两人。
  一看到这两人,蔺诺几乎没有任何停顿转身就跑,他现在可以说是腰缠万贯,不能给对方任何可乘之机。
  而同样注意到他的岑风和秦鹤,几乎被他这反应搞懵圈了,下意识就追。
  蔺诺呼呼在前面跑,岑风和秦鹤呼呼在后面追。
  秦鹤身为Alpha看着在前面跑的极快的蔺诺,都有点怀疑人生,回头再看落后自己很远的岑风又觉得这才是真实的。
  可回头再看前面那只比兔子跑的还快的蔺诺,又觉得不可思议。
  你说你一个Omega咋能跑这么快呢!
  然而未等他想明白,就听见前面跑着的蔺诺突然大喊一声:“快跑,秦鹤他们要抢我们东西!”
  迎面走来的林安和张北被蔺诺这声弄的愣了下,回过神的时候人已经不自觉地在跑了。
  蔺诺却根本没有丝毫停顿地从两人身边跑了过去。
  跑出一半反应过来的张北停下来:“什么情况,秦鹤要抢谁的碎片?”
  林安往跑过来的秦鹤方向看:“他是想抢蔺诺的?”
  那他们跟着跑什么!
  秦鹤这会已经跑过来喘着气,拄着膝盖同两人说:“不是,我们还没想抢他,他就跑了!”
  岑风已经不行了,跑过来直接坐在了地上:“我说你们都跑什么!”
  张北摸摸鼻子:“这不是突然听见有人要抢碎片,条件反射吗!”
  林安笑着摇头:“我们都被蔺诺忽悠了,他大概身上有碎片担心被抢,所以看到我们就跑,还扰动君心,他怎么这么会。”
  秦鹤摇头:“关键他不是会,他是太能跑了,比兔子跑的还快,我硬是追不上。”
  这还是他身为Alpha第一次如此挫败,虽然他们刚见面的时候中间差了一百来米,可AO的体质在这里摆着,中间别说差了一百来米,就是一千米,秦鹤觉得也不是问题。
  偏偏就真的硬是没追上。
  这会蔺诺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事实上蔺诺绕了一圈又去了换衣室,将三枚碎片和之前的碎片放在一起比了比,竟然已经能拼上大半了,看着拼好的半张图,竟然是节目组的logo标志,算算剩下的位置,差不多再有5个碎片,就能拼全了。
  不过这些拼图碎片中有重复的。
  蔺诺将那枚重复的碎片重新放回口袋里,关上柜门,从换衣室出来,赶往下一个游乐项目,碰碰车,他的钱还够做坐一次碰碰车的。
  不过因为碰碰车位置距离这边较远,所以方才才没有一口气完成。
  这会碎片都已经藏起来,蔺诺也不用提心吊胆怕被抢。
  不过这一路上反倒是没有再碰上任何人了。
  一路畅通无阻地玩了一次碰碰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