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7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所以他才觉得该替夏墨找到他的亲生父亲,然后将原本在20年前就应该回归的错误,修正过来,这样对于他们来说才是正确的选择。
  虽然会不舍,可总是要做。
  也许到了那时候,夏墨才会认清现实吧。
  助理接到任务时,并没觉得意外,在他看来,夏家早就应该这么做了,各自归位才是最好的。
  夏墨的事情,蔺诺一点都不知道,也没有人会主动去和他说这件事情。
  蔺诺杀青这一天,夏君牧中午吃饭的时候就忍不住道:“晚上你和陆宴就回家了,那明天我们就见不到了。”
  怎么觉得蔺诺拍戏这一个多月过的是这么快呢,他至少还要在剧组拍一个多月,这一个多月都见不到蔺诺了,夏君牧想想就也想杀青了,好在他还没疯。
  蔺诺看他恋恋不舍的样子,好笑的道:“二哥你要想我,你就和我发视频,我今天这么早回去是因为爷爷在家呢。”
  “我知道,蔺爷爷一个人在家你不放心,早点回去也好,对了,我听说苏杭导演的新综艺邀请你和陆宴参加了?”
  夏君牧突然提起这件事,蔺诺意外的道:“二哥怎么知道?”
  夏君牧笑了一声:“因为苏杭导演邀请我去当观察员嘉宾,说每位邀请嘉宾都会邀请一位家属充当观察员,我同意了。”
  听见家属两个字,蔺诺笑起来:“那二哥你有档期吗,不行就让妈妈或者爸爸来吧,别耽误你工作。”
  他想着这种综艺肯定不是录制一天就完事的,虽然不知道具体有多少期,可总归不是短时间能完成录制的,夏君牧作为影帝肯定有很多戏找他。
  可他话音刚落,夏君牧立刻道:“我有时间,我怎么没有时间,我拍完这部戏要休息的,刚好。”
  蔺诺见他如此执意点头道:“那好吧,到时候就辛苦二哥你了。”
  “不辛苦,苏杭导演也是给钱的。”
  两人说了会话,蔺诺就剩下最后一幕,就可以杀青——
  赵家乐最后站在天台上,手上握着那块磨成三角型的砖头,站在不远处的江野看着他:“你下来,死不能解决一切问题。”
  赵家乐转头看着他,忽然笑了起来,在很多人眼中,赵家乐一直都是呆板木讷的样子,可是现在他却笑的那么开心:“你不是一直好奇,这个砖头为什么会在石岩那里吗,因为这块砖头是他父亲当年工地上的一块砖,是砸死我父亲的那块砖,被我磨成三角形,因为等边三角形,最是稳定,也最是坚定,我也想让他们知道失去亲人的感受……”
  江野一面劝说着赵家乐,一面联系赵家乐的母亲,可赵家乐却轻蔑地看了他一眼:“你抓不住我的。”
  然后毅然决然从高楼跳了下去……
  “恭喜杀青!”胡笑生声音传出,众人将躺在地上的蔺诺拉起来,胡旭阳抽出一个红包递给蔺诺,蔺诺下意识拒绝,就听夏君牧走过来,“拿着吧。”
  蔺诺这才笑着道了声谢。
  本来剧组还特意为蔺诺准备了杀青宴,但听说蔺诺要回去看爷爷,就他们全剧组人替蔺诺去吃了。
  蔺诺卸完妆出来,看到等在外面的陆宴。
  看到他,陆宴笑着道:“结束了?”
  蔺诺点头:“嗯,可以回家了。”
  陆宴开车驶出影视城,然后对蔺诺道:“方才过来时,接到你妈妈的电话,问我你是不是今天杀青,想让你回去住两天,你的意思呢?”
  蔺诺惊讶的道:“我妈妈怎么给你打电话?”
  “大概是怕打扰你拍戏吧?”陆宴却觉得这样很好,至少在夏家人的认知里,他和蔺诺是一体的。
  不枉费他当初那么着急地和蔺诺扯证。
  想一想现在都能笑醒。
  蔺诺注意到陆宴唇边的浅笑,挑挑眉:“你在偷笑什么,我怎么觉得你好像有事瞒着我?”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想到自己有媳妇了,就开心的睡不着。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2-01-02 07:52:00~2022-01-03 07:45: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雨霖 10瓶;Sunny89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八十章 观察员嘉宾。
  陆宴抿了下唇, 绷直了唇角:“我有笑吗?”
  蔺诺哼了一声:“你没笑,你就是在偷偷得意。”
  陆宴笑着摸了摸鼻子岔开道:“爷爷知道你今天回去, 让阿姨给你做了喜欢的糖醋排骨。”
  蔺诺眼睛一亮:“那看来今天晚上可以饱餐一顿了。”
  《痕迹》杀青,他也可以休息几天。
  苏杭导演的新综艺档期还没确定下来,所以这几天唐珏就干脆给他放了假。
  网上的《猜你》已经全部播完,蔺诺因为这个节目吸引了一大波粉丝。
  回到家,蔺建国正站在小花园里向外看,看到陆宴的车回来,老头笑着挥挥手。
  蔺诺从车上下来,笑着跑过去抱住他:“爷爷,你这几天住在这里还适应吗?”
  蔺建国见他没有瘦,还挺有精神,也安了心:“我好着呢, 你看这草莓秧、葡萄藤都是我种的, 明年这个时候差不多就能吃上了。”
  蔺诺看着小花园被蔺建国收拾出来了,知道他喜欢种点东西, 只是以前住的地方没有这样的条件, 现在有这样一个小花园在,蔺诺就知道蔺建国肯定闲不住, 只是:“爷爷你刚出院,医生可是说了不让你太累, 你可不能干活。”
  “我倒是想, 陆宴看着我可紧了, 这些都是小张做的, 这孩子可好了。”
  蔺诺知道小张是陆宴给蔺建国找的24小时护工, 闻言笑着道:“人家是来照顾你身体的, 结果你还让人家帮你种花种草。”
  蔺建国哈哈一笑:“这不是你们回来, 我就给他放个假,让他回去休息几天。”
  蔺诺点头:“应该的,走吧爷爷,我们进屋。”
  拍戏一个多月没有回来,再次踏入这里蔺诺都有一种,终于回家的感觉。
  蔺诺刚回来,蔺建国就算有很多话要和他说,也不好拉着他一直说:“你先上楼洗澡,完事我们一会吃饭,回头我们在说说话。”
  “好,爷爷你先看会电视。”
  “嗯嗯,行。”
  目送着蔺诺和陆宴上楼,蔺建国笑着在沙发上坐下来,只觉得现在他小孙子越来越开朗了,真好。
  蔺诺回房间时接到了刘毓敏的电话,电话里刘毓敏又问起他:“诺诺现在回家了
  吗?”
  蔺诺知道她是什么意思,笑着道:“妈妈,我刚听陆宴和我说了,我们后天回去吧,明天带爷爷去做下检查,出院也有半个月了,医生建议半个月复查一下。”
  刘毓敏闻言笑着道:“那行,后天回来,你爸爸要给你做好吃的,把爷爷也带回来哈!”
  蔺诺笑着应了一声:“好,我会问问他的意思。”
  看蔺建国想不想跟他们过去,老人家有的时候可能并不喜欢总换地方。
  放下电话陆宴这边已经帮蔺诺将换洗衣服找好了:“先去洗个澡,一会吃饭的时候可以问问爷爷的意思。”
  蔺诺点头,然后扯了下他的衣服:“一起洗吗?”
  突然听见这句话,陆宴愣了下,实在是幸福的来的太快,他竟然有些没能反应过来,当意识到蔺诺说了什么之后,蔺诺已经转身道:“不行就算了。”
  怎么可能不行,这美事他是不会错过的,陆宴直接从后面将人抱起来,一起进了浴室。
  等两人洗完澡下来,蔺建国笑着道:“吃饭吧。”
  蔺诺笑着走过去:“爷爷,明天我们要去做检查,你记得吧?”
  “我知道的,医生不是说半个月吗,放心吧,肯定没事!”他现在觉得他身体比以前都好了不少,就是蔺诺管得严,不然花园那点活他自己就能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