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0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君牧情况怎么样?”经纪人见他身上衣服都还是昨天的,而且他刚离开不久就出了事,显然是夏君牧回去后和夏墨发生了什么,出了这样的事。
  “我车上有衣服,你先去换一下?”已经有媒体跟进来,助理在那边拦着。
  不过好在是医院,让这些人也不太敢明目张胆的拍摄。
  夏君牧现在什么心情都没有,他刚刚已经联系了夏父夏母还有家里大哥夏君漆,他们都在赶来的路上。
  就在这时, 紧闭的抢救室大门打开:“谁是B型血, 病人现在情况紧急需要输血。”
  “我是他哥哥,我A型。”
  “你是他亲哥哥不行, 直系亲属不能互相输血。”护士看了眼手上的表, “你们谁是B型,有B型血的去献下血, 快点。”
  护士说完又连忙对身边的护士道:“马上去血库调一批B型血过来。”
  夏君牧却因为护士的话愣了下,他身边的经纪人这时候道:“B型吗, 我是?”
  夏君牧回过神拍了他肩膀一下:“谢谢了。”
  “客气什么。”经纪人跟着护士过去献血, 夏君牧靠着墙, 夏父和夏母都是A型血, 他和夏君牧漆也随了父母都是A型。
  夏墨却是B型血。
  双A型的夫妻可以生出B型血的孩子吗?
  夏君牧抿了下唇, 他不是很确定, 只是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夏墨还在抢救中。
  经纪人献完血回来, 见他依旧一脸严肃的样子:“放心吧,送来的很及时,不会有问题的。”
  “我不该对他那么严厉的。”夏君牧自责的扶额,旁边抢救室门再次打开,这一次护士语气缓和了许多,“病人手术很成功,还好创口不大,送来的也及时,不过家属以后还要注意,好了去缴费吧,患者已经送去病房了。”
  经纪人接过单子:“你去病房吧,我去缴。”
  不给夏君牧拒绝机会,经纪人直接转身下楼。
  夏君牧定了下神,去病房看还没有醒过来的夏墨。
  其实随着夏墨长大,五官逐渐张开,夏墨越来越不像夏父夏母,也不像是他和夏君漆。
  他一直以为夏墨是Omega的原因,长相上就会有些许不同。
  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血型上不同的原因,让他下意识胡思乱想。
  怎么可能呢,这是他亲弟弟还能有假吗?
  护士这个时候进来给夏墨换药,看到夏君牧偷偷看了一眼,方才夏君牧过来时她们就都认出来了,只是碍于情况紧急没有过去打招呼。
  “夏先生不用担心,手术很成功,夏小先生应该也很快就会醒了。”
  “我知道,谢谢你们辛苦了。”
  “不客气的,这是我们该做的。”
  小护士换号药转身离开,夏君牧下意识跟过去喊住了她:“等一下,我想请问一下,如果父母都是双A型血,可以生出B型血的孩子吗?”
  小护士没想到他会问这样一个问题,愣了下,然后道:“如果父母是双A型血,是生不出B型血的孩子,只能生出A型和O型血的孩子,夏先生。”
  果然和他记忆里的答案是一样的。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的。”
  小护士离开后,经纪人缴完费过来:“你还没吃饭吧,我去给买点吃的,需不需要安排护工,顺便给你一起找了。“
  “暂时不用,哥,有件事我需要你帮我做一下。”夏君牧带他走到一边,将自己的决定和经纪人说完。
  然而饶是吴霜跟了夏君牧这么多年,也从来没有见过他这样郑重严肃的样子,心一下提起来:“你真这么觉得?”
  检测DNA的事情不是不能做,只是……
  “如果是我猜错了,我会向他道歉,但如果是真的,那我亲弟弟又在哪?”其实说出这些话的夏君牧不是很想承受那样的结果。
  他更希望这一切都是他猜错了。
  可是那个想法一旦出现,就在他心里疯狂的生长。
  吴霜也知道当年夏墨刚出生时差点被人调包的传闻,就因为这个,夏墨从小就是夏家的宝贝疙瘩,又因为夏家大多都是Alpha,夏墨一个Omega就更显的弥足珍贵。
  但结果真要像夏君牧猜测这样,当年调包的事情是真的,那这么多年当成眼珠子似的疼着宠着的孩子都是别人家的孩子,那夏家真正的那个孩子哪去了呢,得知真相后,整个夏家又回事什么心情,可想而知。
  吴霜点头:“我会尽快帮你核实的。”
  “谢谢。”
  “我们就不要说谢谢了,我去车上把衣服拿来给你,也不好让夏墨醒来看见你这样。”
  “好。”
  夏墨醒来的时候看到夏君牧坐在一边,试探着叫了一声:“哥。”
  夏君牧连忙起身走过去:“醒了,疼不疼?”
  夏墨摇头:“二哥,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先别说这些,好好休息小墨,还有我没有生气。”夏君牧摸摸他的头,不管那份检测报告结果如何,夏墨在夏家长大,这么多年一直当弟弟宠爱着,夏君牧怎么可能不在意他。
  夏墨闻言好像终于放心了似的:“爸爸妈妈知道了吗?”
  “嗯,我给他们打过电话了,他们下午就会到,大哥也一起过来。”
  夏墨红着眼眶,看起来有几分委屈:“我现在没事了,他们不用过来也可以的。”
  “没关系,他们现在应该已经在飞机上了。”
  “那妈妈到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和她说这件事,就说我不小心摔倒了,可以吗,二哥,我不想惹妈妈生气,我保证,我以后不这样了,二哥,好不好?”
  “好,你好好休息,我们不想这些,医生说你现在少说话多休息。”
  将夏墨安抚好睡下,夏君牧才有机会喘口气。
  因为他送夏墨来医院的过程没有做什么遮拦,现在网上都是夏君牧送弟弟去医院抢救的消息。
  他的粉丝甚至已经开始为夏墨盖楼祈福了。
  消息既然曝出去了,也没有必要强制压下去,夏君牧用自己的账号发了一条回复——
  夏君牧V:谢谢大家关心,已经没事了【双手合十.jpg】
  蔺诺刚刚回复完夏君牧的恭喜,就看到这条消息。
  连忙在w信上问道:【夏哥,你还好吧?】
  夏君牧看到蔺诺发来的消息:【没事谢谢,让你们担心了。】
  蔺诺:【没事就好,夏哥也要多注意身体。】
  夏君牧:【好。】
  他其实到今天也依旧想不明白,夏墨为什么对蔺诺充满那么大的恶意。
  明明夏墨同蔺诺相处时间都还没有他来的多,又是怎么因为几次见面就讨厌对方的。
  他是真的搞不明白。
  下午的时候,夏君漆带着夏父夏母直接来了医院,见到夏君牧的一刻,夏君漆拍拍他肩膀。
  兄弟两个只差了两岁,关系一直都非常不错。
  成年后夏君漆承担起了夏家,夏君牧选择进军演艺圈。
  夏母则没有那么温柔,路过夏君牧的时候,狠狠瞪了他一眼,显然是责怪他没有把弟弟照顾好。
  夏君牧默默承受了。
  夏君漆揽着他肩膀:“出去聊聊?”
  “你不看看夏墨吗?”夏君牧确实也有话想和他说,但并不急于一时。
  “不着急,先让小墨和爸妈撒撒娇,走吧,我们也好久不见了。”
  拉着夏君牧出来,夏君漆不会像夏母那样,只要夏墨出了事,就会觉得是他们没有照顾好。
  他很了解夏君牧的性格,也可以说夏家人就没有不疼夏墨的,所以夏君牧肯定作不出欺负弟弟的事情。
  “怎么回事,你说说吧。”
  夏君牧到也不瞒着,将自己想不明白的事情一股脑倒给夏君漆知道,然后问他:“所以你说这是为什么?”
  夏君漆听他说完,眉头蹙起:“小墨是不是喜欢陆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