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1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陶烁惊讶的感慨了半天, 但是非常识趣没有问蔺诺想要告白的对象是谁,可以说非常体贴了:【告白这种事情, 我不能说非常有经验,但你肯定是问对人了,首先如果对方也喜欢的你的情况下,那么告白就几乎是百分百能够成功的,所以阿诺你是什么情况,你确定对方喜欢你吗?】
  蔺诺抿了下唇角:【嗯,确定。】
  陶烁看着他发过来的简短回复:【什么情况,你这么肯定,对方已经向你告白过了吗?】
  他以为蔺诺是一只在感情里迷途的小羔羊,去没想到他是来撒狗粮的!
  蔺诺没想到陶烁这么厉害,他都没说那么详细, 他就什么都猜到了:【嗯, 他和我说了,但是我也想和他告白一次。】
  陶烁懂了, 果然是来撒狗粮的, 不过阿诺这样乖的小Omega能够找到喜欢的Alpha,他也替他开心, 这狗粮他吃了也就吃了:【既然是这样,那我懂了, 你是想给对方一个有意义的告白是不是?】
  蔺诺觉得陶烁真的懂他:【对!】
  陶烁:【那我明白了, 这样的告白需要一些仪式感, 他什么时候过生日?】
  蔺诺想了一下, 他有看过陆宴的身份证件:【6月1日。】
  陶烁:【哇, 竟然还是儿童节, 这很棒呀, 而且现在都5月份了,岂不是下个月就可以实现,那时间上就要抓紧了,我觉得可以找一个漂亮的带小花园的酒店,然后草坪、蛋糕、灯光,最重要的是告白结束,你就可以把自己当成生日礼物送给他,我觉得既然他已经向你告白过,你也喜欢他的话,不如直接求婚吧,他肯定想不到你会求婚的,啊,我想想都有些激动,你说呢,阿诺?】
  求婚吗?
  蔺诺还真没有想过这个结果,但是也不是不行。
  就是不知道陆宴愿不愿意和他结婚,但也不妨试一试。
  最坏的结果就是被拒绝,他不怕拒绝。
  敛了下神:【那就求婚好了,那我是不是还要订婚戒?】
  陶烁:【当然啦,你是不是马上要进组,担心没有时间准备,放心我帮你,我肯定帮你打造一个非常棒的求婚现场,阿诺,明天出来我们好好商量一下。】
  蔺诺也有些兴奋起来了:【好,阿烁谢谢你,有你真好!】
  陶烁给他发了一张两只小熊抱在一起跳舞的图片。
  蔺诺笑着想给他回一个,外面突然传来敲门声:“蔺小乖,你洗好了吗?”
  在楼下等的有些不耐烦的陆宴,上楼来看蔺诺到底在搞什么。
  突然听见外面的声音,蔺诺吓了一跳,连忙将对话框退出:“我……还要等一会,马上了。”
  听到回应,陆宴才松了口气,他还以为人在里面晕倒了呢
  “我知道了,你要有事喊我,我就在外面。”
  蔺诺应了声好,赶紧冲了一个热水澡。
  等他开门出来,陆宴走过来拿走他手上的毛巾,一边帮他擦头一边问:“真的没有不舒服吗?”
  蔺诺看了他一眼,心虚的摇头:“没有啊,我刚刚想好了,我想去看电影。”
  “就只是看电影吗?”陆宴闻言有些想笑,觉得他要求还真是不高。
  “还要吃饭,逛街,可以吗?”
  陆宴点点头:“好。”
  眼里含笑,这听起来很像是约会。
  看来蔺诺并不是不懂他方才那些话的意思。
  心里的期待被满足,陆宴帮他将头发擦好:“走吧,先把早饭吃了,然后我们出发。”
  “这么早吗?”他以为约会都要在晚上,现在这么早就去看电影吗?
  蔺诺有些不会了,他以前从来没有约会过,一点经验都没有,眼下又不好掏出手机,场外求助陶烁。
  陆宴却笑着道:“有个地方想要带你去看一看,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什么地方?”蔺诺有些好奇,没想到陆宴竟然也有安排。
  只是这一次陆宴并没有马上满足他的好奇心,而是道:“请允许我保留一点神秘好不好?”
  蔺诺见状只好点头:“好,那我不问了。”
  吃过早饭,蔺诺和陆宴换好衣服,从家里出来,上车后陆宴帮他系好安全带:“很开心吗?”
  看见蔺诺唇边的笑和眼睛里的小星星,陆宴好像也被感染了一样,满心都甜滋滋的。
  蔺诺也没有隐瞒自己的真实想法,点头:“嗯,是很开心。”
  陆宴心里啧了一声,忍着想要亲他的冲动,驱车驶出这里。
  但心里却又忍不住想,怎么这么可爱啊!
  路上蔺诺一直很安静的坐在副驾驶,乖乖的样子,好似无论陆宴带他去哪里都无所谓。
  直到陆宴将车驶入一栋别墅,是那种独栋的庄园别墅,面积没有当初陆宴让蔺诺去的那座西山庄园大,但同样这座庄园也没有出市中心。
  可想而知,面积虽然不大,但因为地理位置,这里的价格绝对算得上寸土寸金。
  大门打开,陆宴直接开车进去。
  一路上都有工人忙碌的身影。
  蔺诺起初以为陆宴是带他来见什么人,直到陆宴带他进入别墅内,告诉他,这是他前不久拍下来的:“你喜欢这里吗?”
  蔺诺一时间有些弄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但是他想,没有人会不喜欢这里,光是外面的玫瑰花园就让人不能拒绝。
  他点点头。
  陆宴笑起来牵住他的手:“那我把它送给你好不好?”
  原本他是想要将那150亿直接转到蔺诺名下,但又想着冒然给他这么多钱,依照蔺诺的性格未必会收,但是换成房子就不一样了,他可直接写上蔺诺的名字。
  算作他的固定资产。
  蔺诺听出陆宴语气里的试探,却还是被他的大手笔吓到了。
  就算他不知道这栋庄园别墅具体价格,但肯定不会特别便宜。
  就这样送给他,陆宴怎么会这样做。
  “太贵重了,我不能要。”真的是太贵重了。
  陆宴对他的拒绝并不感到意外,语气缓和了一下,没有逼他接受,但是来日方长:“那阿诺你有没有想过,以后要住在什么样的房子里?”
  蔺诺对上陆宴的黑眸,感到了陆宴的目的,抿了下唇:“温暖的。”
  他没有准确的幻想过,可他觉得如果以后有自己的房子,他希望是温暖的。
  陆宴笑起来:“可以更具体一些吗?”
  “没有。”蔺诺这样说完,握紧了陆宴的手,“哥,你喜欢什么样的?”
  其实对他来说,所谓的温暖并非单纯指在装潢上,更多的还是住在这栋房子里的人。
  他希望每次回家,都能有一盏灯,是为他预留的。
  那对他来说,不管是住在这样高级的庄园别墅,还是街头小巷,都会让他觉得温暖,他不笃定,陆宴会不会成为那个等他回家的人。
  看出蔺诺眼中的不安,陆宴觉得自己似乎还是有些心急了。
  “我喜欢有阿诺在的房子,喜欢每次推开门都能看见你的房子。”那对他来说,他住在哪里都是家。
  蔺诺似乎没有想到,陆宴竟然把他的心里话说了出来,一时间看着陆宴的目光里充满惊讶和感动:“你怎么和我想的一样?”
  见小Omega红了眼眶,陆宴觉得自己好像敲开了蔺诺裹在外表下僵硬的壳 ,哪怕只是一点点,他也看见内里柔软的心。
  陆宴将人抱住:“一样吗,因为对我来说,有你的地方才能算作家,那对阿诺你来说呢?”
  蔺诺眨了下眼,轻轻拉住他的衣角,缓缓将心里的想法说给陆宴知道,他想试一试,陆宴会不会成为那个愿意等他回家,为他留灯的家人。
  “我希望每次回家,都可以看见一盏特意为我而留的灯。”
  他不是很擅长对人表露内心,说完这句话,蔺诺脸就红了起
  来,一双黑眸盈盈地看着陆宴,充满矛盾的忐忑和期待。
  这样小心翼翼露出触角来试探外界的小Omega,实在让人很难拒绝。
  何况因为蔺诺愿意向他袒露心声的举动,让陆宴兴奋到有些无措,根本也不会拒绝:“这才是你想要的温暖,是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