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6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没忍住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用我送你过去吗?“
  “不用,赫染一会过来接我。”
  陆宴伸手在他后脑勺上摸了一把:”那行,去洗脸吧,然后下楼吃早饭。“
  蔺诺点点头:“好。”
  蔺诺是真的有了火的迹象,他再去孙安导演剧组时,明显感觉到一些人看他的目光都不一样了,甚至有人主动过来同他说话,完全不是他在第一天来时,虽然对他好奇,却都无视他的样子。
  他早就领略过这个圈子的现实,到也不觉得有什么。
  有人来和他打招呼,他就也好好和人家打招呼,别人不过来他就安静做自己的事情。
  孙安笑着看他:“听说昨天上了三个热搜,你那个综艺效果不错。”
  蔺诺有些好奇孙安这么忙还有时间看综艺吗?
  “孙导也看了吗?”
  “我是想看,可我没有时间。”说完指着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道,“是这帮小兔崽子,叽叽咋咋一早上了,还想让你给签名,不好意思说,让我来和你说,你看给他们写几个签名行不行?”
  “当然行,这有什么不行的。”蔺诺被孙安的话逗笑。
  他其实挺喜欢孙安对他的态度,不过分热情也不过分冷漠,有一种和平辈朋友相处的轻松感。
  孙安闻言直接对徘徊在附近的工作人员道:“给你们说好了,要怎么签,你们自己和他说吧。”
  得了这句话工作人员也不再矜持,笑呵呵过来和蔺诺说话,顺便要了签名和合照离开。
  程谦站在不远处看着被围住的蔺诺,那个综艺,他昨天也看了,和蔺诺一个组合两年,他竟然都不知道他还有这样的一面。
  好似第一次认识他一样。
  原来他也可以这样耀眼,这样好看。
  他有种预感,从这个综艺开始,蔺诺将再也不是从前那个蔺诺,他会飞的更高,更远。
  这一份认知,让他昨天晚上恐慌到一夜没睡,甚至此时想起来依旧还是让他心口难受。
  他不愿承认自己是真的失败。
  可是目前为止所经历的事情,都证明了他是一个失败的人。
  而蔺诺是一颗明珠,明珠即使蒙尘,也会有发亮的一天。
  蔺诺给每个人都写了一份to签,围在他身边的人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赫染坐在他旁边笑着戳了戳他胳膊,小声道:“感觉怎么样?”
  蔺诺对上赫染含笑的黑眸,明白他这话是什么意思,也没有隐瞒自己真实情绪,点头:“感觉很好。”
  赫染眼里的笑更浓了一分:“以后会更好的。”
  “对我就那么有信心吗?”
  赫染毫不犹豫的点头:“那当然,以后你就是当红明星,我就是当红明星的首席助理,不不,首席助理不太好听,首席第一特助,听起来比较厉害。”
  “我倒是没看出来你还是个官迷。”
  “那你看看,这年头谁还不想捞个官当当。”
  “那我努力,争取让你当上首席第一特助。”
  “有你这句话,咱们就成了。”
  两人相视一笑,都觉得未来的路似乎充满了光明。
  蔺诺将剧本看完了,今天开始进入正式的观摩,偶尔张安NG演员的时候,还会特意给他讲讲为什么他这段表演不好,怎么改进。
  一时间让蔺诺受益良多。
  中午蔺诺也和剧组成员一样,一起吃盒饭。
  孙安趁吃饭的时间问他:“感觉怎么样,能学到东西吗?”
  “太能了,孙导你教了我很多,简直受益匪浅。”
  孙安笑了一声:“那就行,那我下部戏,你来演男主怎么样?”
  蔺诺没想到他这句话的落点,是在这个地方,简直有点受宠若惊。
  孙安就算在圈子里的地位不如胡笑生那么高,但也绝对不低,他一个已成名的导演,竟然主动向连一个戏都没有演过的人发起了邀请。
  简直太高看他了。
  “孙导,您认真的吗,您就不怕我演不了吗?”
  看着蔺诺瞪大的双眼,孙导只觉得他有意思:“你现在或许演不了,但等你演完胡导的戏,就不一定了,你也别觉得这是占我便宜,几个月以后,不知道咱俩谁占谁便宜,总之我就当你答应了,不能反悔啊!”
  蔺诺哭笑不得点头:“成,到时候你一句话我就来,只要你愿意用我。”
  孙安哈哈一笑,显然很高兴:”你这个小Omega性子实诚,我喜欢,你也不问我新戏是什么,就敢答应,就不怕我坑你?”
  “那孙导你新戏是什么?”
  “校园偶像剧拍腻了,想拍点不一样的,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不用有压力,如果到时候你看到剧本喜欢就接,不喜欢咱们就约下次,总之你得给我当次主角,记住了吗?”
  “记住了。”他没想到这约定竟然还是个长期的。
  吃完饭,蔺诺准备去下洗手间,然后回车上休息一会。
  结果从洗手间出来,就看到站在外面的程谦,他以为昨天说的已经够清楚了,竟没想到这人又找上来了。
  程谦看见他蹙眉,心头一涩,开口道:“我们可以聊聊吗?”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聊什么聊,不准!
  求收藏~感谢在2021-12-01 07:46:18~2021-12-02 08:11: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铁牛 4个;噬染、玉藻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喵不开心 150瓶;玉藻莉 60瓶;等君归来 3瓶;雪莉、34382494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八章 陆宴过往。
  蔺诺不知道自己和程谦还有什么好说的。
  好似看出蔺诺对他的排斥, 程谦忍着心里的郁闷::“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
  蔺诺见他执意没办法点头道:“我们去那边说吧。”
  也不好堵在厕所门口。
  蔺诺直接就带着他走到空旷的地方:“你说吧。”
  他态度随意还有些敷衍。
  程谦看着他:“阿诺,就算组合解散后, 我们不在一个团队里,我想至少我们还能算朋友吧,你不用见了我就这么排斥吧,我承认之前我对你是不太好,所以这次也是想和你说声对不起,希望你能原谅我以前的不懂事。“
  蔺诺不知道程谦为什么会觉得他们还是朋友:“嗯,除了这个还有其他事情吗?”
  程谦心里梗了一下,他没想到他都拉下脸来道歉了,蔺诺竟然连一点表示都没有:“阿诺,你真的就要这么绝吗,就因为我拒绝了你的感情, 你就要这么针对我吗?”
  “针对你?”蔺诺不知道他这话要从何说起, “我什么时候针对过你,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你产生这样的误会, 不过有一点你说错了, 我们从来不是朋友,也成为不了朋友, 你还有事吗,没事我要回去休息了。”
  程谦见他要走, 连忙上前两步挡住他的去路:“要这么样你才愿意原谅我, 是不是只有我答应你, 你才愿意?”
  蔺诺后退了半步和他拉开距离:“我以前怎么没发现, 你是这样一个自以为是的人, 程谦多余的话我不想再说, 我和你已经是过去式, 我现在有自己的生活,就算我曾经喜欢你,那也是曾经,现在我对你并没有任何想法,我们各自过好自己的生活,可以吗?”
  程谦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为什么,你的喜欢就是这样的,说不喜欢了就不喜欢了?”
  蔺诺眉头蹙起:“你非要让我把话说的那么直白吗,不再喜欢你是因为我发现,这么多年我喜欢的不过是你表演出来的人设,而不是你本身这个人,在了解过真实的你之后,我发现我对你完全没有那方面的想法了,程谦我并不想去后悔曾经喜欢过你的事实,但是现在我确实很后悔,曾经喜欢过你这样的人,这让我感觉十分不堪,这么说你听清楚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