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如果说照片可以做假,那么在视频中被唤出真名的程谦要怎么解释?
  一次假,还能次次假,何况在陪酒的视频当中,不仅出现了程谦,还有作为经纪人的章海。
  两个人可以说在短短1分多钟的视频里,名字频频被人提及。
  这条消息的曝光时间,是在凌晨三点多钟。
  如果不是习惯修仙到这么晚的夜猫子,大多不会在第一时间看见。
  但也就是因为这样的时间差,让这条消息没有在第一时间被程谦的团队花钱清理掉。
  而这几个小时后,已经足够那些浏览到这条消息的众人将视频保存下来。
  等程谦和章海苏醒后看见这条消息时,热搜榜上已经高高挂起#程谦陪酒#、#乐辉娱乐潜规则#、#TSZY成员是否全员被潜#等等诸多话题。
  程谦看到消息时,几乎要疯了,他才刚刚单飞,马上就要拥有崭新的未来,究竟是谁,是谁这样看不得他好!
  要置他于死地?
  蔺诺早上在车上刷到这条消息时,也被吓了一跳,章海喜欢带公司里的艺人去陪酒这件事情在乐辉并不是秘密,甚至在私下里乐辉喜欢拉皮条的事情几乎都是公开的。
  只是他没想到这种事情有一天会这样曝光出来。
  牵扯到的人还是乐辉现在极力想捧的程谦。
  看着话题的热度和挂在热搜榜上的超多话题,蔺诺觉得就是他们团队解散的那天也没有这样的流量。
  不过他还是有些意外,他原本以为在他们当中只有程谦是与众不同的。
  他不会接受这样潜规则的事情,可看着视频上的录制时间,这是他们团队刚刚成立不久,程谦就已经在他们还对未来充满不切实际梦想时,接受了章海布置的游戏。
  难怪,原本当初团队刚刚成立时,章海对他们态度还算一致,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程谦就变成他们当中最特殊的那一个。
  现在想想当初那些不解的疑惑似乎都有了答案。
  程谦是最早接受规则的那个人。
  所以资源一直都比他们好很多,他还单纯的以为,这都是程谦努力换来的结果。
  蔺诺按照约定时间来到徐凡容的乐器室时,徐凡容临时有事要晚到一些,小助理给他倒了杯水。
  蔺诺笑着同他道了一声谢。
  等待过程中,蔺诺又刷起了手机,网上因为这件事情,热闹的不行,以至于他向来冷清的评论区都比往常热闹许多。
  「我记得蔺诺你也是TSZY的成员,出了这种事情,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
  「作为TSZY成员,你现在不站出来为曾经的队长,说些什么吗?」
  「不要装死,快点说这是不是真的!」
  「我说蔺诺肯定没被浅过,不然他资源能那么差吗,没想到透明人在这种时候竟然成为了优势!」
  「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是该同情你还是该可怜你了!」
  「不火看来也是万幸了!」
  ……
  蔺诺扫完自己的评论区,又去看了团队另外两个人的评论区,大家都差不多一样的画风,曾经不被多少人关注,甚至一度被认为是在“拖程谦后腿”、“趴在程谦身上吸血“的他们,第一次受到这么多人的关注。
  确实让人心情复杂。
  “蔺诺你还好吗?”小助理见他一脸落寞不知道想什么的样子,关心地问道。
  蔺诺回过神来笑了下:“我没事。”
  “是因为网上曝光出来的消息吗?”今天早上看到消息时,小助理也被吓了一跳,虽说同程谦接触几次,他确实有些看不上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却完全没想到他私下里竟然是这么脏的。
  蔺诺没想到小助理会问的这么直接,想了下点点头:“有一些原因,没想到竟然会有这样的事。”
  将蔺诺迷茫的神情收入眼中,小助理觉得他不像是作假,TSZY这个组合成团两年,虽说不是特别火,但也有些名气,不过蔺诺在其中却是最透明的一个,第一次见面他甚至都没能把他认出来。
  不过此时看来,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现在出了这种事情,整个TSZY所有人都会被牵连。
  想到这里,小助理不禁开始同情起他来,团队风光的时候他没沾到光,团队出事的时候反倒要连坐。
  这种事情放在谁身上都够心塞的了。
  这么想着,小助理看蔺诺的眼神也温柔了许多。
  “不过好在你现在是我们尚都娱乐的艺人,唐经纪又是最讨厌这些搞旁门左道事情的人,你会越来越好的,这件事情很快就会过去的。”
  听出对方是有意安慰自己,蔺诺笑着点点头:“我知道,现在就已经越来越好了。”
  他这样乖乖笑着的样子,软乎乎只让人觉得可爱,小助理同样作为Omega,也被眼前的小Omega给软乎到了:“啊,蔺诺你怎么可以这么乖,好可爱,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不知道话题怎么就转变到这上面去的,蔺诺无措地点点头:“好。”
  又被萌了一脸的小助理起身去找了一根马克笔回来扯着自己身上的白衬衫:“就写在这里,大一些。”
  蔺诺依言在上面写下自己的名字后道:“谢谢。”
  “应该我和你道谢才对,你和我说什么谢谢,哦,对了,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叫陶烁,闪烁的烁!”
  “你名字很好听。”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陶烁平时就有些话唠,只不过徐凡容喜欢安静,他不得已只能装深沉,眼下他舅舅不在,他自然可以放开一些。
  于是等徐凡容推门进来,就见两个小Omega头靠着头凑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说着什么。
  知晓多半是自家小外甥这自来熟的性子拉着人家蔺诺聊起来没完,出声轻咳一声:“蔺诺你来了,不好意思早上临时有个邀约。”
  蔺诺连忙道:“没关系的,我也没有到多久。”
  陶烁一脸意犹未尽的样子起身,显然还没有和蔺诺聊够,但也害怕自家过于严厉的舅舅:“那我不打扰你们了,蔺诺有时间我们再聊。”
  “看来你们相处的还不错?”徐凡容多少知道自家外甥看人的眼光,那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入的了眼的,不过倒也不意外他会和蔺诺相处得来,毕竟这个小Omega软乎乎的看着就又乖又听话,谁能抵挡的了一个听话可爱的Omega散发出来的诱惑。
  “烁哥人很好。”蔺诺这话说的真心实意,听着他这会连哥都交上了,徐凡容也就不再说什么,自家外甥能交到一个好朋友,也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
  接受完徐凡容的指导,蔺诺只觉得自己受益匪浅,他昨天演奏的两首曲子已经改好,剩下的就是填词,蔺诺想要先自己试一试,徐凡容也是这个意思。
  从徐凡容这离开,蔺诺和他约好三天后再见,这几天他都会把时间花在填词上面。
  陶烁将他送到电梯口:“阿诺,等你下次过来,我们一起去吃甜点吧,我知道有一家提拉米苏特别棒!”
  说这话的时候陶烁眼里带着光,而且本来只是将他送到电梯口,却一起跟着下了电梯,一直将他送出电梯,才恋恋不舍地抱了他一下:“阿诺认识你很开心,下次见。”
  “我也是。”蔺诺脸上挂着笑,能交到陶烁这样的朋友,他也由衷的感到开心。
  然而不等他反应过来,陶烁忽然捧起他的脸,在他脸上吧唧一口,完事笑呵呵地心满意足地进了电梯,和蔺诺挥手告别。
  被亲到有些发懵的蔺诺机械地挥手,等电梯门关上之后,下意识地摸了摸脸颊,然后转身就看到站在不远处不知道看了多久的陆宴和朝他挥手的岳山。
  蔺诺:“……”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眯眼:亲你的人是谁!
  求收藏~~~


第十章 等不了了。
  蔺诺不知道陆宴和岳山看了多久,方才陶烁亲上来的时候,他确实没有反应过来,但也算不上心虚,就是有点尴尬。
  走到陆宴身边,岳山笑着和他打了声招呼后道:“我去取车,一会见蔺先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