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2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胡笑生看到他过来,眼睛一亮,尽管不是第一次看到蔺诺这么穿,可每次看到都还是会被惊讶一下。
  即便蔺诺这会脸上戴着一副黑框眼镜,那一双眸子却依旧清亮透彻,掩饰不住风华。
  朝胡笑生笑了一下算作打招呼,然后蔺诺老老实实地站在他旁边,看着场内还没有拍完的戏。
  这一场戏夏君牧带着他徒弟也就是赵灼饰演的男二小警察一起调查死者的剧情,女主角柳晴因为是刚毕业的警花,第一天上班见到这一幕,接受不了跑去一旁呕吐,事后不仅没有得到男主安慰还被批评在学校里学的东西都被狗吃了,女主忍着委屈道歉,等男主离开后,男二前去安慰。
  这一场戏除了赵灼在安慰柳晴时情绪显得有些过分生硬以外,没有其他问题。
  胡笑生叫着赵灼名字:“你表情怎么回事,你是自愿去安慰她的,不是有人强迫你,你表情能不要那么狰狞吗?”
  赵灼闻言抹了把脸,心说你怎么就知道我是自愿的。
  抬眸对上柳晴嫌弃的眼神,赵灼啧了一声,更不想安慰了。
  看着就烦。
  不过赵灼到底还是挺专业的,没有被自己的情绪影响发挥,第二次演,顺利过了这条。
  接下来就是蔺诺和夏君牧的对手戏。
  饰演赵家乐母亲的演员,是一位老演员,之前剧本围读的时候就已经认识。
  场景是在“赵家乐”的家里,赵家乐放学回来后,发现江野也就是夏君牧饰演的那主角在他家里做调查。
  这一场戏曾是蔺诺当初试镜的那场。
  只不过当时除了蔺诺自己,并没有其他人和他搭戏。
  此时演员都已经就绪,化妆师为他们做最后的妆容调整。
  赵家乐背着书包从外面进来,因为性格原因他都喜欢垂着眼,如果不是必要,他从不会和什么人对视。
  赵家乐的家还住在那种老实的楼房里,外面有一条共用的走廊,走廊上各家各户堆了不少东西,看起来比较有烟火气,却也显得特别杂乱。
  用俗话说,就是谁家放个屁,别人家都能知道。
  邻里邻居间都没有什么秘密。
  赵家乐放学回来,感受到落在他身上那些探究的目光,等他走过去,这些喜欢八卦别人家事情的阿婆立刻窃窃私语起来。
  赵家乐用戴在脖子上的钥匙将门打开,开门进屋,第一眼看向家里多出来的那双鞋,很大,一看就不是他们家该有的。
  关上门,听见动静的母亲开口,赵家乐应了一声换上拖鞋进屋,抬眸,视线在看到坐在沙发上的江野时,轻微的一顿,很快就垂下来,下意识握紧书包带。
  江野坐在沙发上观察着他,赵母却开口告诉他,饭菜在锅里要他自己去端。
  赵家乐点点头,全程都很沉默。
  也没有见到客人后,主动打招呼的意思,而赵母似乎也习以为常,坐下后同江野解释:“这个孩子比较内向。”
  他们说话间,回到卧室的赵家乐将眼镜摘下,用力揉了一下眼睛,然后将手包放下时手轻微的有些抖。
  这些小动作,全部落入看着镜头的胡笑生眼中,坐在他旁边的胡旭阳忍不住道:“他加了好多细节。”
  他能看见的东西,胡笑生自然能发现,脸上挂了一点笑意:“看来他把这个人物研究的很透彻,人在紧张不安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他有细心想过,下意识抓住书包带是防备,揉眼睛是想让自己看起来正常,可是手抖却暴露了他不安的内心,一套细节下来,这个人即便没有说话,也被他演活了。”
  胡旭阳笑起来:“看来他把你的话都听进去了,这一个月他大概下了苦功夫。”
  胡笑生点头:“等着看吧,他一定会红起来的。”
  剧情继续。
  赵家乐换好衣服从房间出来,进去厨房,端饭的时候不小心将碗碟打碎,赵母听见连忙走进去收拾,赵家乐站在一边,低着头,像是一个做错事,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孩子。
  这一幕依旧是沉默的,任谁看了都会觉得这个沉默少言的孩子或多或少有些不正常。
  江野站在不远处,将这一幕尽收眼底:“有没有受伤?”
  这一句关心的话,惹得赵家乐下意识看向他,眼神交流的一刻,赵家乐飞快的就将目光移开。
  江野仿佛没有看出他的异常,笑着道:“我今天过来,其实是想问问石岩的事情。”
  赵家乐在听见这两个字的时候,没有什么异常反应,擦地的赵母见他没有出声,提醒道:“叔叔在问你话呢。”
  赵家乐这个时候才好像听见江野说了什么,抬头,但是视线却只落到江野的肩膀,他没有和江野对视:“我和他不熟。”
  ……
  这场戏到底这里就结束了。
  后面是夏君牧一个人从赵家离开的情节。
  蔺诺听见导演喊过,绷紧的神经瞬间放松下来,靠着墙喘了口气,然后看到蹲在地上的“赵母”连忙伸手去扶:“老师辛苦你了。”
  “蔺诺,过来一下。”胡旭阳的声音传来,蔺诺立刻应了一声,跑过去,“来了。”
  等他一走,饰演“赵母”的老演员问夏君牧:“小夏,小诺真是第一次演戏?”
  夏君牧也有些惊讶,方才那一场,他本来还担心蔺诺会因为紧张发挥不好,做好了NG后安慰他的准备,结果却完全没用上,蔺诺的情绪从头到尾都很饱满,对于人设的理解也很到位,当时他看着他的时候,觉得这就是赵家乐。
  其实按照蔺诺的外形,他和赵家乐的形象相差甚远,蔺诺是一个乖巧温柔漂亮的Omega,尤其是那一双眼,总是透着灵性。
  可赵家乐却呆板木讷,是完全不同的性格。
  他之前还一直担心蔺诺第一次演戏会没办法驾驭这个人物,现在看来他是白担心了,小Omega演的很好,或者说是演的非常好,可见平日里没少下功夫。
  认真的人总是会受到尊重。
  这会演完,站在一旁将这一场戏看完的赵灼也有些意外:“不是说他从来没演过戏吗?”
  跟着他的助理应声:“是这样说的,可能比较有天赋吧。”
  赵灼难得没有反驳他这句话,毕竟他长了眼睛可以看到。
  柳晴看着被导演叫过去的蔺诺,抿了下唇,看向蔺诺的目光比之前郑重了许多。
  蔺诺朝胡旭阳走过去,对方脸上挂着灿烂的笑:“阿诺,你这一场演的太棒了!”
  蔺诺被他这直接的夸赞弄红了脸,胡笑生将杵在一边的胡旭阳扒拉开:“阿诺过来看看你方才演的。”
  蔺诺绕过去看向胡笑生的镜头,里面回放着他们方才那一场戏,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自己演的戏,有些紧张。
  胡笑生在他看的时候还给他说了一下他表演的地方,还有哪里可以改进。
  而这边夏君牧的助理突然跑过来:“夏哥,你弟弟夏墨说要来给你探班,现在已经在外面了。”
  突然听见这俩个字,夏君牧眉头蹙起:“他来干什么,他刚出院折腾什么?”
  嘴上虽然这么说,人却已经带着助理向外走去。
  果然看到戴着帽子从车上下来的夏墨和跟在他身后的刘毓敏。
  看到夏君牧过来接他们,夏墨笑着叫了一声:“二哥,我和妈妈来给你探班,还给大家带了烤好的小饼干。”
  夏君牧的助理连忙接过他们手上的东西:“夏哥 ,我去把这些分给大家。”
  等助理一走,夏君牧开口道:“你刚出院,不好好在家里休息,乱跑什么?”
  刘毓敏闻言替夏墨解释:“你就别说他了,我们后天就走,小墨也是想在走之前来看看你。”
  夏墨伸手扯了下刘敏敏的袖子:“妈妈,二哥也是关心我。”
  夏君牧语气稍缓:“和我过去看看吧,不过我一会还要拍戏可能没时间照顾你们。”
  夏墨连忙道:“不用,二哥你忙你的,我和妈妈不会打扰你工作的。”
  刘毓敏也点头:“你去忙你的,我和小墨随便看看,我听说上次那个小演员这次也和你一起拍戏是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