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3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我不求你感恩,但是我希望你放下对他的不忿,因为他从来没有亏欠过你什么,至于你的父母,我们在找他的时候也有调查,本来是不想和你说的,但是现在我觉得有必要告诉你,你母亲在生你的时候难产去世了,你父亲当时来医院看过一眼之后,就再没有出现,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情,你大概会被送去福利院,运气好一些可能会被好人家收养,运气不好,他曾经经历过的生活,就是你该过的。
  另外你已经20岁了,已经是一个完全独立的成年人,你该感谢,我们找到他的时候,你已经享受完了一切,拥有了独立的资格,而他童年时期,少年时期,哪怕是成年的那一刻,我们都错过了,现在想要弥补,他都或许不需要了。
  要说难过,我们所有人都更该难过,所以抱歉夏墨,不管你接受出国还是不接受出国,这件事情不允许你拒绝,希望你能谅解一个失去亲弟弟20年的哥哥此时此刻的心情。”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果然我一早就觉得夏君牧不像好人!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1-12-22 09:06:54~2021-12-23 07:46: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轻顾暖阳、酷爱美食、离途之麟 7瓶;祈安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六十九章 草莓奶昔。
  如果说这件事情, 非要一个人出来当坏人的话,夏君漆觉得自己来比谁都要合适。
  他一口气说了这么多, 夏墨的脸色也变得苍白起来,似乎没想到夏君漆会如此决绝。
  夏君漆说完这些话,似乎已经把要说的话全部都对他说完了,没有继续留在这里的意思:“你好好想一想。”
  说完转身离开了夏墨房间。
  之所以选择在夏墨的房间里戳破这件事,也是结束后夏墨不至于狼狈的离开。
  夏君漆从夏墨房间出来,直接去了书房。
  推开门,就对上刘毓敏泛红的眼睛:“妈妈还好吗?”
  刘毓敏起身道:“小墨还好吗?”
  “一时间他接受不了也很正常,我都和他说完了,让他好好想想吧。”夏君漆看了夏明之一眼,夏明之朝他点点头,夏君漆就知道刘毓敏应该全都知道了, 于是开口道, “现在诺诺那边还不知道,收养他的老爷爷意思是由他来和诺诺说, 刚好他过半个月就要出院, 到时候诺诺回去接他,我们就等半个月时间, 这段时间也可以把夏墨送去过外,把他安顿好再回来也来得及。”
  听到夏君漆这么说, 刘毓敏下意识抓住他胳膊:“一定要等半个月吗, 我们不能马上见到他吗?”
  一想到那是他才是他们家亲生的, 刘毓敏一点都不想再等了。
  夏君漆握住他妈妈的手:“妈, 这件事情我觉得还是要尊重老人家的意思, 我们就再多等半个月也没有什么, 君牧也在, 他会把诺诺照顾好的。”
  刘毓敏也知道这件事情不能太着急,稳了下情绪道:“那小墨那边一定要送他出国吗,这个时候送他出去,他会怎么想,会不会觉得是我们不要他了?”
  夏君漆和夏明之两人一时间谁都没有开口,夏墨会这样想已经是在所难免。
  可这种时候,如果一定要伤一个孩子的心,那么他们只有对不起夏墨了。
  因为他们实在亏欠蔺诺太多。
  刘毓敏纵然有诸多不舍,可一面是养子一面是亲子,她还是分的清的,何况她很清楚夏墨对蔺诺的排斥。
  何况两个孩子如今都已经成年,他们家对夏墨可以说真的已经仁至义尽了。
  可是夏墨并不这样想,从夏君漆离开后,他就一直坐在地上,他想着夏君漆说的那些话,想到他说他享受过的那些事情,本应该都是属于蔺诺,他才是那个偷了别人人生的小偷。
  他就感觉万分可笑,是他们把他从医院抱回来的,当成亲生抚养的吧,是他们要对他好的吧,这些都不是他主动要求的吧,现在凭什么又来怪他?
  他有什么错,他从到尾也是一个受害者好不好?
  现在亲生子回来了,就不想要他这个养子,他们的算盘不要打的太好了。
  只是现在还不是和夏家彻底决裂的时候。
  这么想着,夏墨又忍不住哭了一场。
  蔺诺不知道夏家发生的这些事情。
  只是觉得今天夏君牧来找他的次数比每天都要多,而且每次过来,都会带一些吃的,以至于他的小帐篷里都要堆不下了。
  站在不远处将这一幕收入眼中的赵灼,实在是有些看不明白夏君牧这么做是什么意思。
  明明警告他说蔺诺有男朋友的人是他,为什么他在这里献殷勤?
  “夏哥对阿诺还真是挺好的。”跟在他身边的助理忍不住开口,赵灼侧头看过去,“这种话以后别说。”
  助理尴尬一笑,点点头。
  事实上等夏君牧离开后,赫染也忍不住对蔺诺道:“夏哥这两天找你是不是有些太频繁了?”
  蔺诺也觉得有点,只是他不好说什么,
  因为夏君牧每次过来都有正当理由:“夏哥可能就是个热心肠的人。”
  赫染抿了下唇,没把心里那句,怎么不见他对别人热心肠的话说出来。
  晚上下戏,蔺诺回酒店的时候刚好碰上从车上下来的陆宴,两人四目相对,相视一笑,然后一起走到电梯旁边。
  “今天累吗?”
  蔺诺摇头:“还好,你呢?”
  “我也还好。”
  说完两人又对视一笑。
  蔺诺突然就想起来今天接到蔺建国的电话:“医生说还有半个月,爷爷就能出院回家了。”
  “到时候你这边能走开吗?”
  “到时候和胡导请假,他应该会同意的,就是爷爷回去后我有些不放心他一个人。”想着要不要给他雇一位住家保姆陪着他。
  “如果你想,可以把爷爷接到家里来。”这件事情,其实陆宴不只提过一次,只是蔺诺觉得不合适,“再看看吧,也要看看爷爷同不同意,等到时候我问问他吧,他要不想,我就给他雇一位住家的保姆,
  照顾他。”
  “这样也好,需要的话可以让岳山提前物色一位。”
  “那就麻烦岳助理了。”
  蔺诺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在做决定的时候,也有一个可以商量的人了。
  这感觉很好,让他忍不住就笑了起来。
  从电梯出来,刚好碰上在刷房卡的柳晴,注意到蔺诺和一位陌生的Alpha一起走过来,柳晴愣了下,随后在蔺诺笑着和她打了一声招呼后,点点头。
  等他们走过去,柳晴想,看来赵灼并没有骗他,蔺诺确实已经有男朋友了。
  不仅如此,还把人带到剧组来了,没想到这样一个Omega,胆子竟然这么大。
  柳晴推门进去,关上门后,忍不住想夏君牧既然都知道蔺诺有对象,为什么这两天还频频去找他?
  以至于她想去找他对戏,都被拒绝了。
  一点接近他的机会都没有。
  蔺诺和陆宴回到房间,关上门,蔺诺一边换衣服一边问:“你晚饭吃了吗?”
  陆宴点头:“在公司吃的,你饿了吗?”
  “没有,今天夏哥请客,我们晚上吃的虾仁饺子。”蔺诺说着还给陆宴比了一下,“虾仁有这么大。”
  陆宴看着他翘起来的小拇指,失笑着道:
  “一个饺子就把你收买了?”
  蔺诺摇头:“那不能,就是感叹一下而已。”
  陆宴想着夏君牧早上说的话,如果蔺诺真是夏家的孩子,那陆夏两家,还真是要绑定在一起了。
  不过看着蔺诺提起夏君牧自然的表情,就知道夏君牧还没有告诉他真相。
  伸手揉了一下蔺诺的脑袋:“你先去洗澡吧。”
  蔺诺笑着道:“那我就不客气了。”
  等浴室门关上,陆宴拿起手机,给岳山发了短信过去:“夏家那边什么情况?”
  “夏君漆今天去找了蔺建国,蔺建国中途离开医院和夏君漆回了他之前的住处,停留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后,夏君漆将他送会医院,自己才开车回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