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5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好着呢,昨天谭清还和我说,等你们回来要聚一下呢,不如就今天晚上吧。”
  “行,一会看看诺诺的情况再说。”
  刚说完,蔺诺笑着推门进来:“你们好了吗?”
  陆宴起身,按着刚刚抽过血的地方:“完事了。”
  说完转头看向林修:“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林修看了眼时间:“三个小时以后吧,你们不是没吃饭呢吗,订餐吧,我也没吃,咱们一起吃吧。”
  说着让小护士将订餐的菜单拿过来。
  陆宴和蔺诺本来今天也没什么事,安心在林修办公室沙发坐下,看着林修给餐厅打电话,完事回到办公桌后面看着堆在那里的文件。
  那一大推文件也不知道积压了多长时间。
  见他工作,蔺诺和陆宴也没有打扰他的意思。
  直到蔺诺这边接道刘毓敏的电话,起身离开办公室。
  林修抬起头看向陆宴:“对了,昨天晚上你们那个综艺播了吧,我刚刚过来的时候,还听外面的护士在那讨论。”
  被这么一提醒,陆宴才想起来:“是,应该是播了,昨天晚上回来的太晚都忘了。”
  林修笑了一声:“你可真行。”
  此时电话那端的刘毓敏也同样和蔺诺说起这件事:“诺诺昨天,你和陆宴的那个《蜜糖生活》播了,我和你爸爸都看了,特别好看,你和陆宴回来了吗?”
  被刘毓敏这么一提,蔺诺也才想起来这件事,昨天回来的太晚,今天早上醒来就到林修这边检查身体,他都还没来得及看手机。
  “我和陆宴昨天半夜回来的,忙的都忘了看了。”
  “那今天晚上过来呀?”
  “今天晚上可能不行妈,晚上可能要和陆宴的朋友吃饭,明天吧,明天我和陆宴回去。”
  “好好,那就明天,什么时候过来告诉我一声,好提前给你们准备饭。”
  “好。”
  和刘毓敏聊完,蔺诺重新回到林修的办公室,和陆宴说了一下明天晚上回去刘毓敏那边去的事情。
  然后戳开w博,就看到《蜜糖生活》第一期还没有从热搜榜上掉下来。
  点进超话——
  【啊啊啊啊,我就是来这里尖叫一下的!】
  【嘿嘿嘿,嘿嘿嘿嘿,我只想说陆爸爸和蔺诺真的好甜,陆爸爸全程眼神都在蔺诺身上!】
  【我真万万没想到,陆爸爸竟然还会做饭,真是越厉害的Alpha越是优秀,回头看看我家这个Alpha,我都替他不好意思,要钱没钱,要家世没家世,要背景没背景,要权没权,要颜值没有颜值,凭什么还要老娘伺候他,他到底是多了哪一点啊,我想想就心里不平衡,简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哈哈,陆爸爸:就问你们怕不怕,我已经卷起来了!】
  【Alpha:危!】
  【话说蔺诺的大哥,真的好帅呀,就是他坐在叔叔阿姨之间有些莫名僵硬,看着好好笑!】
  ……
  蔺诺看完评论,还刷了一会节目的视频截取,不得不说观众们都是人才,单独将他和陆宴截取出来,光是看画面就让人脸红心跳的。
  陆宴看见蔺诺坐在一边,抵着唇角笑的很开心的样子,凑过去道:“看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
  蔺诺将手机屏幕送到他面前:“昨天《蜜糖生活》不是播出了,再看看反馈。”
  蔺诺开着的手机屏幕刚好是,陆宴和蔺诺到达沙漠板房以后他们俩第一次在厨房做面条时,他亲了他一下的画面。
  当时蔺诺就觉得挺不好意思的,没想到回来后,看着节目组剪辑出来的这一段,同样让他脸颊发烫。
  加了特效和滤镜之后,他和陆宴在这样一互动,就和演偶像剧一样。
  让人看了心跳加速。
  蔺诺抬眸对上陆宴戏谑的眼神,瞬间将手机收起来:“你看什么!”
  陆宴轻笑一声:“自然是你好看呗。”
  蔺诺下意识看了眼正在办公的林修。
  结果就听林修道:“不要在我这里撒狗粮,求求你们爱护一下小动物可以吗?”
  蔺诺脸更红了,好在没有让他难为情太久,饭菜就送过来了。
  林修搬了椅子凑过来:“一会给谭清发个信息,晚上咱们还去老地方涮火锅呗?”
  陆宴点头:“可以。”
  “我也没意见。”蔺诺笑着说完,“我也有段时间没看到陶烁了。”
  还挺想他的。
  三人都有些饿了,着急填饱肚子,也没怎么说话,吃完饭林修冲了壶茶水,刚好蔺诺和陆宴的检测报告出来,护士给送进来后,林修接过来先看了陆宴的报告一眼:“你现在很不错,信息素水平都已经恢复正常。”
  说完又翻了下蔺诺的检验报告,眼睛一亮:“你的腺体二次发育了,难怪之前陆宴说你有些嗜睡,腺体发育过程难免会造成一些反应,嗜睡是正常的,从目前结果来看,这种现象可能还要持续个三到五天,很好,和我当初想的一样,你们两个在一起,是可以互补的。”
  完全没把嗜睡往这方面想的,蔺诺惊讶的道:“意思就是,我的腺体可以发育完全了是吗?”
  “当然,当初我就和你说过,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谁可以帮你,那就只有陆宴了,我没骗你吧。”林修也很为两个人开心。
  他们能够遇到彼此是多么的幸运。
  蔺诺点头:“谢谢你,林医生。”
  “不客气,这声林医生叫的,还真让我开心,陆宴你看看你家蔺诺多会说话,我帮你看了这么久,都没得一句感谢。”
  陆宴闻言很不走心的学着蔺诺说了一句:“谢谢你呀,林医生。”
  当场把林修麻的够呛,作势搓着胳膊道:“行行行,你别恶心我了就行!”
  说完自己笑起来:“不过有一点我挺佩服你的,你还真是笃定不是怀孕。”
  突然听见这两个字,蔺诺下意识看向陆宴,就见陆宴挑挑眉:“那当然,我从来不骗人。”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二人世界都还没有过够,小孩子不可能!
  曾经有同样想法的顾淮烨嗤笑一声:高兴的太早了!
  求收藏~~~下午有二更~~~感谢在2022-01-24 17:29:51~2022-01-25 10:43: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暮色叠影、57234274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一百零五章 陆宴改口。
  林修觉得陆宴自从结婚之后, 这脸皮都比平时厚了不少。
  也知道他这人现在就是秀恩爱没够,为了秀恩都去录制综艺了, 就是想让他全世界都知道,他现在过的有多好。
  他是无论如何也打不过不要脸的Alpha。
  点头:“还是你厉害。”
  给他比了个大拇指。
  蔺诺不知道他们俩在说什么事,但陆宴看他的时候,他挑了挑眉,无声的问他,又背着他做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
  陆宴轻笑一声:“你想让现在和你说吗?”
  蔺诺看了眼林修,见林修眼里透着戏谑,只觉得这话可能不是很方便当着外人的面说:“你还是不要说了。”
  陆宴伸手轻轻摸摸他的头:“好,回家说。”
  蔺诺和陆宴一直等林修下班,才一起离开诊所,去了上次他们吃火锅的地方。
  他们到的时候, 谭清和陶烁已经到了, 难得谭清这一次这么早,林修有些惊讶的道:“你今天竟然没有加班。”
  谭清笑着道:“我和医院请了年假, 明天我和陶烁要去旅行, 准备来了旅行结婚。”
  “哇,恭喜!”蔺诺看向陶烁澜氛, 替好朋友感到开心。
  林修点点头:“你们一个个的都这么速度,挺好。”
  谭清脸上带着笑:“今天晚上这顿我们请, 不要和我们抢哈。”
  “放心吧, 我今天吃大户。”陆宴笑着开了一瓶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