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4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助理起身,要离开时,夏君漆突然开口:“我爸妈想去看一下蔺老先生,你安排一下,先同老先生打下招呼,他同意了,你再带他们过去,不要打扰老先生休息。”
  助理点头:“好的,我这就去安排。”
  看着助理出去夏君漆坐下,将夏墨在那边的情况简单和夏明之说了一下,隐去了夏墨绝食的事情。
  夏明之那边回复他:【我知道了,让他现在那边冷静一下吧,等回头诺诺的事情定下来,有时间我去看看他。】
  再怎么说也是养了20年的儿子,不是那么简单说放弃就放弃的,他只希望在这段时间里,夏墨能想清楚。
  夏君漆:【好,我和助理说好了,蔺爷爷同意的话,他会带你们过去。】
  蔺建国接到夏家父母想要亲自拜访他的消息时,有些意外,不过还是欣然接受了,他也想在告诉蔺诺真相之前,见一见夏家父母,看一看蔺诺的亲生父母是什么样的人。
  替蔺诺考察一下也是现如今他能做的事情。
  并没有让双方久等。
  当天下午,蔺建国就在病房里见到带着水果鲜花过来见他的夏明之和刘毓敏。
  看到刘毓敏时,蔺建国有一瞬间仿佛看到了蔺诺一样,这母子两个长的真的很像。
  “蔺老先生,我是夏明之是诺诺的父亲,这位是刘毓敏是诺诺的母亲,我们两个冒昧打扰,还希望您不要介意。”夏明之客气的将东西放下,在蔺建国面前,前夏氏董事长,竟然露出了几分拘谨。
  蔺建国笑着道:“不用这么客气,这里是医院也没有坐的地方,不介意的话,就坐在床上吧,夏夫人您长的和诺诺很像,刚才您进来的时候,我还在想,诺诺要是个女孩子,大概就和您一模一样了。”
  刘毓敏本来就绷着情绪,这会听蔺建国这么说,当下就再忍不住流下泪来,她是很感激蔺建国对蔺诺这20年的教养,就算生活苦了一些,可还是把蔺诺养的那么好,还能让他们彼此相见,她真的打从心里感激蔺建国:“蔺老先生真的谢谢您,有很多话想说,但是都不能表达我对您的感谢之情,我给您鞠一躬吧。”
  刘毓敏当下就给蔺建国鞠了一躬,唯有这样才能让她心里好受一些。
  蔺建国没想到她一上来就这样当下道:“您这是干什么,虽然诺诺是你们亲生的,但诺诺也是我一手养大的,说句实话,要不是诺诺在,我可能早就不知道死在哪了,是诺诺的存在才让我有了目标活到今天的,所以咱们谁也别说谢谢,一切都是为了诺诺好,当年的事情我也听你们大儿子说了一些,你们也不容易,那个孩子还好吗,可不要伤了另一个孩子的心,毕竟当年他们都还小,都是无辜的。”
  能听见蔺建国的话,一时间夏明之和刘毓敏的心情也是十分的复杂。
  不过也不打算在这种时候隐瞒老人家,将夏墨的事情同蔺建国说了一下。
  听到夏墨现在已经被送出国外,蔺建国就明白,他们夫妇两个不是那种糊涂人,想要把养子和亲生子都养在一起。
  以为这样就两全其美,实则根本没有考虑两个孩子在一起彼此会是什么心情。
  他刚刚那么问的意思,其实也是想要看看这对夫妻对蔺诺的重视程度。
  现在听夏明之说完,蔺建国终于放下心来:“你们这样做我知道也不容易,只希望那个孩子在国外能想清楚。”
  “是,我们精心教导了20年,结果到头来也没有把人教好,是我们失责,这一点我们还要和您学习。”
  蔺建国听见刘毓敏这样说,笑着摆手:“这可和我没关系,我一个拾荒的老头,你觉得我能有什么文化,诺诺有今天全是靠他自己,从小他就比一般孩子懂事,很乖,不吵不闹的,也很少哭,唯一一次哭的很伤心,还是问我为什么别的小朋友放学后都有爸爸妈妈来接,就他没有,但是后来大一点明白了,也就不问了,但我知道,他其实很想你们的。”
  蔺建国提起这个,刘毓敏又受不了掉下眼泪,不用对方多描述,她能想到年纪小小的蔺诺,一小团缩在老人怀里委屈巴巴问出这句话时候的样子,这一瞬间整颗心都纠在了一起,疼的她有些受不了。
  见刘毓敏哭的不能自己,蔺建国也不敢再继续,他看的出来刘毓敏是真的心疼了。
  虽然他的目的就是要刘毓敏夏明之夫妇知道他们的亲生儿子这些年过的多不容易,可真看到刘毓敏这样,他也有些于心不忍:“我知道这些话说出来,肯定会让你们夫妻两个心里难受,但是我不说的话,依照诺诺的性格他只会报喜不报忧的,他看着乖巧,却喜欢什么事情都藏在心里,他腺体先天残缺,一直以为因为这个原因,才被你们抛弃的,我以前还担心,他会因为这件事情选择不谈恋爱,上次他带了男朋友过来,我看着小伙子也挺好的,最关键是诺诺喜欢,我希望你们知道后也不要阻拦,难得他有了喜欢的人,你们说是吧。”
  夏明之点头,知道他说的是陆宴:“我们明白,只要是诺诺愿意,他也是真心对我们诺诺好,我们是不会阻拦的这一点您可以放心。”
  听到夏明之保证,蔺建国也安了心,他能为蔺诺做的也就只有这么多了,未来的路希望他的小诺诺能够一帆风顺。
  刘毓敏和夏明之离开时,心情虽然算不上多好,却也算不上多差。
  尽管蔺建国能给予蔺诺的生活条件比不上他们家,可老人对于蔺诺的疼爱却清晰可见。
  看清楚这一点,多少让他们夫妇两人内心的愧疚和自责少了一点点。
  可总归一想到他们的亲儿子小小年纪为了赚钱奔波,刘毓敏就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我听君牧说,他之前在那什么组合,被打压了2年,这两年他都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受过多少委屈。”
  夏明之看她眼睛都哭肿了,心疼道:“以后有我们在,不会让人欺负他了,喝点水,你看你眼睛都肿了,好了好了。”
  刘毓敏却推开他递过来的水杯:“我不喝,我就是心里难受,你不让我哭出来,我憋在心里更难受!”
  夏明之点头:“那行,你哭,不过先喝点水。”
  推脱不过,刘毓敏只能喝了一口水然后又说:“他和陆宴真的在谈朋友吗,陆家是什么地方,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吗,陆宴那个性格,前不久又把陆老先生和陆震南一起弄出帝都了,他这样的人真的合适我们诺诺吗?”
  夏明之闻言道:“陆家的事情我们不好评价,只能说陆宴对陆家人是挺狠,但他对诺诺,这几天你看到的那些资料,不难看出他对蔺诺的保护和在意,我想好不好诺诺会有分辨的,如果不是这样,诺诺又怎么会带他去见蔺老先生,这件事情还是我说的那些话,只要诺诺愿意,我没有意见。”
  “我就是说说,我当然也是诺诺愿意,我就没有意见,就是觉得陆宴那个人配不上我们家诺诺。”
  夏明之听着她话里的委屈,失笑着摇摇头:“这才知道是亲儿子,就觉得配不上了,你可真是。”
  刘毓敏被他说的有些恼,瞪了他一眼,倒是这样说了一会话,心情好受多了。
  回到家给夏君漆去了消息,主要提了一下悦辉娱乐的事情,其实不用夏明之说,夏君漆也不打算再留着这间公司过年了。
  通过他手上查到这些信息,就足够将悦辉娱乐除名了。
  于是之前程谦参加潜规则饭局的事情,又被翻找出来送上热搜,只是这一次曝光出来的视频不再是当初那一个,而是另外一个。
  明晃晃的出现在热搜榜首位,一看就是有人单独为这条话题买的。
  章海接到消息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到底是谁,一而再再而三和他们过不去,是嫌程谦还他妈没有糊穿吗?
  程谦也没想到当初那条在公司出来澄清后平息下来的事情,又一次被拎了出来。
  吃瓜群众已经飞速地赶往现场——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上次那条视频YH(悦辉)说的是他们内部聚会吧,那这次呢,你们YH内部聚会是不是有些过于频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