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8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视频里的那些人都是陆家人吗?】
  沈盈觉得现在的蔺诺大概应该吓坏了:
  【当然,他们都是陆家人,陆家上一代家主,陆旭,也就是陆宴的爷爷,亲自下的命令,对他进行改造,就是为了让他变好,可是却失败了,我们都被他骗了,以为他变好了,但事实上他学会了伪装,所以,你觉得他连我们这些家人都不会放过,会放过你吗,别傻了,他是没有感情的。】
  蔺诺发现自己的手都在抖,他没想到作为陆宴的家人,他们会对他做这种事情。
  他也终于明白,为什么陆宴和他的家人会是这样的相处模式,而沈盈作为陆宴的母亲,不仅没有向她的孩子伸出援手,甚至还成为了帮凶。
  蔺诺擦了一把眼泪:【我现在是有点害怕,你能帮我吗?】
  他已经感觉到,沈盈的目的,就是想让他害怕陆宴,那他就先顺着她意思好了。
  看看她到底要做什么。
  【别怕,我说了会帮你的,陆宴那种人,早离开他早好,不过在此之前,我也要看看你的诚意,我看陆宴现在对你还行,不如你去和他说说,让他放了陆灵珊,到时候我们去接陆灵珊的时候,你和我们一走,我们绝对不会亏待你的。】
  【我考虑一下。】
  蔺诺丢下这几个字,起身换好衣服,准备去找陆宴。
  他现在心里很难受,想要看一看他。
  蔺建国看他出来,惊讶的道:“诺诺干什么去?”
  “有点事,爷爷晚上我和陆宴一起回来,别担心。”
  “好,你去吧,注意安全。”
  蔺诺提前叫好的车已经等在门外。
  蔺诺到的时候陆宴正在开会,小助理将他带到陆宴办公室,笑着问:“蔺先生你想喝点什么?”
  “给我一杯水就好,谢谢。”
  “不客气的。”
  小助理出去后,蔺诺在沙发上坐下来,到了这里,好似他紧绷的情绪才好一些。
  陆宴开完会出来,被岳山告知蔺诺在办公室等他,愣了下:“说有什么事吗?”
  蔺诺突然过来,让他有些意外。
  岳山摇头:“没说,但似乎心情不是很好。”
  岳山提醒完,看了陆宴一眼,希望陆宴可以好好想想,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让蔺诺来兴师问罪来了。
  陆宴心里确实下意识回忆了下自己今天之前有没有做过什么。
  一路上两人之间气氛莫名有几分紧绷感。
  等陆宴推开门,看到坐在沙发上的蔺诺:“诺诺,怎么突然来找我?”
  蔺诺看到他,见他身后没有人,才起身走到他身边,伸手搂住他:“就想看看你。”
  突然被抱住,饶是陆宴再怎么迟钝,也能感觉到蔺诺的不对劲,伸手轻轻搂住他,柔声道:“出了什么事,和我说说?”
  蔺诺抱着他,鼻息间感觉到他的气息,才安心下来,微红着眼眶,将手机打开送到他面前:“你妈妈早上加我,然后给我发了这些东西,我才知道,原来你小时候受过那么多苦……”
  说到后面,蔺诺终于忍不住掉下眼泪来,他哭都是默默哭,就那么掉眼泪,看起来可怜又无助。
  陆宴心口也被弄得生疼,他早已经不在乎童年发生的那些事情,因为那些人都已经被他亲手报复回去,他没有杀他们,却抢走了他们最在乎的东西。
  但是他没想到沈盈会将这些他不想让蔺诺知道的东西,戳破。
  他这位母亲,总是可以给予他惊喜。
  将哭泣中的小Omega按在怀里:“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这些都是以前的事情,早过去了,诺诺不哭了好不好?”
  “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对你呀,凭什么呀?”
  他其实不是不明白为什么,因为陆宴作为顶级Alpha,这份强大的能力可以让人崇拜,也可以让人忌惮,很明显陆家人对于陆宴的存在是忌惮的,所以才想要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对他进行精神折磨。
  一方面他们畏惧他的强大,一方面又贪婪他的强大。
  “他们想让我变得听话,只听他们的话,成为他们手上的工具,但你看到了,他们失败了。”
  陆宴说这话的时候,语气很温柔,可就是这样,才让人心疼。
  蔺诺抽了抽鼻子,眼睛和鼻子都哭红了,看上去像是被欺负惨了的小动物。
  陆宴抽出纸巾递给他:“好了别哭了,这件事情我会解决的,本来不想让你知道这些事情,但没想到会通过这样的方式,诺诺,不是不想告诉你我的事情,可对于我来说,那些都不是太好的回忆,我不想你知道,我想和你一起创造新的记忆。”
  蔺诺早就明白了,拉住陆宴的手:“我们一起创造,你也不要再去想以前,就让他过去。”
  蔺诺看着他,忍不住伸手摸着他脸,嘴上说着过去,眼里却包着泪,显然这件事情在他心里还没有过去。
  陆宴一面心疼因为自己的事情惹哭蔺诺,一面又感动蔺诺对他的心疼。
  将人重新搂进怀里:“哭吧,哭出来就舒服了。”
  蔺诺摇头:“我不想哭了,但我控制不住,我心里太难受了,我一想到那些画面,我就心里难受,陆宴,呜呜呜,你怎么可以这么可怜呀!”
  终于控制不住哭出声来的蔺诺,可怜兮兮的透着可爱。
  陆宴抱着他,时不时哄一哄亲一亲,过了好一会蔺诺才重新平复下来。
  但一双眼睛已经彻底肿起来了,嗓子也有点哑。
  “我是不是看起来可惨了?”
  听着他哑着嗓子这么问,陆宴点头:“有点,我带你去洗个脸。”
  蔺诺跟着他来到里面休息室的浴室,蔺诺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时吓了一跳,哑着嗓子软糯的道:“怎么变成这样了一会回去爷爷肯定会担心的,怎么办?”
  他这样肯定不是洗把脸就能好的。
  陆宴安慰他:“放心一会让他们送些冰块过来,敷一下,还有一下午时间,肯定会好的。”
  “真的吗?”蔺诺不怎么相信。
  陆宴点头:“真的。”
  出去后,陆宴果然让岳山送来一个冰敷袋,给蔺诺敷眼睛。
  肿胀的眼睛在冰敷下,舒服很多。
  蔺诺坐在沙发上,仰着头,陆宴轻轻帮
  他敷着眼睛:“一会睡一会?”
  蔺诺确实有些累:“好。”
  等用过午饭,蔺诺去休息室休息。
  陆宴则阴沉着脸出来,将岳山叫进来:“催一下,陆灵珊那边的判决,另外陆震南那边关于陆震北的事情动作太慢,帮他们一把。”
  岳山闻言立刻明白过来,应该是沈盈或者是陆震南那边做了什么惹到了蔺诺,才让陆宴不想和他们玩了。
  作死的人都是这么着急的吗?
  并没有任何废话,岳山点头:“我马上去处理。”
  “越快越好。”
  “我明白。”
  岳山出去后,陆宴看着放在办公桌上属于蔺诺的手机,看着沈盈发给他的那些话。
  费了这么一番功夫,原来只是为了陆灵珊。
  嗤笑一声,陆宴直接用蔺诺的手机,戳开沈盈的语音,那边接得很快,好似一直在等蔺诺给她回话:“怎么样,陆宴答应了吗?”
  陆宴轻笑一声:“有什么话不能亲口对我说,还要找人传话?”
  沈盈听见陆宴声音的那一刻,连呼吸都静止了,她显然没有想到蔺诺会将这件事情直接告诉陆宴,她想着任凭是谁,看到那些视频以后,都会害怕,就算不相信她的话,也会在见到陆宴时,会忍不住想到那些画面,至少能让他们之间产生一些隔阂。
  短时间内两人相处肯定会不自在,而这段时间她可以不停给蔺诺洗脑,不怕他不相信。
  可是她没有想到,蔺诺会直接选择告诉陆宴。
  此时听着陆宴毒蛇一般阴冷的声音,沈盈心头狂跳:“陆宴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呢?”
  “您还记得这个号码的主人是谁吗,需要我将通讯记录发给您看一眼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