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4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最后陆宴一句话全部驳回,也不打算靠这些宣传广告说的挺好的婚庆公司,
  准备还是靠自己,顺便拉着林修潭清一起参谋。
  两人都是同样的打算,但因为都打算给对方来个惊喜,这件事情竟然在达成之前,非常和谐。
  谁晚上回去都没有多说一句关于求婚婚戒的事情,瞒的都好好的。
  只不过陆宴挑选的日子是七夕,阴历七月初七,是对陆宴而言求婚最好也是最近的日子了,只是选择这天的他,终究要在这件事情上晚蔺诺一步。
  不过此时两人对这件事情都还是绝口不提的态度。
  晚上蔺诺洗完澡准备上床睡觉时,陆宴接了一通电话。
  回来时表情很淡,虽然看起来和往常似乎并没有区别,可和他相处这么久,对蔺诺而言,陆先生的情绪他还是能敏锐感知到的。
  “怎么了?”蔺诺小心问着,陆宴去拿衣服时,歉意得道,“我要出去一趟,今晚恐怕要回来的很晚,你早点休息不用等我。”
  大晚上陆宴突然要出去,蔺诺心不自觉的被提了起来,走过去关切的道:“出了什么事情吗,要紧吗?”
  “不是什么大事,放心,我可以处理好。”
  陆宴似乎不想多说,穿好衣服后,过去抱了他一下,转身离开房间。
  陆宴走后蔺诺坐在沙发上,他忽然发现关于陆宴的事情,他其实知道的很少。
  只有那些陆宴想要他知道的事情,他才会知道,他不想让他知道的,他根本无从得知。
  他在陆宴面前是透明的,而陆宴对他来说,确实封闭的。
  陆宴虽然喜欢逗他,有时候也会和他撒娇,哄他,并不如外表给人那么严肃冷漠,是会在他面前露出别人看不见的一面,可却没有完全对他打开内心过。
  就算他很清楚,陆宴确实很喜欢他。
  虽然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意味着要毫无秘密可言,可是他也会因为他突然出去而担心,至少也和他多说一些吧。
  蔺诺抱着膝盖缩在沙发上,戳开陶烁的头像:【烁烁,如果你男朋友很少说自己的事情,但是你又知道他确实很喜欢你,两人相处也很愉快,除了这一点之外没有其他缺点,你还会要求他说自己的事情吗,还是会当作不知道,他不想说你就会当作什么都不知道也不去问?】
  他没有人可以询问这些事情,只有陶烁比较合适。
  陶烁那边并没有让他久等,就回复过来:【和男朋友吵架了?】
  蔺诺:【没有吵架,我们还没有吵过,他刚刚出去了,看起来很急的样子,我问他出了什么事,他可能是怕我担心,或者是觉得我知道也帮不上他什么忙,所以就安慰我说没事,他能处理好,他确实是那种很厉害的Alpha,仿佛什么事情在他那里都能解决一样,也确实和我说,我也帮不上他的忙,所以我现在就是纠结,你说我就一直这样他不想说,我就不问,安心被他照顾着,还是和他谈一谈希望他以后可以和我说一些,我也想帮他分担,我这样会不会有点作?】
  陶烁觉得蔺诺已经乖的不能再乖了,而且两个人处对象,像这么晚出去,不管说出来会不会让蔺诺跟着担心,也不管蔺诺能不能帮他解决问题,但至少要说出来呀,什么都不说蔺诺就不会胡思乱想了吗?
  陶烁觉得这种我不说也都是为了你好的思想大概都是Alpha的通病,不论多优秀的Alpha,有一个算一个,都或多或少有点大Alpha主义。
  蔺诺这个小Omega竟然还在这里自我怀疑,在他看来蔺诺就是太乖了,真的作一作也许下次那个“狗·逼”Alpha,就什么都愿意说了。
  当然这么直接的话作为蔺诺的密友他是不会说的:【这不算作的宝贝,你现在是和他处朋友,未来是要和他结婚,共度一生的,你觉得他的事情你什么都不知道,也参与不进去,你的事情他却能插手,这样是好伴侣之间的相处模式吗,你不要被他吃的太死了,等他回来,你就和他谈一谈,有什么事情不能告诉你,还是说根本就没有什么事,单纯是看你好骗,唬你的,其实他出去是和他那些好朋友喝酒泡吧去了?】
  蔺诺下意识反驳:【他不是那种会泡吧的人,我知道了,你说的对,等他回来我会和他好好聊一聊。】
  如果他想和陆宴在一起,这样被动的相处模式确实不太对劲,陆宴不能欺负他年纪小什么都不懂。
  被陶烁这样一分析,他就有些生气了。
  陶烁却觉得这种时候,蔺诺第一反应竟然还在替这个Alpha说话,这位Alpha到底是谁呀,他真的好奇死了好吗?
  怎么就能把蔺诺吃的这么死呢!
  恨不能生成Alpha,他要是Alpha绝对使尽各种手段将蔺诺娶回家!
  太乖了!
  陆宴从酒店出来直接上了岳山来接他的车,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忽略的事情,终于惹得蔺诺不瞒了,正等着他回来,和他好好(算)聊(账)聊。
  陆宴赶到沈盈的住处时,沈盈正坐在沙发上,哭的眼睛都红了,因为之前出了车祸,导致她现在还不能独立下床行走,要一直有人照顾才行。
  让她看起来仿佛一下子老了十岁,一点不像之前蔺诺见到时,那么精致富贵。
  看到陆宴过来,沈盈瞪着哭到红肿的眼睛:“陆宴,你赶紧去把那个小贱人给我抓回来,她竟然敢偷我的首饰,那些可都是你外婆留给我的,本来我是要留给我儿媳妇的,结果都被陆灵珊这个小贱人偷跑了。”
  陆宴静默的看着他,一双黑眸黑沉沉不显一点情绪。
  沈盈叫嚷了半天,见他没有反应,又低低哭了起来。
  “这么晚,你叫我过来,不是要自杀吗?”
  陆宴看着他,声音清冷,“需要我让人给你递刀吗?”
  沈盈为了逼陆宴过来,大闹一把自杀的戏码,负责照顾她的佣人和保镖怕她真出一点什么事情,承担不起责任,就打给了岳山。
  最后到底将陆宴闹来了,结果却是因为这件事情。
  沈盈此时脸上也有些挂不住,要不是陆宴不管她,她不使这样的手段,陆宴根本不会来看她,她也不会出此下策,她难道不知道丢人吗?
  沈家没有破产之前,她也是豪门之女好不好。
  从小也是要星星不给月亮的。
  这会被陆宴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数落,沈盈只觉得自己委屈坏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和妈妈说话,妈妈也是没有办法才这样做的呀,我要是好好和你说,你会来吗!”
  陆宴轻笑一声:“陆灵珊是你收留她在这里的,如果没有你的纵容,她早就离开帝都了,造成这样结果的不都是你自己吗,你既然愿意当这个好人,为什么不能接受她偷了你珠宝离开的事实呢?”
  沈盈哪里会想到陆灵珊会那么下作,竟然会偷东西,她只是想着陆宴是个靠不住的,现在陆家又都是陆宴说的算,她也得为自己打算打算吧,何况她也不信陆旭那老东西手里一点钱都没有了,不从他那里咔下一点钱,她心就过不去。
  先把陆灵珊拉拢过来,到时候有陆灵珊帮她,做什么事也都容易。
  可她万万没想到,她还没有拉拢陆灵珊,就被陆灵珊偷了一把,简直偷鸡不成蚀把米,太蠢了。
  现在被陆宴这样戳破,沈盈只觉得自己一点脸都没了。
  就算不要脸了,她也还要自己的珠宝,那些都是她的钱啊!
  凭什么便宜了那个小贱人:“我知道我错了,这种时候你不帮妈妈赶紧想办法,就知道指责我!”
  陆宴关心的却是另外一件事情:“你的那些珠宝,真的是外婆留给你,让你传给我未来伴侣的?”
  沈盈现在只想追回那些被陆灵珊偷了的珠宝,根本来不及深想陆宴特意问她这一句话是什么意思,点头道:“当然,我还能骗你不成!”
  事实上这不过是她随口编造,就是让陆宴加以重视罢了,那些珠宝确实是她母亲留给她,可却不是她说的那样是留给陆宴未来伴侣的。
  从始至终她都没把陆宴放在心上,当初生他的时候,因为他的信息素和她产生了排斥,险些让她死在手术台上,从那以后她觉得这个孩子和她八字不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