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3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刘毓敏转头朝蔺诺看过去,发现蔺诺站起来似乎要走的样子,着急的道:“你要是没有准备好,一会过去不要说话。”
  说完再没理会夏墨,叫上助理连忙走过去。
  蔺诺本来是准备去吃饭的,结果和胡笑生打完招呼,就碰上夏君牧的助理叫他。
  “阿诺。”
  蔺诺看过去笑着叫了声:“娟姐。”
  “阿诺这是夏哥的妈妈和弟弟,是你粉丝,可不可以合张影?”
  突然听见夏君牧的妈妈和弟弟是自己粉丝,蔺诺吓了一跳,下意识朝林娟身后看过去,就见一个长相温婉的女人站在那里,眼眶微微泛红,一双黑眸复杂的看着他。
  而在她身后是夏墨,这会夏墨脸上的表情也很复杂。
  蔺诺一时间之间只觉得,林娟好像在开玩笑,这两人怎么看都不是他的粉丝。
  但也不好直说,点点头:“只是合影吗,可以的,阿姨你好,我们去那边合影可以吗?”
  听见蔺诺开口,刘毓敏连忙点头:“可以的 ,你今年多大了?”
  蔺诺和她往旁边人少的地方走:“20 岁了。”
  “看起来好小,刚刚看见你还以为你没有成年,原来已经和我们家小墨一样大了,真好。”
  蔺诺摸了下身上的校服:“可能是我穿这身衣服显得小吧。”
  刘毓敏看着他,只觉得这样近距离看着感觉更像了。
  蔺诺看见刘毓敏红着眼眶,像是随时要哭出来一样,有些紧张道:“阿姨您还好吧?”
  说完求助性的看向林娟。
  其实林娟也不明白刘毓敏的情绪为什么波动这么大,好像就从看到蔺诺开始。
  她不知道这会是不是该去找夏君牧过来一下。
  刘毓敏连忙摇头:“抱歉,让你见笑了,是我失态了,其实你长的特别像我弟弟,不过他早些年因为身体原因过世了,我看到你就忍不住想起他,心情有些复杂,让你见笑了。”
  知道缘由的蔺诺连忙道:“原来是这样,不是您身体不舒服就好,没关系,很您弟弟长得像是我的荣幸,您不要难过。”
  其实他不太会安慰人,但是让这样一位温婉的女性哭泣,他总觉得不是太好,而且说来也奇怪,从见刘毓敏第一眼他也觉得很亲切。
  夏墨从来没有听刘毓敏说起过这些事情,这会儿看着刘毓敏泛红的眼眶心里被震惊填满,他怎么从来不知道自己还有个小舅舅?
  还和蔺诺长的像?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
  刘毓敏也有点不太好意思,竟然当着蔺诺的面掉眼泪,真是越活越回去了,但方才那瞬间她是真的有些控制不住。
  “你不介意就好。”刘毓敏看着蔺诺只觉得这小Omega真是看着哪哪都喜欢,乖乖巧巧的性格也软。
  一时间怎么看怎么觉得好。
  也许是蔺诺长的像是自己过世的弟弟这层滤镜在,让刘毓敏拉着蔺诺的手就不想放开。
  助理见刘毓敏冷静下来才松了口气:“我们来合影吧。”
  刘毓敏笑着道:“对,帮们我拍的好看一些,小墨过来。”
  夏墨看了一眼蔺诺,不怎么情愿的走过去站在刘毓敏身边,这一张合影就这样被拍下来。
  夏君牧这一段剧情拍完刚好看到这一幕,跑过来道:“妈,你们这是?”
  刘毓敏笑着松开握着蔺诺的手:“我和小诺投缘,拉着他合张影。”
  夏君牧看了眼夏墨:“这样啊。”
  蔺诺见夏君牧过来,不想妨碍他们一家人团聚:“阿姨,夏哥没事的话我就先去过去了,不打扰你们了。”
  “好,谢谢你阿诺。”
  蔺诺朝他挥挥手:“不客气的,阿姨下次我们再见。”
  目送蔺诺离开,刘毓敏还舍不得收回目光,看出她的异样夏君牧伸手在她眼前挥了挥:“怎么了妈,人都走了。”
  “二哥,妈刚刚说他长的像一人。”
  见刘毓敏盯着人目不转睛,夏墨开口道。
  夏君牧挑了下眉:“像谁?”
  “你问妈妈吧,我不知道。”
  这时终于看不见蔺诺的刘毓敏收回视线:“像你们的小舅舅,小墨可能不记得了,不知道君牧你还记不记得,小舅舅还抱过你的。”
  夏君牧隐约有一点印象,但因为那个时候年纪太小,具体也记不清楚了:“蔺诺长的像小舅舅吗?”
  本来是无心的一句话,却听见刘毓敏道:“不是像,是很像,方才远远看见,我还以为那是你小舅舅,真的好像,你小舅舅20岁的时候就是这样,长的好看又乖巧,说话也是这样软软的,见过他的人就没有不喜欢他的。”
  回忆起弟弟,刘毓敏眼眶又开始发烫,二十多年了,想起来还觉得很遗憾。
  那么好的一个人,就这么没有了。
  见刘毓敏实在难受,夏君牧搂住她:“我们去车上坐一会吧。”
  刘毓敏这会情绪有些崩溃,点点头。
  他们一行人回到车上,助理林娟给刘毓敏倒了一杯热茶。
  “我们家就没有像小舅舅的吗?”夏君牧坐在一旁轻声问。
  “像什么,你和君漆都是Alpha,你小舅舅可是Omega,但小墨也不像,可那孩子却真的像,都说外甥肖舅,结果咱们家一个都没有像的。”
  夏君牧心头一紧,抿了下唇:“那还真是有点遗憾。”
  刘毓敏笑着摇头:“没什么好遗憾的,老话虽然那么说但谁规定就一定能像了,你们都健健康康的最好,我今天能再见一次也心满意足了。”
  她想着,她弟弟要是还活着,大概也会是这样子的。
  刘毓敏和夏墨没有多留,和夏君牧说一会话,就回去了。
  反倒是夏君牧在他们离开后,盯着蔺诺的方向看了好久。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无缘无故相似的两个人吗?
  结果会不会是他想的那样呢?
  夏君牧并不想放弃任何寻找弟弟的机会,他猜测蔺诺是他弟弟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蔺诺的年龄和夏墨一样,虽然不知道生日是多少,但一样的20岁,都可以查一查。
  他给夏君漆发去了消息,说了一遍刘毓敏探班发生的事情,夏君漆将电话直接给他打了过来,一开口就是:“妈真那么说?”
  “是的,我对小舅舅的印象不深,你还记得吗?”夏君漆大了他两岁,或许还记得一些事。
  “我也没什么印象,但是我记得家里有小舅舅的照片,你找一张蔺诺照片发给我,我看下。”
  “好,今天妈带着夏墨过来,刚好他们有一张合影我发给你看看。”
  挂断电话,夏君牧将那张照片从助理那边要过来,给夏君漆发了过去。
  夏君漆收到图片的第一时间打开,看见蔺诺的那一瞬间,他竟然有一种看到妈妈年轻时候的样子,虽然只是一打眼的感觉,仔细看后并不是很像,可鼻子眼睛间的感觉,却依然有一种熟悉。
  甚至蔺诺和刘毓敏站在一起,比夏墨和刘毓敏还像是母子。
  此时他和夏君牧有同一种感觉:“是巧合吗?”
  剩下的事情,不需要夏君牧多说,夏君漆就自觉的找人调查起来。
  而这边刘毓敏带着夏墨离开后回到家,夏明之打开门一眼就看出刘毓敏情绪有些不太对劲。
  瞥了一眼夏墨:“怎么了这是,出去一趟怎么感觉心情还不好了?”
  刘毓敏一见自家老公,鼻子就发酸:“不是坏事,我就想起我弟弟了。”
  “怎么好好的又想他了?”
  “你还记得君牧提起过的那个叫蔺诺的Omega吗?”刘毓敏也
  没有瞒着,将手机打开,找出那张照片送到夏明之面前,
  “你看一眼,你觉得他像谁?”
  夏明之狐疑的接过,将图片放大后,看着照片里的三人,刘毓敏右侧的是夏墨,左侧的是叫蔺诺的Omega。
  他第一眼感觉是怎么这么像刘毓敏年轻的时候,等仔细看去忽然就明白,刘毓敏为什么会这样了:“是很像他啊,我记得他20多岁的时候就是这样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