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9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然而他这句话音刚落,就听见夜空中传来砰砰的声音。
  不知道是谁选在这个时候放起了烟火,将夜空装点的璀璨又夺目。
  蔺诺的黑眸被烟火照的清澈明亮,陆宴看着他,突然伸手,拉下他的口罩,吻了上去。
  上面是烟火与星空,身后是热闹繁华的万家灯火,是他今生见过最绚丽的颜色。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摄影师在哪,此处应有合影。
  求收藏~~~~~二更完毕,好在没有说时间,捂脸!
  感谢在2021-12-12 10:23:04~2021-12-12 20:22: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秋渝 20瓶;医生 9瓶;sammilee110 5瓶;酷爱美食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五十三章 聘礼钱有了。
  陆宴亲上来的一刻, 他有些慌,下意识闭上眼睛, 等待那个吻降落。
  起初只是浅尝则止,渐渐地才开始加深。
  却始终是温柔的。
  被放开时,蔺诺睁眼便看见陆宴嵌在眼里的星光。
  拉下来的口罩重新戴回他的脸上,陆宴才牵住他的手离开。
  将怀里的一蓝一粉两只兔子放到后座上,棉花糖却只能拿在手里。
  蔺诺坐在副驾驶上:“这个可以吃吗?”
  晃了下手里的白色兔子,他有点想尝尝味道。
  陆宴好笑他这个问题:“买了就是给你吃的。”
  蔺诺撕开上面的包装,又撕下一条棉花糖,入口即化却又那么甜。
  是入口就会让人感觉得到幸福的味道,蔺诺弯起眼睛,撕下一条,送到陆宴面前:“你尝一下, 很甜。”
  陆宴借着他的手含住棉花糖:“嗯, 很甜。”
  但他已经品尝过更甜的,这个就还差一点意思。
  蔺诺觉得他今天晚上的热量绝对够了, 先是吃了那么一大碗酸辣粉, 现在又在吃这么大一个棉花糖。
  要是让唐珏看见,可能会吓坏他的心脏。
  但是他不打算浪费, 一口一口将整只兔子棉花糖吃了下去。
  甘甜。
  回到家,蔺诺抱着两只兔子问陆宴:“它们要放在哪儿?”
  “你觉得呢?”
  蔺诺想了下:“就在床头吧, 我一个你一个。”
  刚刚好。
  陆宴点头, 很满意蔺诺的这个回答:“粉色的放在我这边。”
  蔺诺没想到陆宴会提这样的要求, 他本来以为陆宴会更喜欢蓝色。
  不过这都是小事, 蔺诺将蓝色的兔子摆在自己这边, 另一只放到陆宴那边。
  这样一来, 一人床头有一只兔子, 因为颜色的不同,这兔子看起来像是情侣兔。
  意识到什么的蔺诺脸颊一热,他们明明还没有确定关系,却做了很多属于情侣才能做的事情。
  陆宴看他摆好兔子后走过来,笑着问他:“我先去洗澡?”
  蔺诺点头:“好。”
  结果下一秒被陆宴拉住:“要不一起洗,比较节省时间。”
  蔺诺还没反应,人已经被拉进了浴室,等他要拒绝的时候,门都已经关上了。
  以前和陆宴一起洗澡或许还是单纯的洗澡,但现在洗澡就不一定了。
  被抱出来的时候,蔺诺已经累的不行了,被放在床上的瞬间,抬手轻轻推了下陆宴的胸口:“不要了,困。”
  看着怀里面色潮·红的小Omega,陆宴也觉得自己今天有些过分了,只是今天发生那么多事情,让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占有他的心情。
  心疼的替他掖好被子:“好,不闹你,睡吧。”
  得到回应的蔺诺这才安心放任自己睡过去。
  陆宴看了他一会,起身去了书房。
  岳山接到陆宴电话时,并不意外,这么多年跟在陆宴身边,他已经很习惯陆宴的做事风格,像今天沈盈伤了蔺诺这件事情。
  不会只是一个道歉那么简单。
  或许对于陆宴而言,能让他珍重的东西很少,所以就显得分外珍贵。
  他的底线也向来摆的很明确,触碰者死。
  哪怕那个人是生养他的母亲。
  可亲情对于他来说从来不是束缚。
  所以当陆宴告诉他,停掉每月支付给沈盈的生活费时,岳山并不觉得这有什么,至少他们陆先生没有直接要沈盈断一只手。
  但他觉得突然没有生活费的沈女士大概会比断手还要难受吧。
  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陆宴虽然没有要沈盈断一只手,从陆氏离开回去的沈盈却出了车祸,右手和右腿都因为撞击造成骨折,被直接送去医院。
  陆宴第二天接到通知时,只是说了一句:”知道了。“
  便再也没有后续。
  而此时的他正坐在陆旭面前,陆灵州被保镖按在身后。
  陆旭并不是一个人,这一次陆震南和陆灵姗都在。
  陆灵姗早在之前就听说陆灵州被陆宴找到了,可是直到今天才亲眼见到。
  看着站在陆宴身后,如果没有保镖支撑可能要缩成一团的陆灵州,哪里还有一点陆家长孙的气魄。
  他在陆宴身后,简直像是一个小丑。
  陆旭面前摊着各种等待他签字的文件,他很清楚陆宴今天过来,势在必得。
  “你不能这样过分。”陆旭脸上的赘肉随着他说话颤抖着,还在试图挣扎。
  陆宴看着他,语气沉静:“用它们来交换大哥今后的幸福人生,爷爷你还舍不得吗,到时候你们祖孙两人团聚,其乐融融,多美好,爷爷你不向往吗?”
  陆旭心想我向往个屁,150亿就赎回这么一个东西,除非他疯了!
  他现在已经很清楚,他斗不过陆宴了,他已经缺失在陆宴彻底成长起来时毁灭他的机会。
  如果以前陆宴是一只狼崽,那么现在他已经是一头合格的狼王。
  正值年轻的他,有很多手段可以杀死他的敌人,捍卫他的领土。
  陆震南看着陆宴身后的陆灵州,又垂眸看向陆旭,他知道让陆旭用150亿换陆灵州今后的太平,陆旭不会愿意,可是不愿意又能怎样,他们还能用什么和陆宴抗衡。
  陆氏除了还姓陆以外,已经从里到外都不属于他们了。
  以前有的时候他还会想,陆宴这样厉害的顶级Alpha,哪怕离开陆氏,也可以徒手创造一片属于他的盛世王国,却为什么独独从他们手里抢走陆氏呢?
  现在他已经不会再这么想了,独自建立王国对陆宴来说并非困难的事情,但看他们这些曾经高高在上妄图掌控他命运的人,失去所有,又不得不向他低头的样子,才更让陆宴痛快吧。
  “爸咱们不是说好了吗!”
  陆旭回头看向陆震南,是说好了,说签完字,和陆宴提出脱离陆家,他们什么都不要了,只想未来生活安稳一些,他们会离开帝都,以后也都不会回来,只求陆宴能够放过他们,让他们一家人好好生活,这就是他们想要的。
  可是150亿,说不要就不要了?
  陆氏的千亿资产已经和他没有关系了,剩下这最后的150亿,也没有了。
  到头来,这一辈子,陆旭不知道自己在折腾什么!
  一场空了啊!
  他不甘心,不可能甘心啊!
  “你已经什么都拥有了,为什么还要这150亿,陆宴,你为什么要这么贪心!”陆旭颤抖的站起来,直直地瞪着他,好似这样就可以看透这一切。
  陆宴依旧心平气和,甚至都没有理会在陆旭说出150亿时,陆灵姗的震惊。
  “谁会嫌钱多呢,爷爷,何况这不是您一直教我的吗,不能被感情左右,不能对敌人仁慈,不能给他们反抗的机会,我难道做的还不到位吗,是哪一点让您不满意,你说来听听,我看看能不能改进。”
  他脸上挂着淡笑,说出来的话却像一把利剑,剑剑都戳在陆旭的胸口上。
  陆旭抽动着表情,知道事到如今他们没有挣扎的余地,就算不签字,他相信陆宴也有手段让他签下。
  这一刻陆旭只觉得自己心累极了,他重新坐下来,抖着手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