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3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摸摸蔺诺的头:“害怕吗?”
  蔺诺倒是没有害怕的感觉,他就是对第一次体验这个拖伞感到兴奋:“不害怕,我想试试。”
  陆宴看到他眼里的兴奋,笑着点头:“感觉应该会很不错,相信我就好了。”
  蔺诺伸手抱了他一下。
  其他组嘉宾都还在讨论,他们两人这边又说起了悄悄话。
  工作人员看着镜头里的两人,笑着道:“蔺诺和陆先生总能自成天地。”
  “直播频道马上就要开通好了,很快我们就能看到观众的反应了。”
  “我已经开始兴奋起来了!”
  ……
  嘉宾这边正聊着,工作人员这边已经将直播摄像头固定在了快艇上,进行了一番调试。
  “嘉宾可以去换衣服了,直播马上开始了。”
  闻言白雪立刻转身去了换衣室,蔺诺和陆宴出来前就都已经换好了,这会坐在一边看着其他人忙活。
  等大家换好衣服回来,直播已经开始了。
  几个人凑到镜头前,就看着原本黑黑的直播间,飘着弹幕—
  —
  【什么时候开始,快了吗?】
  【第一个出来的会是谁?】
  【文礼和方竹我要看文竹CP!】
  【啊啊啊啊,蔺诺陆爸爸快点出来,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吃粮了!】
  ……
  就在大家看着满屏幕飞过的弹幕时,直播间屏幕一下亮了起来,四组嘉宾一起出现在镜头前,让收看直播的观众都愣了下,随后屏幕上的弹幕刷的更快了。
  “我们是不是要和观众们打个照顾,嗨,大家好我是白雪,这是我老公柳轩,很高兴在这里和大家见面。”
  白雪私下里有的时候会给跟粉丝开一波直播聊聊美妆的话题,所以他们这里就属她业务熟练。
  在她说完之后,其他人也有样学样的和直播间观众打了招呼。
  没有让他们互动很久,就到了比赛时间。
  直播间直接分成四个。
  陆宴坐在快艇上戴上墨镜,酷酷的看了眼绑在前面的直播手机。
  就在他看过来的瞬间,直播间弹幕卡顿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陆爸爸杀我!】
  【太帅了,陆爸爸看我了!】
  【顶级Alpha气场这么足吗,感觉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强势!】
  【陆爸爸,诺诺怎么没有和你一起?】
  看到这个问题的陆宴勾了下唇角:“我们一会要进行今晚约会前的争夺赛,赢了的话,今天晚上可以享受星辰大海这个主题的约会,诺诺他正在做准备,一会我们要从这里进行拖伞比赛。”
  完全没想到他会这么认真回答问题,观众都惊喜的不行,立刻又刷了起来——
  【陆爸爸看我,答应我,以后能多在w博上发一些你们两人的消息吗,想看!】
  【陆爸爸永远支持你和蔺诺,我是你们的cp粉!】
  【啊啊啊,陆爸爸你们什么时候举办婚礼,会不会公开,想看!】
  ……
  陆宴看着不断在屏幕上滚动的弹幕,眼里泛着笑意,虽然他戴着墨镜,观众看不出他的神情,但是知道他有在看,哪怕没有开口说话,也刷的非常起劲。
  陆宴转头看了一眼,已经被工作人员固定好的蔺诺,起身走过去,亲自检查一下蔺诺身上的安全带:“害怕吗?”
  蔺诺摇头:“我不怕,有点兴奋。”
  陆宴捏捏他的耳朵尖:“一会可以好好体验一次。”
  “好,你也要注意安全。”
  “知道。”
  陆宴回到快艇上,比赛进入了倒计时,直播间看着陆宴和坐在降落伞上的蔺诺,叫了起来——
  【要开始了吗,比赛要开始了吗?】
  【加油,加油,陆爸爸,诺诺加油!】
  【星辰大海约会主题是什么意思,好想知道,晚上约会还能
  直播吗?】
  【强烈要求约会直播,好想看!】
  ……
  “比赛进入倒计时,请大家做好准备,倒计时三秒钟,3、2、1,哔——随着苏杭的声音落下。
  四组驾驶快艇的嘉宾第一时间发动了起来。
  起步的速度都不是很快,在工作人员帮助下,降落伞向后刷地一下飞上了天。
  那一瞬间蔺诺确实紧张了一下,不过因为速度很快,那种感觉也只有一瞬间,就稳稳的坠在快艇后面,因为风力而飞在高空。
  蔺诺兴奋的伸开手:“啊啊啊!”
  听见小Omega兴奋的叫声,陆宴勾起唇角。
  直播间刚好可以将陆宴和飞在空中的蔺诺一起收入镜头里。
  看着张开手,开心不得了的蔺诺。
  直播简单刷的更热情了——
  【哈哈哈,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他们玩的很开心!】
  【陆爸爸刚刚那一笑太杀我了,他肯定也没想到诺诺这么可爱!】
  【话说现在他们俩第几了?】
  【第一,第一,陆爸爸超级快,刚刚从其他嘉宾直播间回来,第二是叶安和古夏他们组!】
  【第三是柳轩和白雪,第四是文礼和方竹,话说我真没想到文礼和方竹他们两个Alpha竟然是最后233333】
  【看出方竹已经很努力了,不过我们方竹哥运动似乎确实不太行,哈哈哈】
  ……
  古夏开着快艇紧紧咬住陆宴,叶安和蔺诺在空中相遇,叶安叫的比蔺诺还大声,显然他也被这个项目刺激的很兴奋。
  柳轩在第三位置上,和第四位置上的方竹咬的很紧。
  陆宴看了眼跟在他们身后的古夏。
  属于胜利的小旗帜,他们都已经能够看到。
  究竟能不能获得第一,就看这最后几秒钟了。
  直播间里的观众都为他们打起了气。
  然而在最后冲向终点的一刻,还是陆宴率先拔掉了旗帜,然后挥舞起来。
  直播间——
  【啊啊啊啊,艹,太帅了,方才陆爸爸拔旗帜的动作太帅了!】
  【约会约会约会!】
  【啊啊啊啊啊,我好激动,他们俩是不是可以约会了?】
  ……
  过了终点陆宴将速度渐渐减慢,工作人员也将蔺诺拉回来。
  陆宴伸手将蔺诺拉到怀里,感受着小Omega身上的清凉:“怎么样,好玩吗?”
  蔺诺眼睛亮晶晶的,点头:“太爽了。”
  显然这比之前的大小黄鸭比赛有意思多。
  比赛已经结束,结果已经出来,苏杭举着大喇叭公布成绩:“再次恭喜我们陆宴和蔺诺这一组以微小的差距获得胜利,并且获得今晚星辰大海的主题约会,同时恭喜我们获得第二名的古夏和叶安两位嘉宾,获得海上云餐厅的约会项目,其他嘉宾的约会项目,稍后工作人员也会通知大家,同时感谢今天收看我们直播的观众,我们第一期将会在本周五晚上8点与大家见面,不见不散。”
  随着苏杭最后一个字音落下,直播到此结束。
  “导演,我们能不能留在这里玩一会再走,这些快艇你们着急收吗?”叶安跑过来问,显然方才那么短时间,他根本就没玩够。
  他们这边快艇本来就租了一天,还有大半天的时间,苏杭点头:“注意安全,你们几个留下来,有什么事好搭把手,其他跟我回去。”
  留下几个工作人员照顾他们,剩下的工作人员一车拉回去。
  陆宴拉着蔺诺的手:“走吧,载你去征服大海。”
  蔺诺坐在他后面,搂住陆宴的腰,笑着道:“好。”
  其他嘉宾也纷纷驾驶上快艇,难得他们有这样放松的机会,都有想要好好放松一下的想法。
  这边因为属于私人海域,所以没有其他游客。
  他们既可以不受打扰,又能好好放纵一下,都很开心。
  陆宴载着蔺诺转了两圈后,蔺诺就忍不住道:“我也想试试,你教我开好不好?”
  陆宴和他换了位置,坐在后面,指导蔺诺怎么驾驶快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