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4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回房间直播?”
  “好。”
  工作人员见他们答应这么痛快松了口气, 毕竟这是苏杭临时加的工作项目, 之前并没有通知到所以嘉宾。
  收到工作人员发来的直播间账号,陆宴和蔺诺就回了房间。
  工作人员这边还非常贴心的给他们准备了手机支架。
  蔺诺还是第一次自己直播, 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才登陆房间。
  一进去才知道原来已经有不少人在蹲了。
  一看到他们出现在屏幕里, 弹幕刷的更频繁起来——
  【啊啊啊啊啊,出现了, 诺诺诺诺!】
  【蔺诺也太好看了吧,这皮肤状态太好了, 开美颜了吗?】
  【应该没开, 我们诺诺就是天生丽质!】
  【陆爸爸, 我要看陆爸爸和诺诺合体营业!】
  ……
  工作人员调整好笑着道:“现在就可以直播了。”
  蔺诺道了声谢, 才笑着和直播间的观众挥手:“你们好, 我是蔺诺, 你们来很久了吗?”
  他说话的时候, 陆宴凑了过来,他一出现直播间弹幕立刻刷的更起劲了——
  【我天,陆爸爸出现了!】
  【糖,现在全是糖,甜死我了,吸溜!】
  【诺诺,在Z城玩的开心吗?】
  ……
  “嗯,挺开心的,这边风景很好,节目组准备的约会项目也很好。”蔺诺挑着弹幕上的问题回答,“你们有什么想问的,可以在弹幕上打出来,这边直播只有一个小时,也没有准备,就和你们聊聊天吧。”
  他刚一说完,就见弹幕刷了起来——
  【诺诺可不可以说下和陆爸爸是怎么认识的!】
  【诺诺和陆爸爸什么时候能准备婚礼,想看!】
  【诺诺和陆爸爸能不能亲一个,哈哈哈,我就想想,我大概是疯了!】
  【诺诺你们录节目的地点是私人海域吗,刚刚查了一下,节目组选的地点好像并不对外开放,我就是Z城的,要开放我还能去探班,可惜!】
  ……
  看着弹幕上的问题,蔺诺转头看了眼陆宴,他们两个初见还蛮让人记忆深刻的。
  陆宴对上蔺诺充满言语目光,就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伸手捏住他的下巴,低头亲了一下。
  蔺诺猝然睁大眼睛,白皙的面颊瞬间红起来,看着他,眨了眨,无声的询问你干嘛?
  陆宴指了屏幕:“回答他们问题。”
  蔺诺转头就看见弹幕刷的更带劲了——
  【啊,我死了,亲了!】
  【陆爸爸,啊啊啊啊,我天,真的亲了!】
  【陆爸爸太宠我们了,竟然真的亲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地上又哭又叫啊啊啊啊,太甜了,太甜了,我的妈!】
  【诺诺害羞了,脸好红,23333】
  【爱了,爱了,能不能再亲一个,刚刚太快了,我忘了截图了!】
  ……
  蔺诺脸红的看着激动的弹幕,陆宴轻笑一声:“他们还让再亲一下,怎么办?”
  蔺诺抬眸看他一眼,面颊更红了。
  陆宴笑着看向镜头,眼里泛着温柔:“不好意思,诺诺不好意思,不能亲了,我们聊聊天吧。”
  【好好,聊天也行,啊啊啊,看死我了!】
  【我一直在尖叫,我现在就是尖叫鸡,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竟然会因为一个吻,就激动成这样!】
  【姐妹们,有没有人产粮,我现在脑补了一出大戏!】
  ……
  蔺诺看着越来越激动的弹幕,只觉得他和陆宴什么都不用做,就坐在这里,这些激动的粉丝好像就能磕一晚上,莫名让人怪不好意思的。
  “我们在这边还有三天就录制结束了,到时候第一期应该就会播了,你们会去看吗?”
  【会去,我们都等不及了!】
  【已经加了关注,一开播我就去!】
  【现在每天看一遍日历,就等着播出呢!】
  ……
  一个小时间对于直播来说并不算什么,很快就到了结束的时候,粉丝却依旧意犹未尽——
  【诺诺以后和陆爸爸,能不能偶尔也直播一下,想看你们!】
  【诺诺和陆爸爸要多注意身体呀,期待你们的节目!】
  【一个小时就这么没有了吗,我感觉自己可以看一宿!】
  ……
  “明天还有任务,所以今天就到这里了,大家晚安!”蔺诺挥挥手和直播间里的粉丝做了告别。
  关掉直播间后,蔺诺看向陆宴。
  陆宴挑挑眉:“干嘛,亲一下就不好意思了?”
  “我都没准备好,吓我一跳。”
  陆宴被小Omega真实的反应逗笑了:“我们合法的你怕什么!”
  蔺诺抬手锤了他一下,让他别再逗自己了。
  他不用看都知道,今天晚上他和陆宴没准又要登上热搜了。
  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有粉丝直接将选取的那一个吻发上了w博。
  直接就引起了关注——
  【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情,我竟然完全不知道!】
  【错亿啊,错亿啊!】
  【啊啊啊啊,这亲的也太甜了,这眼神我不行了!】
  【呜呜呜,我承认了,我就是lsp,光一个吻不够,我还想看更多,更多!】
  【废话不多说,我已经保存了,留着慢慢欣赏,233333 】
  ……
  对于w博上的热闹,蔺诺没有太关注,他们录制节目期间,手机大多数时间都关机状态。
  而且他现在也有点困了。
  看到揉眼睛的蔺诺,陆宴摸了摸他的头:“洗个澡,我们休息吧。”
  蔺诺点头:“嗯。”
  他也没有强撑,简单洗了一下澡就躺进被窝里,只是闭上眼睛时,还忍不住关心一下明天的比赛:”明天不知道会给我们安排什么比赛。”
  “不管是什么,我们肯定会赢得。”陆宴将他搂进怀里,亲了一下,“睡吧。”
  在蔺诺睡着后,陆宴将小巴召唤出来塞进蔺诺怀里替代自己,起身拿着电话出了房间,他给林修发了短信过去:【Omega突然表现出嗜睡的话,是什么情况?】
  林修那边大概手机就在身边,看到消息直接回复道:【你回来了,蔺诺突然嗜睡吗,是不是有了?】
  算算时间,蔺诺和陆宴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也该有孩子了。
  陆宴看到孩子两个字心头一跳:【还没有录完,应该不是这个原因,除了这个呢?】
  林修没想到陆宴这么笃定:【别的原因那就不好说了,你带他来我这里做个检查吧。】
  陆宴叹口气:【好吧,等我们回去找你。】
  林修还是没忍住问出了心里的疑惑:【好,不过你怎么就笃定不是有了?】
  陆宴难道不行吗?
  陆宴看着这个问题:【暂时没打算要孩子,我们做了措施。】
  林修想了下,依照陆宴对蔺诺的占有欲,现在不想要孩子好像也挺正常的。
  接受了这个回答,但还是开玩笑的回了一句:【不是不行就好。】
  陆宴回了他一个字:【呵!】
  和林修聊完,陆宴并没有回房间,而是下楼去找了苏杭。
  苏杭看到他进来,心头突突跳了两下,心里暗道一句:来了!
  蔺诺睡的很沉,至少陆宴从外面回来将小巴收起,重新将蔺诺搂进怀里,人都没有醒,亲了亲他的额头,在心里道了声晚安,才闭上眼睛睡下。
  翌日清晨,四组嘉宾用完早饭后,工作人员就来通知他们,准备出发。
  有了前两次经验,大家也都知道他们录制地点多半还是之前的地方。
  果然车子停下时,就看到熟悉的景色。
  还看到沙滩上放着的鱼竿。
  “不是吧,今天是让我们比赛钓鱼吗?”叶安夸张的道,“我可是最没有耐心的了。”
  “今天是海钓?”文礼眼里泛起惊喜,他其实还挺想尝试一下还钓的。
  没有让他们疑惑多久,苏杭就举着大喇叭过来:“首先欢迎所以嘉宾,今天的比赛项目是花样海钓,比赛规则是,每组嘉宾驮着自己伴侣进行海钓,哪组嘉宾钓上来的价值最高,即可获得今日优胜,获得第一名的嘉宾可以获得,明日的空中跳伞体验,当然获得第二名的嘉宾可以获得星辰大海主题约会,获得第三名的嘉宾可以获得海上云餐厅约会体验,希望大家今日都有一个不错的约会体验,现在你们有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一个小时后,我们比赛开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