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4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这张卡一看就很贵。
  他都不用问那里面有多少钱,就能猜到肯定不会少了。
  何况陆宴和沈盈是什么样的关系,他很清楚,虽说是亲生母子,可看起来却像是仇人。
  他可不觉得沈盈会突然发善心给他送什么礼物。
  好似看出蔺诺的怀疑,陆宴反手将那张卡塞进他睡衣口袋:“那就放你这里帮我收着。”
  蔺诺瞪着他:“一张卡,难道你自己都没地方收了吗?”
  “她的钱我不想要。”陆宴说的干脆利落,让蔺诺一时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理由反驳。
  因为陆宴给他的感觉就是,沈盈的钱就算不想要也不准备还给她。
  蔺诺没在说这张卡的事情,而是问:“你妈妈到底都对你做了什么?”
  可以让你那么讨厌她。
  陆宴静默了一瞬间:“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晚些时候我可以全告诉你关于我的事情,但是蔺小乖,我必须要提醒你,再不收拾,你就要迟到了。”
  终于反应过来的蔺诺,下意识看了眼时间,果然距离他平时出门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五分钟。
  而他竟然连脸都还没有洗。
  看着手忙脚乱的蔺诺,陆宴笑着道:“别着急,反正已经这么晚了,偶尔迟到一次,你们导演应该不会怪你的。”
  “你闭嘴,从现在起不要说话了,我迟到都是因为谁!”蔺诺洗漱完跑去找衣服,等他换好衣服要出房间时,才意识到什么,转头看向陆宴,“你今天不上班?”
  陆宴点头:“今天休息,我先睡一会,醒了去看你。”
  蔺诺想着陆宴昨天那么晚回来确实要好好休息:“那中午我叫你吃饭。”
  说完不等陆宴点头急匆匆关上门跑了。
  陆宴笑了一声,想到承诺蔺诺的那句话,如果蔺诺想要知道的话,他确实会毫无保留的告诉他。
  只是希望到时候,他不要害怕。
  蔺诺从酒店出来,跑上保姆车时,赫染笑着看他:“起晚了吗,阿诺?”
  倒是没起晚,就是和陆宴说话忘了时间,抿了下唇,被陆宴啃的那一口,热烫的感觉还没消。
  何清注意到他微微发肿的下唇,笑着道:“我看看,用冰敷一下吧。”
  蔺诺脸颊一热,点点头,他很庆幸赫染和何清都不是那种喜欢八卦的人:“是不是很明显啊?”
  赫染闻言这才注意到他嘴上的一个牙印:“还行,冰敷一下应该能好,不好的话清
  姐能帮你遮住放心好了。”
  蔺诺闻言又要抿唇,结果被何清捏住下吧:“别抿了,越刺激越肿,下次让他轻点,再喜欢也不能这么亲啊。”
  蔺诺被她这样逗,脸彻底红了起来:“嗯,我已经说过他了。”
  但是陆宴分明下次还敢的态度。
  何清觉得这种时候还在围护自己男朋友的Omega实在是太乖了,没忍住揉了他脑袋一把:“不要太纵容他们。”
  Alpha可是很会得寸进尺的。
  蔺诺胡乱的点点头,只觉得这个话题实在让人太不好意思了。
  冰敷了一会,蔺诺的嘴唇热度消下去,他才变得自然许多。
  夏君牧见他比平时晚了一会,担心过去问他:“今天怎么这么晚,不舒服了吗?”
  蔺诺摇头:“起晚了。”
  夏君牧这才松了口气想着最近频繁拍戏,确实都没有个休息时间,蔺诺会觉得累很正常:“今天要不和导演商量下,让他下午给你放半天假,休息半天,反正你的戏也不着急。”
  “可别夏哥,我不累,我这才刚拍出感觉,你要是让我休息,没准我明天又找不到状态了。”蔺诺岂会看不出来夏君牧这是在照顾他,可是这份照顾对他来讲,有些太过了。
  仿佛已经超出了朋友之间的关心,让人忍不住戒备起来。
  只是对夏君牧来说,想对蔺诺好,几乎是克制不住的本能。
  若不是现在关系还没有确定,有些事情他还不能做的太明显,不然他肯定比现在还要夸张。
  感觉出蔺诺有些抗拒他的提议,夏君牧没有再说,只是叮嘱蔺诺注意身体。
  等夏君牧离开,赫染将冲泡好的柠檬水递给他:“夏哥会不会有点太紧张了?”
  蔺诺只是迟到了一小会,夏君牧就亲自过来问他身体情况。
  就算是夏君牧人品是公认的好,对蔺诺是不是也有点太特殊了。
  蔺诺抱着水杯喝了一口水,心里却隐隐有一种猜,但这种想法一出现,他又觉得自己想多了。
  不过不管是不是真的,夏君牧总有憋不住的时候,就看他什么时候找自己说吧。
  蔺诺上午有一场戏,是夏君牧饰演的江野从死者石岩的遗物中找到的那块被磨成三角形的砖头,从他第一次见到这块砖头起,他就觉得这不该是石岩的东西,可这块砖头上面却没有属于除石岩意外人的痕迹。
  仿佛这就是石岩的东西一样,可是依照石岩家里的条件,这一块砖头有什么特别之处,那么吸引石岩呢?
  而且他也询问过石岩的朋友,都说没有见过这块砖头,那么又是石岩在什么情况下磨的这块砖头呢?
  为此江野还去到石岩家里看过,发现石岩家里有单独一个房间摆放着石岩喜欢的各种乐高模型,一个喜欢乐高模型的孩子,为什么要会有一个打磨成三角形的砖头呢,两者完全是不同的东西。
  石岩的母亲和父亲也表示从来没有见到石岩拿过这块砖头。
  江野几乎询问了石岩班级大部分同学,答案都是没见过。
  于是又一次问到了蔺诺饰演的赵家乐面前。
  看着江野手中的那块打磨成三角形的砖头,赵家乐神情有些平静,只是简单看了一眼,就错开目光摇头说:“没见过。”
  依照赵家乐和石岩的关系,他没见过也很正常,毕竟一个是班级里好学生,一个则是学渣,除了两家曾经有过一些交集外,两个人完全是不同性格的孩子。
  只是江野看着赵家乐的反应,正常中又带了那一点矛盾。
  比如说他询问了班级大部分的同学,他们在见到他手里的砖头时,或多或少都会表现出一些惊讶来,有的人情绪外露明显,有的人则比较含蓄,但总归是有惊讶的情绪在的。
  可赵家乐在看到这块砖头时,太平静了。
  他看了一眼,却并不好奇石岩为什么会有这样一块砖头一样,然后低声和他说:“没见过”。
  就仿佛他好像一早就知道这块砖头的存在,好像也知道这块砖头就应该在石岩那里一样。
  江野将那块砖头拿起来递到赵家乐面前:“要不要拿在手里仔细看看?”
  赵家乐这一次好似终于有了一点反应,
  惊讶于江野为什么会对他提出这样的要求,平静的眼里终于有了一点波动,显然他并不是不会惊讶,也并不是对什么都无动于衷。
  如此一来,赵家乐方才的反应就太值得人深思了。
  赵家乐伸手接过那块砖头,翻过来倒过去看了一遍,然后还给江野:“没见过。”
  江野接过来重新放到桌上,因为被赵家乐碰过,所以这块砖头上散发出了属于赵家乐的气息痕迹:“也不知道他是在什么地方打磨,还是一个形状比较完美的等边三角形,家乐,如果是你的话,你会费心打磨这样一块没什么用的砖头吗?”
  在江野说这话的时候,赵家乐一直垂着眸子,让人看不清楚他的表情,只觉得这是一个内向安静的孩子。
  江野的这些话听起来也更像闲的无聊和他聊一聊天,仿佛他真的很好奇,石岩究竟是怎么打磨出这么完美的等边三角形一样。
  赵家乐摇头,然后眸看向江野:“您的话问完了吗,如果没有其他问题,我可以回去上课了吗?”
  江野点点头:“可以。”
  赵家乐站起来,转身出了这间特意腾出来给江野使用的空教室……
  这一段演到这里,胡笑生喊了一声过!
  蔺诺呼出一口气,就见夏君牧从教室出来,对他笑着道:“方才演的很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