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0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诺和陆宴他们回房间刚准备换下满是沙尘的衣服,就听见楼下有人喊:“有没有想骑骆驼的嘉宾,可以下来体验一下。”
  蔺诺闻言掀开窗帘看了眼楼下,果然就见到好多只骆驼在楼下。
  陆宴走过去:“走,下去看看。”
  沙漠之舟骆驼,只有在这种地方才有机会骑一骑。
  他们下去时,叶安已经率先骑了上去,古夏站在下面帮他牵着绳。
  骆驼温顺地站在原地,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看起来非常的漂亮。
  蔺诺有些心动,转头看向陆宴:“我们也去玩一下?”
  陆宴点头,牵着他来到一只骆驼面前,这只骆驼长得比其他骆驼都要大一些,看到蔺诺和陆宴过来,这只骆驼直接曲起前腿跪了下来,仿佛邀请他们上去坐一坐一样。
  这群骆驼的主人见状惊讶的道:“它喜欢你,它在邀请你。”
  蔺诺有些受宠若惊的道:“真的吗?”
  陆宴笑着道:“去试试,我在别怕。”
  蔺诺在骆驼主人的帮助下坐上骆驼,当他坐稳的一刻,骆驼站了起来,还向前走了几步。
  蔺诺还是第一次骑骆驼,还有些兴奋,陆宴一直护在他旁边,骆驼主人见状笑道:“你可以上去和他一起,我们的骆驼很强壮。”
  陆宴闻言没有犹豫直接跃上坐在蔺诺身后,和他一起骑着骆驼围着营地转了一圈。
  从骆驼上下来,蔺诺摸了摸这头个头高大的骆驼:“你真的好漂亮。”
  骆驼像是听懂了似的,竟然像是笑似的半闭上眼睛蹭了蔺诺一下。
  等所有嘉宾体验结束,骆驼主人牵着这一群骆驼离开。
  蔺诺目送他们离开,忍不住笑着道:“骆驼有点可爱。”
  陆宴想了下:“养骆驼可能有点费劲,羊驼怎么样?”
  蔺诺没想到他会考虑养骆驼这件事,笑着道:“你在想什么,我只是觉得它可爱,可没想养只当宠物。”
  “其实你要喜欢也可以想一想,就是骆驼太大只了,羊驼你喜欢吗?”
  蔺诺知道羊驼是什么,外号神兽“草泥马”,萌萌的外表十分可爱,害怕时还会吐口水。
  如果养一只的话,他们不在家的时候,蔺建国应该也不会寂寞了:“好呀,我们回去后可以考虑养一只。”
  陆宴点头:“好,回去让岳山去想办法。”
  洗完澡,蔺诺和陆宴回到房间睡了一会,为晚上的热气球星空之旅做准备。
  方竹和文礼今天晚上终于不用再留在营地吃蛋糕了,两人都有些兴奋。
  叶安和古夏这边今天又是第二名,叶安忍不住道:“今天节目组不会又安排我们去逛夜市吧?”
  他总觉得节目是可以干出这种事情的。
  白雪和柳轩已经佛了,两人已经随便节目组给什么就参与什么了。
  傍晚的时候,节目组过来通知蔺诺和文礼两组嘉宾准备出发。
  其他两组嘉宾出来送他们离开,叶安羡慕的道:“他们今天晚上肯定会玩的很开心。”
  白雪则道:“我只想知道今天节目组为我们安排了什么约会。”
  这一次蔺诺和文礼他们都坐在同一个越野车上,车上的跟拍摄像大哥开口道:“现在先送你们去吃饭,之后等天黑就可以去享受热气球星空之旅了。”
  没想到节目组还为他们提供了约会晚餐,文礼笑着道:“果然第一的待遇就是不一样。”
  蔺诺弯起眼睛笑着点头:“对,我有点好奇今天节目组会给我们安排什么样的地方吃饭。”
  事实上节目组并没有让他们失望,当车子停下时了他们面前的是一个大帐篷,是一个非常有民族特色的烧烤宴席。
  这种地方两个人来吃或许没有那么热闹,但是今天刚好是他们两组嘉宾一起,完全可以说说笑笑吃一顿富有民族特色的烤羊肉。
  进入帐篷以后,立刻就有穿着少数民族服饰的人来帮他们服务。
  “这感觉有点像我们自己出来旅游了。”文礼看着节目组为了给他们好一些的体验特意将摄像头固定在这里,并没有留下工作人员在旁跟拍组,只觉得苏杭不愧是口碑好的导演,既收获了自己想要的素材,又能为他们这些嘉宾提供舒适自由度。
  这一点实在难得。
  当烤羊腿上来时,四人都有些饿了。
  “好香呀!”蔺诺笑着看着烤成金黄的肉质,吞了吞口水。
  陆宴帮他将肉切下来放到盘子里:“小心点,很烫。”
  蔺诺点头:“你也吃,不要只管我。”
  “好。”
  几个人就随便坐在毯子上,大口吃着肉,偶尔聊一两句天,非常放松自在。
  吃了一会,文礼停下来道:“你们有谁恐高吗?”
  蔺诺摇头,陆宴则道:“我没有。”
  方竹也说自己没有。
  文礼这才松了口气:“那就好,我们今晚可以放心玩了。”
  一顿当地特色烤肉,让四人吃的心满意足,从帐篷里出来时,天已经黑下来了。
  而与此同时,他们也看到一会他们即将乘坐的热气球。
  “好大!”文礼抬头看着大大的热气球,“你们以前坐过吗?”
  蔺诺摇头:“我没有,第一次。”
  “我也是。”文礼和他相视一笑,都很开心。
  热气球还在调整,刚好他们吃完饭也需要消化一下。
  天刚刚黑下来,燥热一天的温度在渐渐变凉,这个时间段是一天中最舒服的,
  几个人惬意地聊天说话很开心。
  “大家可以准备了,我们马上就可以出发了。”工作人员过来通知,四个人按照工作人员的提醒穿上救生衣然后进入到热气球舱内。
  专业的工作人员跟随他们一起:“大家不用担心,我会照顾好大家的。”
  当火焰点燃的一刻,陆宴将蔺诺护在怀里,轻声道:“别怕。”
  随着热气球的升高,温度越来越低,被陆宴抱着蔺诺并没有觉得冷。
  上方的空气很好,星空很亮,让蔺诺有一种,在不同的地方看星空,就会有不一样感觉的想法。
  热气球还在继续上升,文礼和方竹也都很兴奋。
  陆宴低头看着眼神明亮的蔺诺:“冷不冷?”
  蔺诺摇头:“不冷,你呢?”
  陆宴收紧手臂将他护在自己臂弯下:“心里火热。”
  蔺诺被他这四个字逗笑了,转头看向外面,从高空向下看,可以将辽阔的沙漠收入眼中。
  很快他们就看到了他们的营地,文礼指着下面道:“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看到我们?”
  “应该能看到火光吧。”方竹开口应了一声,随后想到,“不过这会他们应该都去约会了吧?”
  文礼转头看他:“今天没有人留下来吗?”
  方竹笑了下:“应该没有,今天没有第四名。”
  文礼叹了一声:“真可惜,也该让他们体验一下留下来的感觉。”
  方竹把手搭在他肩膀上:“然后下次比赛更有冲劲吗?”
  两人相视一笑。
  蔺诺和陆宴这边气氛温馨,即便两人没有说话,但陆宴一直将蔺诺抱在怀里,光是两人这样亲密的姿势,就让人觉得甜蜜的不行。
  虽然热气球是两组嘉宾共同乘坐,但很默契的,他们没有互相打扰,都搁置一边享受着这一刻来之不易的约会。
  苏杭和工作人员这会挤在一起看着屏幕里的热气球。
  “感觉大家都很开心啊。”
  “换成谁这样约会都会很开心吧。”
  “现在就算蔺诺和陆先生什么都不说,就这样抱着我都觉得这两人甜的不行,你们说他们会不会亲一下?”
  “应该会吧,陆先生那么喜欢亲。”
  这句话不知道是谁说的,结果引的其他人都笑了起来。
  四人在天上飞了半个小时,就在他们兴奋的感觉渐渐消散时,突然听见砰一声,紧接着又是一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