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1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柳轩笑道:“听说花海日落也很好看。”
  叶安点头:“对,去哪个都不亏。”
  文礼喊了一声:“最后一次我们会努力的,别大意!”
  白雪哈哈笑了一声:“来呀,怕你们!”
  众人回到沙丘上,这一次是夫妇/夫夫们团体赛,蔺诺坐在板子前面,陆宴坐在他后面,蔺诺向后靠时,几乎是半躺在陆宴的怀里。
  陆宴搂着他:“别怕。”
  蔺诺笑着看他一眼:“我不怕!”
  叶安坐在他们旁边,举起胳膊喊了一声:“来吧,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哨声在这一刻响起,工作人员将四组嘉宾一起推下去,嗖嗖的风声刮过耳侧。
  坐在前面的蔺诺只觉得这一次两人个人一起,速度仿佛比之前快了许多,他们只要不是最后一名,加上他们之前的距离,他们的第一名肯定是稳定的。
  事实也是如此,相较于没有悬念的两个人,其他三组嘉宾这一次变动非常大。
  第二名的白雪和柳轩竟然在中途因为失衡栽进了沙子里,距离不足一半就中断了,而文礼方竹在最后超过了叶安古夏半米,总成绩竟然并列了。
  如此一来白雪和柳轩变成了最后一名 ,文礼叶安两组变成了并列第二名,第一名则依旧被蔺诺和陆宴拿下。
  没想到结局会这么戏剧性,叶安笑着对白雪和柳轩道:“看出你们对于玻璃花房的渴望了。”
  白雪也没想到结果竟然是这样,倒也算是达成所愿。
  苏杭举起大喇叭:“恭喜获得第一名的蔺诺和陆宴,恭喜你们获得沙漠之旅最后
  一期的星星点灯约会主题,稍后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你们,其他人也会收到相应的约会奖励,最后一夜,希望大家有都一个美好的回忆!”
  回程的途中,叶安忍不住讨论:“我觉得这个和身高体重有关系,轻一些阻力小,可能就快一些,距离就会长,体型大这个运动就比较吃亏,阻力大,下滑速度慢,距离就会短,像白雪和柳轩第三次那就纯属意外了!”
  白雪闻言笑着道:“你怎么不知道我们是不是故意的!”
  叶安配合的点头:“看出你们是故意的了!”
  回到营地,四组嘉宾分别洗了澡,然后又回房间收拾了下行李,明天一早他们就会离开这里,返航回家。
  这七天谁都没想到竟然这么快就过来了。
  蔺诺将东西收进行李箱:“不知道爷爷在家怎么样。”
  虽然这几天在手机上都有联系,蔺诺还是多少惦记刚刚出院的蔺建国身体。
  “这次回去,爷爷是不是要检查了?”陆宴下意识问,算算时间,距离一个月好像也没有几天了。
  蔺诺点头:“对,我们下次去Z城之前,要提前带他去检查身体。”
  “到时候一起去。”
  “好。”
  傍晚的时候,工作人员过来通知他们,可以准备出发了。
  结果下楼的时候发现叶安古夏还有方竹文礼也都在,一问才知道,原来蔺诺和陆宴今晚的约会地点也在绿洲那里。
  只不过和叶安方竹两组嘉宾不同的是他们是傍晚约会,而蔺诺他们是等天黑以后。
  不过如果他们愿意,可以一起完成这次约会。
  而白雪和柳轩这边,选择了玻璃花房作为这最后一次的约会地点。
  节目组对于这最后一次的约会,也丝毫不吝啬,直接准备了三辆越野车,虽然是集体约会,但在道具上就没有怠慢。
  蔺诺和陆宴坐在车上,又享受到了一把夕阳的美好。
  而叶安和古夏这边,叶安趴在玻璃上看着窗外:“这也太美了,像是风景油画一样。”
  古夏点头:“是啊,我们就是身处画中的人。”
  文礼和方竹此时也被景色震撼到了:“我有点明白,蔺诺回来说,美得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是什么感觉了。”
  方竹笑了一声:“又温暖又美丽。”
  当一行人来到绿洲时,叶安和文礼他们两组更是激动的不行,蔺诺作为第二次看到这样的景色,依旧忍不住为大自然的造物感到震撼。
  他们坐在车上,享受着夕阳落半的宁静,叶安忍不住道:“这一刻要是能来一罐啤酒就好了。”
  结果他话音刚落,节目组还真给他们送来了啤酒,不过提醒道:“开车的就别喝了,不能酒驾。”
  叶安笑着道:“那古夏你就别喝了,我自己喝!”
  古夏伸手在他脑袋上撸了一半。
  当夜色降临后,就开始了蔺诺和陆宴的约会,两人的约会地点是在湖边。
  工作人员为两人提供了花灯和孔明灯。
  作为陪同嘉宾,叶安和文礼两组嘉宾,也十分有幸参与了进来。
  蔺诺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笔,看了一眼陆宴,笑着在孔明灯上写下:希望大家幸福美满健康喜乐,陆宴开心幸福!
  陆宴则写到:祝愿蔺诺诸事平安,我爱你。
  后面陆宴还画了一个小心心。
  蔺诺看到后面三个字,红着脸抿着唇笑了。
  当孔明灯放飞的一刻,蔺诺真心希望,他和陆宴的愿望都能实现。
  其他嘉宾的孔明灯也陆陆续续地放飞到天空中,一行人笑着目送孔明灯带着他们的心愿消失在视野中,晚风微凉,静怡的湖面上波光粼粼。
  就在众人以为这就是节目组为他们提供的全部约会内容时,突然听见了嗡嗡的声音。
  蔺诺下意识开头,就见夜空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无人机。
  许多无人机同时亮起了灯光,在夜空中出现了一行字: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七个字之后,灯光熄灭。
  陆宴牵住蔺诺的手,一起看向天空,等待着接下来的精彩。
  不得不说节目组的安排总会为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此时没有人说话,好似舍不得打破沉默一样。
  终于当无人机的灯光再次亮起时,就变
  成了交换戒指的画面,随后画面渐渐消失,又一次出现了一行字:真爱永恒。
  “砰!”
  绚烂的烟火,再次燃放起来,将今夜的星空彻底点亮。
  同时也照亮了每一位嘉宾的心底。
  结束时,蔺诺的脸上一直挂着笑,叶安也没有平时那么欢脱,虽然很安静唇边却也扬起弧度。
  临上车的一刻,蔺诺忍不住对陆宴道:“我感觉,你这个节目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苏杭导演给了他们所有人一个美好的回忆,让他们有了超值的约会体验。
  陆宴抬手摸摸他的头:“我也是。”
  回程的路上,蔺诺忍不住道:“明天就要回去了,忽然就好舍不得。”
  “有机会我们再来。”
  这是一句安慰的话,很多时候就算会这样说,但是什么时候才是“有机会”呢?
  不过此时此刻,这样一句话,对于不舍得人来说,也足够了。
  回到营地时,白雪和柳轩他们也回来了,看到他们笑着道:“玻璃花房真的好美,你们今天晚上怎么样?”
  叶安和她分享了今天晚上的体验:“只能说节目组太会了。”
  白雪羡慕的道:“等节目播出我一定要好好看一看才行。”
  因为明天一早就要离开这里,所以当天晚上大家洗漱完早早就睡下了。
  第二天一早,蔺诺和陆宴天还没亮就起来,两人的飞机是最早的,没有时间和大家告别,只好在手机上统一和所以人能说了再见。
  到达机场时,时间还有些早,两人就在机场内解决了早餐。
  吃饭的时候接到夏君牧的电话:“诺诺,你和陆宴是不是今天回来,几点飞机?”
  蔺诺一听他这么问就明白,他是什么意思:“我们大概十点多钟到,二哥你不用过来接我们,陆宴他都安排好了,会有人接我们的。”
  “有人接你们当然最好,但是妈妈让我接你们回家吃饭,蔺爷爷大哥已经去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