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2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明天我要去趟法院,作为原告我起诉了陆旭当年对我做过的事情。”
  蔺诺猝然睁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陆宴:“你什么时候起诉他的?”
  从起诉到判决对绝不会是短时间能有结果的事情,陆宴竟然一点都没有和他说。
  看着蔺诺眼里的担忧,陆宴伸手抱住他:“这个决定其实我很早就有,但是一直觉得就这样将他们交给法律,太便宜他们了,不过现在我已经不那么想了,诺诺,我不想因为我的过去,每次提及时,你会为了我难过,我希望我们未来是不被过去左右的,所以我决定将过去的这些事情,处理干净,这样我们都能一起向前看。”
  但是蔺诺很清楚,想要将过去的病灶去除,必然要将已经愈合好的伤疤全部挖开,上药,重新愈合。
  这个过程会很痛很痛。
  蔺诺想到陆宴要坐在法庭上,诉说童年时期发生的事情,他就心疼的不行,红着眼眶:“我明天……”
  “不要,诺诺,你不要去,让我一个人将这件事情解决好不好?”
  如果蔺诺跟着他一起出席,他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心软。
  蔺诺抽了抽子鼻子努力压下心里的酸涩:“既然绝定这样做,陆宴你一定不要对他们心软,我会在家等你的。”
  “好。”陆宴捏了捏他的后颈,“你欠我的奖励,明天晚上我会找你拿的。”
  蔺诺搂着他:“好,你要什么都给你。”
  陆宴轻笑一声,他好像又犯规了,利用小Omega对他的心软来索要福利。
  原本陆宴是不想和他说这些的,但是明天开庭之后,这件事情必然会公开,他不想蔺诺从其他人口中听说这件事情。
  因为这件事情,蔺诺晚上一直粘着陆宴。
  第二天早从夏家离开时,蔺诺还和陆宴说了好一会话,才目送他离开。
  看出异样的夏君漆忍不住道:“怎么了诺诺,看起来没什么精神,陆宴出什么事了吗?”
  蔺诺犹豫了一下,还是把陆宴今天要出庭的事情同夏君漆说了一声:“所以大哥你能不能帮我去看看他,我不想他一个人坐在那里,连个家人都没有。”
  夏君漆却全然没想到陆宴竟然还有这样的过去,心情一时间也有些复杂:“放心,我一会亲自过去。”
  蔺诺闻言笑着抱了他一下:“谢谢大哥。”
  夏君漆拍拍他的肩膀:“一家人不用说谢谢。”
  夏君漆现将蔺建国送回家后,才送蔺诺去赵灼那边。
  蔺诺到的时候,赫染和唐珏都已经在等他了。
  看到蔺诺从车上下来,赫染迎上去笑着道:“蔺诺,我们刚刚还担心你去录制一趟节目,会不会变黑,清姐还想着这次终于能给你上粉底了,没想到你还这么白。”
  蔺诺笑着和他抱了下:“我也没想到,我竟然还挺抗晒的。”
  唐珏笑着走过来:“没晒黑挺好的,不然等你再去一趟Z城回来,恐怕要捂许久才能捂过来了,走吧,赵灼那边在等咱们了。”
  一行人来到赵灼工作室。
  有一段时间没见过赵灼本人,再次见面,赵灼又恢复成了之前的非主流风。
  看到蔺诺,赵灼拽拽的走过来:“听说你这次去沙漠住了七天?”
  蔺诺扫了眼他脸上的眉钉唇环:“对,过两天第二期就开始录制了,这次是Z城。”
  赵灼闻言笑了一声:“像你们这样结了婚的夫妇/夫夫,录制这种节目,看点究竟是什么?”
  他真不明白,苏杭导演水平那么高,为什么不拍恋综,拍这种已经结婚的有什么看点?
  蔺诺见他一脸莫名的样子,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和赵灼解释:“等到时候节目播出你去看吧,那个时候你可能就有答案了,我现在也不好说。”
  赵灼心想他是要去看的,看看到底能有什么花样。
  赵灼的新单曲MV风格偏向唯美风,讲述的是一只深人鱼爱上人类的故事。
  蔺诺看到梗概时,有一种在看《海的女儿》的感觉。
  赵灼坐在一边,满眼期待的看着蔺诺,等着听他看完后的评价。
  跟在赵灼身边的经纪人简直没眼看自家艺人的表情。覽忶
  就算期待拜托你也矜持一些吧。
  蔺诺看了一遍后抬起头,就对上赵灼发光的黑眸,愣了下,随后笑着道:“你的灵感来自于童话故事吗?”
  “你看出来对不对,《海的女儿》小美人鱼爱上人类,为了爱情放弃美丽的鱼尾,变成双脚来到心爱之人的面前结果却遭受了女巫的欺骗,结局太不美好了,所以我改了这首歌,勇敢的小美人鱼为了爱情拿起了武器,同女巫进行了搏斗,最后和自己心爱之人在一起的故事。”
  蔺诺觉得赵灼的脑洞也挺大,美人鱼大战女巫什么的简直想象不出具体的画面,好在他不是导演,只要听从安排就好了。
  不过因为是美人鱼题材,所以蔺诺要换上美人鱼的鱼尾,还要在水下进行一系列的拍摄。
  唐珏知道后有些担心问他:“水下的的戏你可以吗?”
  蔺诺是会游泳的,但是:“我试试吧,不行再说。”
  唐珏是希望蔺诺用替身的,毕竟水下这种戏,难度很高,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完成并没有什么不好。
  一些人也是为此而存在的。
  美人鱼的服装,赵灼这边都已经准备好,一共2两套,美人鱼在战斗时是黑色的鱼尾,走的是黑暗系,而真正的小美人鱼的鱼尾则是璀璨的金色。
  除了鱼尾,还有上半身也会需要修饰。
  蔺诺虽然是男性Omega,但身材纤细,骨架不大,换上金色的鱼尾服时,露出白皙纤细的脊背,精致的妆容让他看起来仿若海妖本妖。
  何清还特别心机的在他眼尾处画了一朵粉色的桃花。
  让原本清纯无辜的他,看起来暧昧了许多。
  金色的鳞片包裹全身,只露出白皙的脊背和侧面纤细的腰身,入水后,蔺诺托着硕大的鱼尾,适应了好一会才找到感觉。
  这场MV中,赵灼没有亲自参演,但是他却一直跟随着剧组。
  当从镜头里看到蔺诺出现在水中的那一刻,年轻的Alpha竟然红了脸。
  他心里倒是没有其他什么不好的想法,只是觉得太漂亮了。
  他虽然一直都很清楚,蔺诺长的好看,但是他真的没想到换上人鱼服扮作美人鱼的蔺诺会是这样的好看。
  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Omega。
  在他身上有着清纯天真的少年感,又有着独属于成熟Omega的魅惑。
  站在他身后的经纪人在他脑袋上拍了一巴掌:“别傻看了,在看也不是你的。”
  赵灼捂着被打疼的脑壳:“我当然知道,但是爱美之人人皆有之,我看看怎么了,你难道不觉得他特别漂亮吗,简直就是一只蛊惑人心的海妖。”
  “是很漂亮,而且我觉得你这张专辑一定会大卖!”
  经纪人眼睛里已经毫不掩饰地露出期待。
  当蔺诺换上第二套黑暗系的鱼尾时,何清又给他化了一个黑化后的妆容。
  暗系的妆容配上凌厉的眼神,蔺诺周身的气场也随之冷冽起来,这一刻他虽然漂亮精致,却带了毒。
  这一场戏需要蔺诺水下进行战斗,闭气时间久一点。
  蔺诺尝试了两次以后,就在大家以为蔺诺会放弃时,第三次蔺诺成功完成了导演安排的戏份。
  MV剧情并不复杂,毕竟一首歌也才几分时间。
  所以这场戏结束之后,蔺诺今天的工作就结束了,至于后期如何制作就和他没有关系了。
  就算这样,也一直忙碌到晚上。
  等他从换衣间出来时,唐珏将手机递给他:“陆先生电话。”
  蔺诺方才拍摄时,就一直想着他,这会终于接到电话,毫不犹豫地接过来:“你结束了吗?”
  “你结束了吗?”
  两人几乎同一时间问出了这个问题,随后蔺诺笑了起来:“嗯,我完事了,正准备回家,你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