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2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然后砰地一下关上了门。
  赵灼气的对着夏君牧的房门一通乱比划,却不敢真扑上做什么,转头又狠狠地看了一眼对面的门,气的跑走了。
  蔺诺醒来时还有些懵,直到确定陆宴就坐在他旁边看着手上的文件,才确定方才觉得陆宴来了不是做梦。
  “几点了?”
  他声音有些哑,陆宴将桌上的水杯递给他:“6点多,饿了吗?”
  蔺诺喝了一口水点头:“有点,你什么时候过来的,赫染呢?”
  “4点多钟,他走了,你找他有事?”
  陆宴将他喝完的水杯重新放回桌上,下床将灯打开。
  蔺诺眨了眨眼睛,摇头:“没事,刚刚我电话响了吗?”
  他没想到他竟然睡了这么长时间,有些担心剧组有事错过了。
  “没有,我让酒店送餐过来,你想吃什么?”
  “都行。”蔺诺虽然这会饿了,却没什么胃口,“我去洗把脸。”
  脑子睡的有点沉,蔺诺光着脚进了浴室,陆宴眉头轻蹙了下,给客服拨过去点餐的同时,让他们派让人过来铺地毯。
  蔺诺出来就看到酒店工作人员将晚餐送过来,与此同时还有铺地毯的工人。
  蔺诺有些惊讶,不等他问,陆宴推着他的肩膀:“吃饭。”
  蔺诺后知后觉的道:“是你让他们铺的?”
  他隐约觉得和自己不喜欢穿鞋有关。
  果然他说完就见陆宴道:“这样你下床就可以不用穿鞋了。”
  没想到真是这个原因的蔺诺,心里一暖。
  没有人会不喜欢自己被宠着,尤其陆宴大多的时候,总是会默默的宠着他。
  蔺诺忍不住翘起唇角,小声道:“别以为你这样,我就原谅你了。”
  陆宴眉头蹙起一脸纠结的样子:“那怎么办呀。”
  说着还去牵他的手,一副你不原谅就不松手的架势。
  刚好这会地毯铺好,工作人员出来,蔺诺脸色一红就想松开手,结果陆宴抓的太紧了,最后只能红着脸被他抓着,听工作人员说:“先生地毯已经帮你们铺好了,您看看还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
  “不用了,谢谢。”
  目送两位工作人员离开,蔺诺红着脸道:“你还要抓到什么时候,我都没有办法吃饭了。”
  陆宴挑眉:“怎么会没办法吃饭,我喂你呀。”
  蔺诺觉得他这个人真的是够了。
  晚上所有演员基本都已进组,胡笑生通知他们去酒店提供的会议厅,进行剧本围读。
  蔺诺换好衣服带上剧本准备出去,陆宴送他到门口,在蔺诺开门时忽然拉住他胳膊:“就这么走?”
  蔺诺转头看他,不明白他要干什么,就见陆宴伸手点了点自己的面颊。
  蔺诺懂了,笑着凑过去亲了他一口:“好了吧。”
  陆宴捧着他的脸礼尚往来的也亲了一下:“好了,去吧,要是太晚给我打电话,接你。”
  “不用了吧,就在一个酒店,也不会出去,放心好了。”
  陆宴揉揉他的头:“去吧。”
  蔺诺挥挥手从房间出来,门大开的同时,刚好对面房间门也一同开启,四目相对,两人都有些意外。
  “夏哥你住这边吗?”
  “这边房间是你?”
  两人几乎同时开口,问完皆是一笑。
  夏君牧看到站在门后的陆宴,再看来蔺诺,忽然笑着朝陆宴点点头:“走吧,导演他们应该都到了。”
  蔺诺点头:“好。”
  蔺诺应了一声后回头看了陆宴一眼,果然陆先生有些不开心了:“夏哥,你先过去,我还有点事。”
  本来要等他一起的夏君牧似乎明白了什么,看了陆宴一眼,没说什么转身进了电梯。
  蔺诺则又挤回房间,关上门楼主陆宴脖子:“就是工作上的关系,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陆宴垂眸看着吊在他怀里撒娇的蔺诺:“我什么都没说,你就知道我生气了?”
  蔺诺伸手戳了戳他眉心:“你这里都皱出褶了。”
  说着又凑过去亲了一下:“我真的得走了,我要是回来的太晚你就不要等我……唔……”
  陆宴突然吻住他,狠狠地吮了一下他的舌尖,才将人放开,推出门外:“去吧。”
  蔺诺红着脸看着他将门关上,只觉得刚刚陆宴实在太用力了,他舌尖现在还带着酥麻。
  抿了下唇,希望不要太明显。
  从电梯下来,来到会议室的时候,发现果然已经到了不少人。
  胡旭阳看到他,笑着叫了一声:“阿诺这里。”
  蔺诺看过去,发现刚好是夏君牧身边。
  “我坐在这里可以吗?”
  直接挨着夏君牧坐会不会不太好,见他犹豫夏君牧笑道:“都是随便坐的,不要想太多。”
  蔺诺这才坐下。
  胡笑生看着他笑着问:“阿诺显阳毛毛躁躁的给你添麻烦了。”
  蔺诺立刻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他手腕的事情,摇头道:“没有的事,节目里他也很照顾我。”
  胡笑生点点头:“那就好,他们两个但凡有一个能像你一样乖我头发都不会秃的这么快。”
  夏君牧附和:“阿诺是很乖。”
  蔺诺没想到他们两个还一唱一和的,失笑着道:“快别夸我了,要膨胀了。”
  小Omega不好意思的样子,透着说不出来的可爱。
  赵灼从外面进来,一眼就看到坐在夏君牧身边的蔺诺,想到那个给他开门说是他老公的Alpha。
  赵灼走过去,哐啷一声拉开蔺诺身边的椅子,惹的其他人都
  看了过来。
  “……”赵灼也没想到会这么大声,“手滑了。”
  夏君牧见他将耳朵上眉毛上的那些东西都摘掉了,花衬衫也换成了白衬衫,虽然那一头黄毛还是十分碍眼,但总归勉强能看过去眼了。
  “来了,就赶紧坐下。”
  赵灼应了一声:“哦。”
  蔺诺没想到赵灼这么拽的Alpha竟然会听夏君牧的话。
  不自觉得多看了他一眼,结果就听他道:“你又看我干什么!”
  蔺诺觉得他还挺傲娇的,笑笑没有说话,转过头去了。
  发现蔺诺不看他,赵灼心里又难受起来,还他惦记着想问蔺诺房间里的那个Alpha和他是什么关系。
  只不过眼下也不是个地方。
  他虽然好奇却也不想给蔺诺添麻烦,他是平时看起来拽的二五八万似的,却也完全不是看不懂眼色,不懂得照顾他人感受的人。
  就是憋着有点难受。
  柳晴来的有些晚了,发现夏君牧身边已经有人坐了时,失望地走到夏君牧对面坐了下来。
  看了眼低头看剧本的蔺诺。
  蔺诺她是知道的,最近热度很高。
  而且和她一样,是整部剧里面唯二的Omega。
  注意到柳晴在看蔺诺,夏君牧抬眸看她一眼,柳晴感觉到立刻抬眸对他笑了下。
  赵灼看向柳晴,心里啧了一声,为什么同样是Omega,柳晴就让他觉得好虚伪呢!
  要笑就好好笑,抛什么眉眼啊!
  柳晴要是听见他心声大概要杀了他,她那个是桃花眼好不好,标准的桃花眼!
  不是抛媚眼!
  蔺诺没感觉到这些人之间的暗流涌动,这会他有些紧张,这算是他第一次正儿八经的进组,剧本围读孙安和他说过,但这算得上是他第一次参与。
  不知道接下来他会不会拖大家后腿。
  好似看出他情绪有些绷紧,夏君牧趁着导演将新剧本发下来的时候道:“不用紧张,按照你对人物的理解来读就好。”
  蔺诺点点头,知道夏君牧是在安抚他。
  赵灼距离两人最近,听见夏君牧的话,忍不住多看了他一眼,有些惊讶,夏君牧竟然会这么好心,在上个剧组时,他去找夏君牧请教,就是多问了一个问题,夏君牧都觉得他太笨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