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5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突如其来的举动让蔺诺惊了下,搂紧了陆宴的脖子:“哥……”
  这样的姿势也太羞人了。
  “放我下来我可以自己走。”蔺诺努力争取,陆宴却不打算放手,反而叮嘱他,“搂紧了,不然把你摔了我可不负责。”
  蔺诺觉得陆宴这就很不讲道理了。
  鼓了鼓面颊,小声道:“你不抱我不就好了,我又没让你抱。”
  陆宴被他这话气笑,点头:“对,是我非要抱的,你有意见?”
  蔺诺摇头:“没有。”
  陆宴笑着将人放到床上,勾起蔺诺的下巴,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得了便宜还卖乖。”
  蔺诺生气,也不知道是谁占便宜没够!
  陆宴不再逗他,问起正事:“老师讲的怎么样?”
  “挺好的。”这么回答完,蔺诺想了下把岑风和他说的话告诉了陆宴。
  听他说完陆宴勾起唇角,伸手捏捏他的手:“你现在就可以为输了做准备了。”
  “万一是我赢了呢?”
  看着蔺诺眼里的小傲娇,陆宴心情很好的道:“就那么想赢?”
  “也不是,就是不想把人想的太坏。”他其实是希望岑风接近他是没有什么目的的。
  陆宴轻轻拍拍他的脑袋:“睡吧。”
  “嗯,晚安。”
  因为试镜时间比较紧,蔺诺后面几天除了背台词,就是一遍一遍录制小视频,没有人给他搭戏,就自己对着镜子练习,录下来发给老师看。
  哪里做不到,就反复练习。
  虽然进度很慢,多少还是有些收获的。
  周四早上,唐珏亲自过来接他,何清这一次没有跟来,只有赫染在车上。
  “我听老师说这两天你进步很大?”唐珏笑着问他,他一直都知道蔺诺认真,不过看到表演老师给他发来的那些视频,才知道他还是低估了他的努力。
  蔺诺没想到表演老师和唐珏私下里会特别交流他的事情,脸颊一热:“老师真这么说吗?”
  “当然是真的,不过他希望你不要有太大压力,循序渐进就好。”
  其实唐珏还没说,表演老师还特意说过蔺诺在这方便很有天赋,处理感情的地方很细腻。
  只是这样的夸赞不适合他这样非专业人士来转述,不过既然聊到这个话题,唐珏就想起了岑风的事情:“岑风除了找你蹭课,还有没有其他事情找你?”
  “目前没有。”蔺诺虽然这么说,但心里却忍不住猜,唐珏是不是和陆宴一样,都觉得岑风是为了他新戏而来。
  唐珏见状没多说只是提醒道:“不管他再来找你做什么,都不要答应了,他想要的他经纪人会给他。”
  “好。”
  到达目的地,蔺诺跟在唐珏身后从车上下来。
  等电梯的时候,刚好碰上从电梯里出来的刘庆辉和他的经纪人。
  刘庆辉三十多岁,戴着墨镜,和他经纪人一前一后从电梯里出来,看到唐珏和蔺诺时,便停止了对话,同他们点点头,算作打招呼。
  唐珏带着蔺诺上了电梯后道:“刚才那个就是刘庆辉,三金影帝,今年33岁Alpha。”
  蔺诺点头,表示了解。
  很快来到胡笑生办公室,他助理敲过门后,就听里面传来怒吼:“我不是说不见客吗?”
  “胡老师,唐经纪人和他的艺人过来了,他之前和您约好的时间。”
  助理小心的试探说完,等了一会,胡笑生将门打开,五十多岁的他,头发已经花白。
  不知道方才经历了什么,胡笑生状态并不怎么好,但是他对唐珏开口的时候语气缓和了不少:“不好意思,让你们见笑了,请进吧。”
  唐珏笑道:“胡导您客气,这是蔺诺。”
  “胡导您好。”
  “你好,比照片上还精神,你们坐一下,给你们倒点水。”
  胡笑生说着去沏茶,结果刚转身原本紧闭的房门砰地一声被人从外面推开:“怎么回事,我听说刘庆辉想增加片酬?”
  进来的年轻人穿着带铆钉的皮夹克,脚上蹬着一双马丁靴,气哼哼地进来,嗓门超大。
  正在接水的胡笑生,手一抖,差点没把茶壶摔了:“你嚷嚷啥,就你长嘴了,闭嘴,他要片酬我们就非得给吗,他不想演拉到,我还差他这一个三金影帝吗!”
  胡笑生把手里的茶壶塞到年轻人手里:“泡茶,没看到我这里有人吗?”
  年轻人这才注意到唐珏和蔺诺,目光在蔺诺脸上扫了一下,眼睛一亮,正要开口,胡笑生就拍了他肩膀一下:“闭嘴。”
  说完对唐珏道:“我小儿子,胡旭阳不着调的小崽子。”
  唐珏笑着点头:“怎么会,胡导是资金方面出了问题吗?”
  方才他们说了那么多,胡笑生自然知道瞒不过唐珏:“不是资金的问题,是刘庆辉觉得之前谈的片酬少,想增加,但是预算已经做好了,何况他也不值那个价,他不演就算了。“
  唐珏看出胡笑生其实也并不是很满意刘庆辉:“那胡导您目前有合适人选了吗?”
  胡笑生想了一下,犹豫的问:“你觉得夏君牧怎么样?”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哈?
  求收藏~感谢在2021-11-30 07:47:58~2021-12-01 07:46: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乌淇淇呀 5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Genie_CJ 14瓶;浮生为卿歌 10瓶;毛毛雨 5瓶;酷爱美食、花朝、晚夜微雨、紅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六章 找存在感。
  提起夏君牧, 圈内和他有过接触的人,谁不夸一句不错, 不单是业务能力,人品也没得说,不到三十岁就已经是三金影帝,完全担当的起一句前途无量。
  更不要说夏君牧本身还出自豪门夏家,用他粉丝的一句话说就是,夏影帝要是不好好努力,就要回家继承家业了。
  此时听见胡笑生这么问,唐珏就很清楚,胡笑生心里已经对夏君牧意动了,就是不知道是刘庆辉提出涨价之前还是之后对夏君牧意动的了。
  “夏影帝很不错,前几天和蔺诺刚刚录制完《猜猜我是谁》综艺, 在录制过程中对我们阿诺也挺照顾。”
  “哦, 对了昨天夏君牧还发了w博,那条w博里的小朋友不会就说你吧?”泡完茶过来的胡旭阳一边给唐珏和蔺诺倒茶一边好奇的问。
  没想到胡旭阳还关注了这件事, 蔺诺笑了下, 没有接话,唐珏则道:“你可以到时候关注下这个节目寻找你要的答案。”
  显然是不好明着和他说什么。
  胡笑生嫌烦地瞪了他一眼:“你咋话那么多, 你今没事吗?”
  “没事,我这不是听说了刘庆辉的事情特意过来看看你吗, 你要是相中了人家夏君牧, 你就赶紧打电话, 免得到时候他没档期, 你要没时间我就去给你问问。”
  胡笑生沉吟片刻点头:“你先去问吧, 客气点。”
  “知道。”胡旭阳嘿嘿一笑, “那唐哥阿诺你们先坐。”
  “快走吧, 别理他,人来疯。”胡笑生端起茶杯抿了口茶,心情显然在胡旭阳来过之后,变好了不少,此时再开口时,可以说很温柔了,“阿诺,我这样叫你可以吧?”
  林诺连忙点头:“可以,胡导你客气。”
  胡笑生笑着继续:“我听小唐说了你的情况,没演过戏对吧,最近有找老师学习?”
  “对,但是才跟着老师学了不到四天,临阵磨枪。”蔺诺说到后面有些不好意思,腼腆地笑了下。
  “你这个心态是好的,来吧,让我看看你这几天的学习成果,不要有压力,就正常发挥就好。”胡笑生说完,拿起一旁的剧本翻开,“剧本你看到什么地方了?”
  唐珏笑着接话:“阿诺已经把台词都背会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