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6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林修这边松了口气,又戳开陆宴:【你别瞎造谣,我刚问完谭清,他说什么都没有,我就说他要反射弧那么长要是脱单,早就脱了,还能等到现在。】
  陆宴心想你自己反射弧不长,还说人家谭清,人家谭清好歹有Omega看上,你呢,Omega嫌你长的着急,这句话他就不说出来扎兄弟的心了,只等着看谭清和陶烁在一起后叫他出来吃饭时,他的精彩表现:【你开心就好。】
  蔺诺不知道陶烁和谭清的事情,陆宴等着看林修笑话。
  洗完澡躺在床上,蔺诺忍不住和陆宴说:“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陆宴看着躺在他身边,笑着感叹的蔺诺:“怎么不可思议了?”
  蔺诺有些不好意思,伸手搂住他,将脸放在他身上:“就是感觉现在好像幸福过了头,我不仅有了你,还找到了爸爸妈妈,意外还有两位哥哥,这些都是我以前不敢想的。”
  但是现在却全部拥有了。
  这对于他来说,真的是有些不可思议,简直幸福过了头,他内心很惶恐,好怕这只是一场他做过的美梦,梦醒了,就又回到了以前,他什么也没有过的时候。
  陆宴被蔺诺的话戳了心口,怜惜地伸手摸着他脸:“这些本来就是你该拥有的只是被老天扣押了20年,才还给你,所以不用觉得庆幸,也不用惶恐,安心接受本来就属于自己的东西,就好。”
  其实他也很庆幸,能够遇到蔺诺,让他的生活都充满了颜色。
  蔺诺笑着抬起头看着他:“陆宴,你的家人对你不好没有关系,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我的爸爸妈妈就是你的爸爸妈妈,我们一起过上幸福生活。”
  就像童话故事一样,不管经历怎样的困难,最后都会迎来一个美好的结局。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我们会比童话更幸福。
  求收藏~二更合一,新年快乐呀~新的一年大家都心想事成~,感谢在2021-12-31 07:30:35~2022-01-01 07:35: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独角砸砸w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仙女卖草莓 50瓶;岂可修、甘棠 15瓶;暮色叠影、小独角砸砸w、猫殿、今生_就当渡劫了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七十八章 鉴定结果。
  第二天一早, 陆宴让岳山开车到这边来接他,他带着蔺建国直接回了家, 蔺诺则和夏君牧赶去剧组。
  因为比较赶时间,两边都是分开走的。
  陆宴将蔺诺送上车:“晚上见。”
  蔺诺抱了他一下,然后和蔺建国道:“爷爷,这段时间你先住在家里,有阿姨在,我比较能放心,等我拍完戏,你要是想回去,我们再回去好不好?”
  蔺建国怎么会看不出来,蔺诺是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家,其实他都觉得自己没事了。
  不过蔺诺也是一片孝心, 他也不好让他工作的时候都不安心:“好, 等你拍完戏再说,放心吧, 陆宴会照顾我的。”
  蔺诺点头也抱了他一下 , 才跟着出来送他的刘毓敏夏明之还有夏君漆挥手告别。
  等蔺诺上车后,夏君牧对外面的人道:
  “放心吧, 我会照顾他的。”
  从夏家这边离开,路上夏君牧开口和蔺诺聊天:“那天我已经把我们的关系, 和胡导说了一下。”
  蔺诺点点头, 想着应该就是那天晚上他去请假之后, 夏君牧说的吧。
  “胡导应该很惊讶吧。”
  夏君牧笑了一下:“嗯, 事实上刚开始知道的时候, 我也没有想到, 你就在我们身边。”
  “我也是, 本来你总说接近我,我还以为你有什么想法,还想着要怎么疏远你。”
  现在真相大白,蔺诺也能坦然自在将之前的事情说出来。
  “我做的那么明显吗,我还以为做的很低调,每次想给你送好吃的时候,都要特意带剧组一起,这也让你发现了吗?”
  蔺诺被他这句话逗笑:“可是也没见你让助理问每个人喜欢吃什么,但都会仔细问我,然后大家就跟着我吃一样的,还有你给我送的那些零食,我助理每次看到都会说,夏哥人太好了,咱们这里都要堆不下了。”
  和蔺诺这样自然的聊天,夏君牧心情很好的道:“那我后面不给你送了,你先吃着,有什么想要的你和我说,哥哥你给你买。”
  这一句哥哥,戳了蔺诺的心。
  他想着若是从小生活在夏家,有夏君漆夏君牧这样两位哥哥宠着长大他会很幸福吧。
  “好,二哥。”他喊了一声二哥,就见夏君牧愣了下,随后转头看他,“你刚刚叫我什么?”
  “二哥。”夏君牧排行第二,他叫他一声二哥并没有错。
  夏君牧忽然笑的特别灿烂,伸手轻轻摸了下蔺诺的头:“大哥要是知道你喊我二哥,他非要酸死,哈哈,你等等再喊他,让我先高兴两天。”
  蔺诺忽然觉得夏君牧这么大一人原来也有这么幼稚的一面。
  倒是挺可爱的。
  两人一起出现在剧组时,除了胡笑生和胡旭阳之外,其他人见到都愣了下。
  因为不少人看到,蔺诺是从夏君牧车上下来的,而夏君牧今天开的还不是他自己的保姆车而是私家车,什么情况?
  蔺诺不是刚和陆氏那位大佬扯证结婚吗,怎么又从夏家这位Alpha车上下来?
  拍到照片的记者们,抱着相机,一时间感觉自己仿佛发现了一个大新闻,就是不知道这消息能不能发出去。
  不过这种事情,回头还是让主编费心吧。
  而剧组这边看到他们两个一起过来,很多人都下意识看了他们两人一眼。
  尤其是柳晴,前不久才和蔺诺聊过一次,蔺诺还和她保证会逐渐疏远夏君牧,结果今天就乘坐一辆车过来的,什么情况?
  蔺诺他都结婚了,再和其他Alpha牵扯不清,这样真的好吗?
  赵灼也有些惊讶,昨天知道夏君牧和蔺诺一起请假时他就觉得奇怪。
  只是这种事情不好直接去问。
  蔺诺和夏君牧因为是从家里直接过来,所以都没有来得及上妆,只能先去化妆间,把需要的妆化了。
  蔺诺拐去自己化妆间的时候,夏君牧拍拍他肩膀:“中午一起吃饭。”
  蔺诺笑着点头:“好,你想吃什么,今天我请客。”
  夏君牧闻言道也没客气:“你看着点,我都行。”
  蔺诺闻言故意逗他:“那我给你点份红烧肉你也吃吗?”
  夏君牧抬手在他脑袋上胡噜了一把:“学坏了哈!”
  两人亲昵的互动落在旁人眼里有些不可思议,等蔺诺回到化妆间,夏君牧看到自己愣在原地的助理,挑挑眉:“有什么话,你就说,别憋着,看着怪难受的。”
  林娟深吸一口气,心想这可是你让我说的:“夏哥,你还记得蔺诺和陆氏那位扯证了吧?”
  夏君牧知道她误会了什么,故作不知的道:“知道,那又怎么样?”
  林娟被他这猖狂的口吻刺激道了:“夏哥,蔺诺他已婚了,不论他伴侣是谁,你这样都是不道德的,夏哥你不能这样,破坏他人感情,是犯罪,夏哥你这是……”
  “你误会了,蔺诺是我弟弟……”夏君牧终于听不下去,开口打断她,准备将真相告诉她,结果他刚说了一半,林娟再次道,“夏哥,哥哥弟弟这种把戏,您就不要当理由糊弄我了,多少干哥哥干弟弟在一起的例子,您又不是没见过,您……”
  夏君牧突然抬手按住林娟的肩膀:“我是说,蔺诺他是我亲弟弟,有血缘关系,一个亲妈亲爸生的那种弟弟,我们夏家小弟,你明白了吗,不是干弟弟,是亲弟弟。”
  林娟睁大了眼睛,机械地重复着:“亲弟弟?”
  夏君牧点点头:“对,所以你觉得我和自己弟弟亲昵一些有什么问题吗?”
  林娟快速摇头:“那没有,可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您的弟弟不是夏墨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